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6

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现在我想问问你,是否只是童言无忌,天真岁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正所谓烟花易冷人易散...

北京这几天的天气一直不是很好,今天却意外的天晴,像是在讽刺着这群少年的重逢。

为什么是讽刺?因为在幸运星斗和陈泗旭正要出门时,天公突然闹脾气,下起了小雨。

“明明刚刚天气好得很,现在却下雨,是在耍我们吗?”贺峻霖无奈地拉了拉敖子逸的衣袖。

“下雨的话我们就不要去了吧~”敖子逸用生命在逃避问题。

“答应了他们就要赴约。”丁程鑫却是默默地拿出雨伞。

“等一下,你们有没有带伞?”丁程鑫看着自己的伞,忽然记起自己的弟弟都是马大哈。

“没有!”陈泗旭直白地回答。

“我也没有,不过我带了丝巾!”

“张真源请问你用丝巾挡雨吗?”宋亚轩开始怼人了。

“那你呢?你带了吗?”宋亚轩心虚的表情完美回答了张真源的问题。

“我的伞留在了成都...”贺峻霖说。众人表示很无奈。

而敖子逸则是一副你认为我是会带伞的人吗的表情。

丁程鑫默默地把伞给了没有帽子的陈泗旭和张真源。

另一边餐馆内的六人则是焦急得不行。

“你说他们会不会不来啊?”展逸文拉着池忆的手,一直甩来甩去的,十分着急。

“啊!!!我手要断了~”池忆痛苦到五官都快要移位了。

“书好看吗?”方翔锐问了问坐在他隔壁的林墨。

“好看啊...”林墨很敷衍地回了句。

“你的书都拿反了,你真的看的到吗?”方翔锐把林墨的书转回正面。

“你的脖子不疼吗!盯着门口十五分钟了!”何洛洛无奈地把孙亦航的头转回来。

而幸运星斗和陈泗旭一踏进餐馆就看到易安音乐社六人如此亲密的情景。

十五分钟后,小菜渐渐送到。而一反常地没有人动筷,可是三秒后,他们就完全扔掉了偶像包袱。

“你不是最爱吃土豆吗?多吃点~”林墨主动夹了一块土豆给敖子逸。

“我最近换了口味,不喜欢吃土豆了~”天知道他现在多想把土豆吃掉,只是要稳住...

天表示,怪我咯~

这一顿饭能多尴尬就有多尴尬,好尴尬三个字都写在众人脸上的!

突然一条短讯传来,敖子逸的电话一震。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和黄其淋还有严浩翔有多痛苦!」是孙亦航传来的。

「你以为我们就不痛苦吗?明明很生气却又舍不得生你们的气,那种感受才是最痛苦的!」敖子逸一脸有苦说不出。

「你们可以原谅我们吗?」

「严浩翔把电话还给你哥!」

「哦...」

「如果说...我们有原因呢?」

「什么原因?你说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对方不肯回答。

“我们明天就要上天天向上了~”何洛洛好像还蛮兴奋的。

“恭喜啊~”幸运星斗也默契地回了句。

“天天向上是你们出道前第一个节目吧~”方翔锐也开启了没话找话的状态。

“是啊~”当时的台风完颜团还不是很有默契,可现在只要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的意思。

易安音乐社也是,从毫不相识到默契满满,好像只是一眨眼的时间,这个世界就改变了。

可是他們仍能記起,曾經也有一群少年,他們的默契令人驚歎。又是什麼時候,連一起説句話都如此困難。

时间真的不会为任何人停止。

有些事错过了就回不去,

有些伤害无法抚平,

有些回忆令人扎心,

有些诺言没法实现。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一个孩子气的诺言,我却相信了...而且無法自拔..

*下集预告

“你给我滚去医院!”

“我没事啦~”

“没你个头!体温39度,是不是要病死才去医院!”

“丁程鑫你干嘛那么凶?跟黄其淋一様.. .”

评论(1)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