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經是少年7

黑夜在叫嚣着,象征着一天尾声,同时也象征了一天的开始。

“游戏现在开始~行动吧!”一把沙哑到分不清是男是女的声音,一个冷冰冰的微笑,那个人是魔鬼...

“敖小逸!我回来了~”丁程鑫疲劳地扶额,北京瘫在沙发上,闭上了双眼休息,并回想今天工作上有什么不足之处。

“喝口水吧~”一杯水递到丁程鑫面前。

丁程鑫一边怀疑今天的敖子逸那么细心一边大口地喝水。

不对!敖叽的手掌永远都是冷冷的,这个人手掌很温暖。

在丁程鑫睁开眼之际,一个黑影倒在他身上,那个人像是受了伤,丁程鑫来不及多想就晕了。

一条几乎没有人的街道上,一个少年跌跌撞撞地走着,像是喝醉酒一般,他的身后有一位少年,只是两位少年不知道的是,这条街道还有第三个人。

走在最前的少年快要跌倒时,一直默默地跟在后面的少年眼明手快地接住他。

“你给我滚去医院!”这个敖子逸都发烧了还在逞强!

“我没事啦~”

“没你个头!体温39度,是不是要病死才去医院!”如果不是黄其淋不小心捡到敖子逸扔在路边的温度计,不放心地跟着敖子逸,大概他会晕倒在路边吧。

“丁程鑫你干嘛那么凶?跟黄其淋一様...”敖子逸明显已经神智不清了。

“我是黄...我是林墨,不是丁程鑫。”

突然,两位少年身后一个黑影经过,两人双双倒在地上,只是林墨始终紧抱着倒在他怀里的敖子逸。

“严浩翔!你再跟着我,我就报警了!”贺峻霖看着跟了他一个小时的展逸文,小盒快崩溃了。

“抱紧?好啊~”展逸文巧妙地回答。

自从那一顿尴尬的饭局后,展逸文像是开外挂一样,主动的不得了,而烦恼的当然是贺峻霖了。

“你!”贺峻霖表示,谁能救救我。

似乎真的有人听到了贺峻霖的呼喊,不知从哪冒出来的黑衣人一个手刀,贺峻霖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人倒下。

“你干嘛!救命啊!唔~”贺峻霖被捂住嘴了,不一会儿,他也倒了。

“张真源,你说我唱这首歌要不要用假音啊?”陈泗旭拿着歌词,一脸愁容。

“不要吧~感觉有点奇怪。”在一旁的宋亚轩回答。

“我又不是问你,我是在问张真源!”

“可是我也觉得泗旭你不要用假音比较好。”张真源帮忙圆场。

“陈泗旭你后面!”宋亚轩脸色突然很差。

“干嘛啦?”陈泗旭明显心情不好,语气也不太好,可是下一秒,他就倒下来了。

“宋亚轩小心!你后面也...”张真源还来不及说完话就晕了。

“只剩下你了~”宋亚轩也难逃一劫。

九位当红小鲜肉一夜之内同时失踪,这在娱乐圈中引起了一大风波。

在一个多年没有人用的仓库,九位少年正沉睡着。

首先醒来的是丁程鑫,他甩了甩自己的头,想要把脑中那股晕眩感甩走,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孙亦航。

他的手臂受伤了,原来那个人是他。

丁程鑫从外套拿出一包纸巾,然后在还没醒的张真源衣服中拿出紫色丝巾,简单地帮孙亦航做了包扎。

“谢谢...”忽然听到孙亦航的声音,丁程鑫怔了怔。

“不用谢。”

“丁程鑫,孙亦航?你们也被人突袭?”林墨一边提问一边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

“敖叽他怎么了?”细心的丁程鑫没有忽略掉敖子逸脸上莫名的红。

“他发烧了。”林墨明显感受到敖子逸的体温比刚才高。

“你这样抱着敖大哥,他会更热的。”贺峻霖和展逸文也醒过来。

“不会是舍不得放手吧?”展逸文怼了句。

林墨默默地放开了敖子逸。

过了没多久,张真源,宋亚轩和陈泗旭也醒了。

突然仓库的门开了,伴随着一阵光,看不清对方是何人。

*下集预告

“我们就赴一场死亡的约会吧...”

“我怎么也猜不到原来是你们!”

“怎么样?看着他们兄弟自相残杀,很难过吧?”

“你这个变态! ”

520快乐喔~

评论(3)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