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13

“我真的要好好认真考虑一下买副墨镜,整天被你们闪到,害我眼睛都受损了!”

宋亚轩拿出手机打算在淘宝淘个墨镜。

“花生你该不是在转移话题吧?”敖子逸是真的不明白,刚刚不是在说喜欢张真源的事吗。

“苞谷,看破不说破,还是好朋友!”宋亚轩顺手地搭敖子逸的肩膀。

“所以你承认你在转移话题咯?”

好吧~你的好友敖子逸已下线。

“好了,我先去练唱歌。”无奈的宋亚轩只好走去练歌房。

一打开练歌房的房门,宋亚轩就看见陈泗旭在练吉他。

宋亚轩和陈泗旭也一直没有过多交流,也许是因为两人的性格都偏静,所以在一起的时候,气氛会莫名的尴尬。

宋亚轩和陈泗旭对视了一秒,便纷纷移开视线。

宋亚轩拿起麦克风,就开始清唱起夜空中最亮的星,不得不说,宋小漂亮的唱功真的不是盖的。

陈泗旭有点不服气,明明以前大家一提到歌担就会说四元组合还有黄其淋,现在提到歌担就会说轩辕组合还有陈泗旭。

“喂~你唱歌妨碍到我练吉他了!”

“那我不用麦克风,可以了吧?”

“不行!还是太吵了。”

“可是我和张真源平时也是这样啊!他也没有说过很吵。”

“那只是因为他好人,说不定他忍你很久了呢!”陈泗旭放下结他,站了起来。

“陈泗旭你为什么一直针对我啊?”宋亚轩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你喜欢张真源吧?”陈泗旭却突然飙出一句。

“你不也是吗?”

“我跟他认识了多久你知道吗?”陈泗旭往宋亚轩的方向走去。

“那又怎么样,现在和他在一个团体的是我。”

这是陈泗旭最在意的事情,他和张真源不是一个团体。

“我们以前的回忆通通没有你!”

这是令宋亚轩最难受的事情,他们的过往他始终缺席。

“我只是比你们晚进公司,不代表我比不上你们!”宋亚轩完全是在大吼“你以为我就没有付出吗!只是没有人看见!”

平时一向脾气很好的宋亚轩真的动怒了,连陈泗旭都被吓到了。

陈泗旭只是默默拿起吉他离开。

只剩下宋亚轩一人在练歌房,一滴泪划过宋亚轩的脸。

有谁知道他刚刚进公司的时候,有练习生离开,大家都沉溺在低落的情绪,根本没有人理会他,他有多难受!

又有谁知道当粉丝骂他的那一阵子,他在被窝里哭了多少遍!

有谁知道他为了不拖大家后腿,用了多少时间练习舞蹈!

没有人知道他有多难过!

没有人知道他足足三个月的晚上躲在被窝里哭!

没人知道他一有空闲就在练舞!

真正让宋亚轩打开自己心窗的是,

敖子逸买的旺仔牛奶,里面有他的一份。

还有张真源称赞他声音好听。

大概过了五分钟,宋亚轩擦干自己脸上的泪痕,拿起麦克风,唱了你曾是少年。

那是能敲打着你心门的清澈声音。

也许这群单纯的少年,也有藏在内心深处的伤疤。

突然听到了门锁扭动的声音,宋亚轩的歌声停了下来。

进来的是个拿着一杯水的少年,名叫陈泗旭。

“喝吧!”陈泗旭把水递给宋亚轩。

他看到了宋亚轩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

“我又不会下毒~”陈泗旭无奈地说“而且刚刚喊那么大声,声带不要了?”

宋亚轩半信半疑地接过水,喝了一口。

嗯...微温的,其实他还蛮细心的嘛。

陈泗旭看着正在喝水的宋亚轩。

其实...他也蛮可爱的吧。

*下集预告

“你们什么时候变那么好了?”

“我们是错过了什么吗?”

“等一下,所以最后是张真源被抛弃了?”

“我的天啊~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这城市的套路太深,我要回农村去!”

感觉航鑫没什么戏份,因为太甜了,吵个架如何?

评论(1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