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14

在练歌房门外偷窥的台风四子则是聊得不亦乐乎。

“他们刚才在吵架?两个安静的美男子吵架是怎么样的?”孙亦航已经在自行脑补了。

丁程鑫一掌拍在孙亦航的头顶上“你什么时候变那么八卦了!”

“你家小黑不正经不是第一天的事,好吗?”林墨则是翻了个白眼。

“就你家敖叽最纯洁!”丁程鑫怼了句。

“当然咯~”林墨一副小骄傲的表情。

“不对!敖叽是大家的,怎么是林墨家的呢!”孙亦航不怕死地搭上敖子逸的肩膀。

“要不敖叽你自己说,你是谁家的?”林墨显然有点不服气。

“我是亚历山大诺夫斯基家族的!”敖子逸巧妙地回答。

“给我点面子...咳!我再问一遍,你是谁家的?”林墨不死心地重复。

“我是葬爱家族的~”可是敖子逸并没有一丝想配合林墨。

“你们四位在这里干嘛?”经过练歌房的张真源很好奇“干嘛不进去?”

“对啊,你们干嘛不进来?”此时四子才发现宋亚轩和陈泗旭站在门边。

张真源看到陈泗旭的手搭在宋亚轩肩上“你们什么时候变那么好了?”

“我们是错过了什么吗?”孙亦航是真的懵了,刚才不是在吵架吗?

“等一下,所以最后是张真源被抛弃了?”敖子逸一副发现新大陆般的表情。

“我的天啊~我的世界观崩塌了!”孙亦航无比浮夸地扶额。

“这城市的套路太深,我要回农村去! ”敖子逸完美地演绎了什么叫狗血八点档剧情。

“你们两个戏份太重了~”林墨无情地吐嘈了句。

丁程鑫默默地点头认同。

“张真源我们今晚一起吃宵夜好不好?”陈泗旭把搭在宋亚轩肩上的手放下。

“张真源,吃太多宵夜会长胖的。”宋亚轩很明显的暗示叫他不要去。

“去啦~”

“不要去啦~”

“张真源你去不去?”陈泗旭的宋亚轩竟然神同步地问。

张真源向哥哥们投去求救的眼神。

“哇~今天天气好好喔!”孙亦航一个帅气的甩头,看去窗外。

“真的欸~”丁程鑫也很配合。

“我们好像还没有练完刚才的舞蹈~”林墨一把把敖子逸搂过来。

“那我们回去练吧!”

随着敖子逸的一句,四人心领神会地往​​舞蹈教室方向出发。

没错!这就是台风四子所谓的默契!

张真源表示,你们不是一个团的,练不同舞好吗!

“所以你要不要陪我!”陈泗旭拉了拉张真源的手臂。

“你答应了我今晚陪我看我是歌手的!”宋亚轩也撒起娇了。

公司啊~你看你!好端端的给我两对官配干嘛!我现在要怎么办啦!

“我陪陈泗旭吃完宵夜,再回宿舍陪宋亚轩看我是歌手好不?”张真源无奈地说。

“不好!”“不好!”

受害人表示,我的天!你杀了我吧!

在走廊转角偷看的贺峻霖和展逸文则是看热闹看得蛮高兴的。

“我怎么觉得宋亚轩和陈泗旭会是欢喜冤家~”贺峻霖分析中。

“你真相了!”展逸文默默点个赞。

“你不会也有另一个官配吧?”贺峻霖眯着眼质问。

“我怎么敢啊~”展逸文举起双手以示清白。

*下集预告

“是你太敏感了吧!”

“是你神经太大条而已!”

“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小朋友不要问,很恐怖!”

*上集的问题都被泗轩盖过了,再问一次好了~航鑫到底要不要吵个架?可是我也写好预告了欸~

评论(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