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16

因为孙亦航的生日,台风十三子终于团聚了~

“班长生日快乐!”

于是他们席地而坐,然后就开心地吃起蛋糕,而且他们像以前一様叫黄宇航班长。

“班长惊喜不?”许久不见的曹峻玮还是元气满满的。

“很惊喜啊~吓得我心都跳出来了!”孙亦航最近醉心于行走夸张风格。

“你们最近过得怎么様?”代昊林也知道他们团发生了什么事。

“还好啦~”展逸文只是轻描淡写。

“你们呢?公司有没有你们的出道计划?”林墨一如既往地走扑实风。

“还没有任何消息。”殷涌智显得有点迷茫。

说真的,他们也搞不懂公司的心思。

“不用那么急啦~我们也只是出道了三个月。”贺峻霖拍了拍殷涌智的肩膀。

“还有公司好像想让小潘用歌手身份单独出道。”陈泗旭从歌唱部收到一点消息。

“不是吧?我的小潘也要出道啦~”敖子逸还没有忘记当时和潘政霖第一次见面的亲密接触。

“我的敖大哥说话就说话,别上手啊~”潘政霖把敖子逸搂着他脖子上的手拉开。

“让我搂一下怎么了!”敖子逸最喜欢搂着别人,因为比较有安全感。

“敖大哥~你搂你旁边那位黄其淋先生不就好了~”贺峻霖一脸已经看穿一切的模样。

“喂!我才是大哥~”丁程鑫一直不屈不挠地坚持。

“我们比你大好吗?!”孙亦航和林墨很有默契地拆台。

“不用说了,我才是大哥~”敖子逸也对大哥有种莫名的坚持。

“你足足比我小十个月好吗?”丁程鑫一下笑了出来。

“你足足比我小一年!”林墨也补一句。

“喂~不要忽略了老班长!”孙亦航在刷存在感没错。

“我可是大boss其淋哥!”

“我也是阿程哥!”

“我直接是敖大哥,重点是大哥好吗!”

“那我也是方方集团老板!还有个女儿,够老了吧?”

“我也有女儿啊~”

“我也有儿子啊,我还是脑科权威呢!”

“那我还是大佬潘呢。”

“...”

其他没有加入混战的小锅盖默默为大佬潘点个赞。

突然舞蹈教室门口传来小声扭动门锁的声音。

可是因为锅盖们聊得太高兴,并没有发现这微小的声音。

“怎么又是你们!”坐在正面对门口的宋亚轩第一时间发现。

一瞬间,十三个小锅盖同时看着另外三个锅盖。

“他们又要动手了,自己小心点。”方翔锐的声音比较低沉。

“你们退出了那个集团?”孙亦航站了起来。

“因为我们报警被发现了,我们现在也被他们追杀。”池忆语气中带了点无奈。

“谢谢。”敖子逸这一句是道谢他们间接救了他一命。

“总之凡事小心,尽量不要单独一人。”何洛洛看了看其他小锅盖“你们也要小心。”

“我们先走了。”三人瞬间走了,就如一阵风。

*下集预告

“为什么又要把我们抓来?”

“因为我讨厌你们这群小小年纪就出道的小屁孩!”

“我们付出了多少努力你根本不知道,你又有什么资格批评我们?”

“也许我们小小年纪出道,你们会觉得我们不务正业,可是起码我们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最近要考试,可能会更少一点~抱歉~

评论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