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19

“其实我们知道你们是无辜的,我们从来没打算伤害你们。”

“那你们又让我们互相伤害,让敖叽在鬼门关走了一趟!”林墨略显不满。

“其实本来我们只是试探你们的兄弟情,可是没想到传递讯息的人出错,本来是用胶刀,他们却准备了真刀。最猜不到的是,那位丁朋友真的捅下去了。 ”

“原来是这样的...”敖子逸摸了摸肚子,指尖隔着衣服触碰伤痕。

“那你们这次为什么又抓我们来?”丁程鑫一脸懵。

“只是因为我们打算放弃了...当时是我们自己决定离开的,再针对你们也没用了。这次我们想对整个公司说再见。”

“祝君武运昌隆!”

所有的危机总算解除了,可是最近真的很不对劲。

“你们知道吗?听说阿程哥找班长一起弹吉他,班长居然去练舞,没有陪阿程哥。”殷涌智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我也听说敖大哥去找其淋哥练声乐,其淋哥说他想静静,拒绝了敖大哥。”潘政霖真的有一秒想问静静是谁。

“听说贺贺去找翔宝踢足球,翔宝竟然说自己脚痛不去。”曹峻玮简直不敢相信。

“这太不寻常了!”陈泗旭叹了一口气。

“你们一个个听谁说的?”代昊林耿直地问。

“你很煞风景欸!”大家默契地怼回去。

代旲林表示,天生太耿直怪我咯。

“敖叽你别再晃来晃去,我都眼花了!”丁程鑫拉住了走来走去的敖子逸。

“阿黄他居然不陪我?真的不科学啊!”敖子逸皱起了眉。

“那个猪宇航也不陪我啊~”丁程鑫虽然有点失落,可是也没有太在意。

“其实我觉得他们有事暪着我们,不如去问问?”贺峻霖一下子站起来。

意外的,不用吹灰之力,三个锅盖就找到另三个锅盖。

“你们最近很不对劲,发生什么事了吗?”贺峻霖总觉得有一种熟悉的不祥预感。

“没事啊~”展逸文还是露出那纯真无邪的笑容。

“说真话吧,我懒得猜。”丁程鑫表面很潇洒内心却是很忐忑。

“我们又要走了。”林墨不自觉地看去窗外,上海的方向。

“为什么?”敖子逸一下子抓住林墨的手臂。

“你们不知道原际画和时代峰峻取消合作了吗?”孙亦航仿佛有点惊讶。

“不知道...”三人却出奇的冷静。

“我们今晚就会回上海...”展逸文不敢直视贺峻霖的眼晴。

“那么急吗?“贺峻霖轻皱了眉头。

“何洛洛他们回来了,我们明天晚上要录节目。”孙亦航简单地解释。

“我们今晚也要训练,就不去送你们了。”丁程鑫勉强扯出一个笑容。

今晚没有训练,可是敖子逸和贺峻霖没有拆穿。

“嗯...努力训练。”林墨缓缓地把敖子逸的手扯下来。

“一路顺风。”敖子逸给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他们的航班是晚上九点,在宿舍的丁程鑫和敖子逸一直盯着时钟。

当秒针刚好指向12点正,丁程鑫一把把旁边的敖子逸抱住。

“他们又走了...”敖子逸能清楚听到丁程鑫的哽咽。

“好像一切都回到原点了。”一向反应最大的敖子逸此刻却很冷静。

丁程鑫知道自己长大了,应该要有成人的落落大方。

敖子逸明白自己不能和上次离别一样不争气,他要学会坚强。

此时的贺峻霖在自己宿舍看着窗外。

严浩翔再见,展逸文你好。

他们就像是两条平行线,本来永远不可能碰上,却因为轨道一时错乱而相遇,当轨道修正了,他们又会回到原点。

*下集预告

“你们给我打起精神来,这世上不会有谁没有了谁就生存不下去的事!”

“黄宇航,黄其淋和严浩翔是TF家族的。可孙亦航,林墨和展逸文是易安的。”

“知道了,我们会打起精神的!”

“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一点,可是一群人可以走得远一些。”

评论(1)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