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21

阳光明媚的清晨,在长江国际二十楼里二重奏的敲门声叫嚣着。

“敖子逸!去开门!”双层床中睡在下层的丁程鑫一个枕头往上扔,完全命中了敖子逸的脸。

“我不!你去!”敖子逸翻身把头埋进枕头。

“我懒得穿衣服!”半裸的丁​​程鑫烦躁地吼了一句。

“丁丁!小逸!开门啦~”外面的士大夫百折不挠地敲门。

还处于迷糊状态的敖子逸强忍睡意去开门。

“丁丁呢?”

“在闹起床气~”敖子逸打了一个哈欠。

“十五分钟后要到会议室,你们赶紧去洗刷。”

“嗯...”

“记得别迟到!”士大夫还是不放心。

“尽量。”敖子逸扔下一句就关上了门。

另一个士大夫还在隔壁的房间努力敲门中。

“张真源,你听到什么声音吗?”宋亚轩半梦半醒地挠头。

“没有!我什么都没听到~”还沉溺在睡梦中的张真源捂住了耳朵。

“是我耳朵的问题吗?”贺峻霖揉了揉不想睁开的眼睛。

“起床啦!”门外的士大夫锲而不舍地叫唤。

“张真源!有人找你!”贺峻霖把被子盖过自己的头。

“宋亚轩有人找你!”张真源又一次捂住耳朵。

“对啊~周公找我!”宋亚轩一如既往地不会吃亏。

耳朵一直被敲门声袭击,张真源终于忍不住走去开门。

“小源快叫他们起床,十分钟后会议室集合。”

“哦...好...”

而另一边进度依旧不是很顺利。

敖子逸已经把自己整理好了,他看着还躺在床上的丁程鑫,深深地叹气。

丁程鑫的起床气可不是一般重,加上他还懂跆拳道,敖子逸真的不敢随便惹这位老丁。

“喂~丁程鑫起床了!要迟到了!”

丁程鑫华丽丽地无视之。

“丁程鑫起来了!起火了!”

丁程鑫把身上的被子往敖子逸身上扔“出去!”

敖子逸无奈地接住被子。

“敖叽把被子扔回来~”丁程鑫突然开口。

“你要干嘛?”敖子逸搂紧被子,他可不想再被扔一遍。

“有点冷。”

“出去!”

最后花了半小时,幸运星斗才齐集在会议室。

“我没听错吧?你再说一遍!”会议室内却传来丁程鑫惨绝人寰的声音。

“你没听错,你们又要去上海录「你曾经是少年」。 ”小马姐平淡地回答。

“可是我们的经历在第一集已经播完了。 ”敖子逸强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

“对啊~还有什么可以聊?”贺峻霖紧握着敖子逸的手臂。

“这次的主题好像是聊现在和以前理想型有没有不一样。 ”

“不是吧!”

“咳!小马姐,我们还没有成年呢!”宋亚轩不禁想,这样不会令人脱粉吗!

“你们的粉丝不是都想知道这些吗?”小马姐却是托了托眼镜。

“可是...”幸运星斗对这种话题还是比较害羞,毕竟压根儿没想过。

“没有可是!你们每个人要准备一个自己的小秘密还有要爆料其中一位成员的秘密。 ”

爆料?敖子逸立即想到了早上的丁程鑫。

“小马姐,陈泗旭不去录吗?”张真源从一进门就到处张望,可是没有找到那个身影。

“他会去啊~只是他今天去录新歌了。 ”

“哦...”

宋亚轩看着松一口气的张真源,清澈的双眸染上一层失落。

“宋亚轩你不舒服喔?”细心的张真源敏锐地发现了。

“没有啊...”

*下集预告

“好久不见!”

“你也是嘉宾喔?”

“我好想你!”

“你怎么还是一如既往地软萌啊~”

“他对着你才会软萌,对着我可不一样~ ”

大家猜猜秘密嘉宾是谁?他的出现令某人打破醋坛子喔~

评论(1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