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22

本应该是无聊枯燥的飞机旅程,自带梗的幸运星斗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发奶疯的好时光。

还记得之前张真源说过想要乘头等舱,这次还真的成真了。

在偌大的头等舱,只有几位少年和几个士大夫,所以他们完全抛开了偶像包袱,如在自己家一般。

“这个小说真的好浪漫喔~”丁程鑫拍了拍旁边的敖子逸。

“没兴趣。”敖子逸淡淡回了句。

“是真的很浪漫啊~你看那个女生为男生做紫菜汤所以切伤手呢!”丁程鑫有点小激动。

敖子逸忽然想到,又有料可以爆了,丁程鑫也有一颗少女心~

“紫菜汤...请问是紫菜要切还是汤要切?”

丁程鑫沉思了一会儿“葱。”

“出去!”

“向前跑,带着赤子的骄傲...”宋亚轩旁若无人地飙高音。

一直处于沙哑加小烟嗓状态的贺峻霖默默捂住宋亚轩的嘴巴。

宋亚轩也停止唱歌,把贺峻霖的手拉开“有免费歌可以听,你还嫌弃什么!”

“不需要了,行走的CD~”贺峻霖又一次捂住宋亚轩的嘴巴。

“张真源你最近在练哪首歌?”陈泗旭指的是吉他。

“我最近在练下个月发布的新歌。”张真源专注看着台本,没有抬头。

“喔...”张真源你越来越敷衍我了...

还是那个熟悉的休息室,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他们依旧醉心于跳广场舞,只是这次多了两个大孩子加入。

“咯咯!”门外传来敲门声。

“敖叽去开门!”随着丁程鑫的一句,他旁边的抱枕也一并扔过去。

这次敖子逸稳稳地接住了抱枕“我不!zzy去!”

“我什么都听不到~”张真源下意识地捂上耳朵“宋亚轩有人找你!”

“陈泗旭有人找你~”宋亚轩仍专注在广场舞的动作。

“贺峻霖去!”陈泗旭也是专心地跳广场舞。

这些人果然是忙内不算什么派的!

“阿程哥~”

“好~我去~”丁程鑫最受不了弟弟的撒娇。

众人亦停下广场舞的动作,瞬间坐下做自己的事,避免吓到别人。

丁程鑫在打开门看清来人时,他有一秒怀疑这世界。

“你!!!”

“好久不见!”对方则是冷静得多了。

“你也是嘉宾喔?”丁程鑫也一秒回复平静。

对方只是微微点头。

“我去叫敖叽!”

“不用了,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好吧~”

丁程鑫自然地走进来,身后跟着一个同样身材修长的男生。

敖子逸低头看手机,没有抬起头“老丁,是谁啊?”

没有听到意料之中的回答,敖子逸抬起了头。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连空气也凝固了。

这样的情况大约延续了三秒。

“徐皓扬!我好想你!”一个身影飞快地往那身材修长的男生奔去。

虽然冲击很大,可是徐皓扬还是稳稳地接住了和他差不多高的敖子逸。

“我也很想你啊~敖小逸!”徐皓扬宠溺地摸了摸敖子逸的头。

“我说了很多遍不要摸我的头!会长不高!”敖子逸把徐皓扬的手拍下去,力道却不重。

“你怎么还是一如既往地软萌啊~”徐皓扬忍俊不禁地轻笑。

“他对着你才会软萌,对着我可不一样~”丁程鑫抗议“他对着我可凶了!”

“我才没有呢!是他常常拿东西扔我!”敖子逸毫不逊色地反驳。

“徐皓扬师兄,好久不见!”陈泗旭有点腼腆,可是还是鼓起勇气向前。

“好久不见啊,泗旭。”

而被晾在一旁搞不清状况的三个小锅盖则是一脸懵。

公子内心os:这个人好霸气而且气埸好大喔...

树立内心os:为什么我的苞谷一看见他就变那么软萌...

霖霖内心os:他的腿好长好瘦喔,还有阿程哥和敖大哥都好听他的话喔...

总之三个小锅盖对徐皓扬十分有兴趣。

*下集预告

“大家好!我是refeer!”

“接下来进入到粉丝最期待的公开小秘密和爆料环节!”

“我的小秘密是,我的室友每天都会被我用东西扔。”

“我要爆料的对象是这位帅气的refeer!”

“哇!你好了解他喔~”

醋哥回来了~某人要吃醋啦~

评论(21)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