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23

“欢迎收看「你曾经是少年」第二集,大家好!我们是易安音乐社!”

“我是你们的社长何洛洛~”

“大家好~我是方翔锐!”

“我是今天依然帅气的孙亦航! ”

“明天就不帅了~”林墨开怼了“我是你们爱的林墨!”

“大家好!我是不喜欢有人喊我黑宝宝的池忆~”

“我是今天依然要carry全场的展逸文!”

“昨天第一集播出后,很多粉丝反映怎么没有自我介绍。 ”孙亦航是浮夸系没错。

“所以今天我们都乖乖做了自我介绍。 ”池忆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今天的主题是让你们更了解私底下的爱豆是什么样子的。 ”林墨刚说完台下的粉丝就开始骚动。

“今天的嘉宾大家一定很熟悉,那就是幸运星斗和他们的朋友陈泗旭!”

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一群锅盖登场。

“大家好!我们是幸运星斗!”

“我是最近卷毛变顺毛的丁程鑫!”

“我是每天都像用了飘柔的敖子逸!”

“我是浏海最特别的张真源~”

“我是浏海最整齐的宋亚轩!”

“我是最正常的贺峻霖。 ”

“贺峻霖每次都不配合我们~”丁程鑫故意无奈地摇了摇头,逗笑了粉丝。

“大家好,我是没有梗的陈泗旭。 ”

“没有梗就是你的梗~”孙亦航无奈地接话。

“听说今天有秘密嘉宾喔~”展逸文一脸期待。

“我们也不知道谁是神秘嘉宾。 ”何洛洛是真的很想知道是谁。

“神秘嘉宾快出来吧!”方翔锐很兴奋地对着自动门大喊。

“大家好!我是refeer!”走出来的是一个帅气又有一种熟悉感的男生。

一些旧粉丝已经是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只听见一声声的“醋哥!”

而徐皓扬也自然地走到敖子逸旁边,丁程鑫也识相地让了让位子。

林墨的眼眸沉了沉,眼中透着一股孤寂。

“接下来进入到粉丝最期待的公开小秘密和爆料环节!”林墨的语气已经没有刚才那么高兴。

“那就由队长先来吧!”孙亦航下意识地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

丁程鑫的笑容僵硬了一秒“我的小秘密是,我的室友每天都会被我用东西扔。”

在一边的敖子逸指了指自己,委屈地嘟嘴来表达自己就是受害者。

台下的粉丝快被萌死了。天啊~小龙王好久没有这么软萌了!

“我的小秘密是某人一直拒绝我...”徐皓扬停顿了一秒“摸他的头发。 ”

而幸运星斗就默默地憋笑。

“我的小秘密是某人曾经在我面前跳...唔...”旁边的徐皓扬眼明手快地捂住了敖子逸的嘴。

敖小逸你要是说了出来,我一世英明就被你毁了!

“跳什么啊?”何洛洛则是非常有兴趣。

“一定是跳boys on fire!是不是?”徐皓扬带着友善的笑容。

敖子逸一下就怂了,只好无奈地点了点头。

“我的小秘密是我看似稳重,其实私底下是很小孩的。 ”张真源带着一百分的微笑。

“张真源请问你哪里看到自己稳重?”贺峻霖忍不住吐嘈。

公子竟无言而对。

“我的小秘密是虽然我喜欢唱歌,可是我也喜欢跳舞。 ”宋亚轩一副认真的样子。

“这个秘密根本不是秘密好吗~”张真源刚被怼完,又开始怼人了。

“这是公开的秘密!”宋亚轩极其迅速地反驳。

“我的秘密是我怕自己一个人睡觉。 ”贺峻霖算是最诚实的了。

“其实我感觉只有贺峻霖的秘密是真的秘密。 ”展逸文宠妻中,没有理由。

“我的小秘密是我上台前一定要喝水,不然会紧张。 ”其实现在陈泗旭也有点紧张。

“那现在要开始爆料呢!先派一个代表爆料。”

“敖子逸先来!”丁程鑫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徐皓扬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要爆料的对象是这位帅气的refeer!”敖子逸一把搂上徐皓扬的脖子。

“刚才refeer捂住了我的嘴巴不让我说,我这次一定要说。他曾经在我面前跳...唔...”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敖子逸又被捂上了嘴。

敖子逸好不容易挣脱了“我早就猜到他一定又会捂我嘴!”

“哇!你好了解他喔~”丁程鑫也故意补多一句。

孙亦航默默地靠近林墨的耳朵“你有没有闻到什么?”

“什么啊...”

“醋味!而且还很酸!”

“出去!”

*下集预告

“徐皓扬回来了,我也该把敖叽还给他了...”

“黄其淋你清醒一点!”

“本来他们就该是一对的。”

“你已经醉了!你别再喝了!”

“如果不是皓子当初走了,敖叽可能连看都不会看我一眼!”

评论(19)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