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25

不知道为什么敖子逸总觉得心烦,格外宁静的夜晚,他却越来越静不下心来。

“敖小逸,睡不着?”敖子逸一直翻来覆去的,躺在旁边的徐皓扬忍不住问了一句。

“被我吵醒了?”

“没有,我本来就还没睡。”

“隔壁床的,你们不睡我要睡,好吗?”丁程鑫无奈地转身看去隔壁床的两人。

下一秒,丁程鑫就接到徐皓扬扔过来的耳机。

“我们聊会天,你先睡。”徐皓扬顺手帮敖子逸盖好被子。

丁程鑫也只是嚷嚷几句抱怨皓子重色轻友,就戴上耳机转身回去睡。

“看到我...你不开心喔?”

“当然不是啊!”看着敖子逸急忙解释的反应,徐皓扬轻笑起来。

“那你干嘛不开心?”

“我没有不开心啊,只是莫名其妙地觉得好烦...”敖子逸把头埋进枕头里,在布料里发出的声音闷闷的,犹如他现在的心情。

敖子逸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从录完节目下台,与林墨无意中对视了一秒的那一刻开始,他就一直觉得压抑。

也许是因为林墨的眼神很孤寂,所以对视后,连他自己的心情也低落了。

“敖小逸...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诺言?”

“记得。”敖子逸把头依偎在徐皓扬的肩膀“你走的那天,我们约定好,等你回来后,我们就面对自己真正的内心。”

“我对你的感觉...跟两年前一样。”徐皓扬感受着敖子逸依偎在自己肩膀的重量。

敖子逸很想说我也是,可是却说不出口,脑中闪过一个冷清的身影,那个少年名叫黄其淋,不!现在他是林墨了...

“小逸?”徐皓扬的声音把敖子逸的思绪拉回来。

“我...给我一点时间,我明天再告诉你我的回答。”

旁边的人没有任何回应,敖子逸小心翼翼地开口“可以吗?”

“当然,不管等多久都可以。”徐皓扬默默地把身边的敖子逸搂进怀里,敖子逸怔了怔,也回抱了徐皓扬。

这个拥抱他们等了两年,却好像没有想像中那么兴奋。

“敖小逸晚安。”

“皓子晚安。”徐皓扬没有闭上眼,他只是呆呆地看着窗外。

小逸跟以前好像没有什么不同,却又好像变了什么。敖小逸,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把那两年填满吗?

丁程鑫现在才把耳机调到有声音,刚才他一直在听皓子和敖叽的对话。

爱情的世界很小,总是容不下三个人。

天还没有亮,敖子逸蹑手蹑脚地从徐皓扬怀里起来,尽量没有弄到徐皓扬。

换上一身黑衣,迅速地离开房间。

「我们聊聊吧,在你公司的天台见。」林墨看着这条讯息,身子顿了顿。

“黄宇航起来!”

林墨和孙亦航就在这天台呆了一晚上,林墨是彻夜无眠,可是孙亦航却是睡得死死的。

“干嘛?”孙亦航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敖叽要过来,你先回去。”林墨只觉得头疼。

早知道敖叽今天来找我,昨晚就不喝酒了!

“重色轻友!也不看看昨天谁陪了你一夜!”

“行行行!回去请你吃饭,你先回宿舍。”

孙亦航默默捡起所有啤酒瓶就走楼梯下去了。

大约过了十分钟,一身黑衣的敖子逸映入林墨眼帘。

“找我干嘛?”林墨强忍着脑袋的疼痛。

“你喜欢我吗?”敖子逸突如其来的一句令林墨措手不及。

“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呢?”林墨自嘲一笑。

就算我喜欢你,你却只喜欢皓子。

“你认真回答我。”

“你这样不怕皓子吃醋吗?”

“你就这么希望我和皓子在一起吗?”

“对啊~你们多配啊~”

“黄其淋我讨厌你!我讨厌你这种什么都不在乎的性格!”敖子逸失望地退后了一步。

“我一向都是这样...”林墨依旧是那种不冷不热的态度。

“对啊...你一向都是这样,不确定能百分百得到的就放弃,包括我...”敖子逸自嘲地勾起嘴角。

“对不起...”林墨听得出敖子逸已经对他彻底失望了。

“你放心,我一定顺你的意思,跟皓子幸福的在一起!”敖子逸似是赌气地扔下一句,转身离开天台。

林墨怔怔地看着那个背影慢慢消失在楼梯中,他一下子跌坐在地上。

敖叽我太了解你,我和皓子当中你一个都不会选,因为你不想令其中一人受伤。没了我,你和皓子就可以幸福地在一起了。因为我是被抛弃的那一个,所以没权利去阻挠你们。

敖子逸低着头走在杳无人烟的街上,一滴泪在地上晕开。

黄其淋你知道吗,其实如果当我问你,你喜欢我吗的时候,你回答喜欢,我就会不顾一切的和你在一起,可你没有...

敖子逸回到酒店时,丁程鑫和徐皓扬还没睡醒。

尽管敖子逸的开门的动作很轻,门锁的声音还是令徐皓扬醒了。

“小逸?你去哪了?”徐皓扬坐了起来。

“我出去买早餐了。”敖子逸挥了挥手中的早餐“你再睡一会吧!”

敖子逸放下早餐,往徐皓扬的方向走去,敖子逸走到徐皓扬面前时,徐皓扬把敖子逸轻轻拉入怀里。

“皓子...我对你的感觉也像两年前一样。”敖子逸缓缓闭上了眼。

敖子逸感受到徐皓扬把他越抱越紧,像是要把自己揉进他的血骨里。

*下集预告

“我只不过睡了一觉,你们怎么就在一起了呢?”

“这一天我等了两年,我不想放手。”

“就算现在他心里的人不是我,我也会一直陪在他身边。”

“皓子你真的很霸气~”

贺峻霖小铃铛生日快乐喔,祝你长到一米八~

评论(19)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