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42

这算是异地恋吗?

还是连上天都反对这几段经历过太多波澜的恋情,注定不能在一起?每次都一定会分离...

“救命啊!”孙亦航躺在床上大吼了一声“我真的好想他,想到快疯了!”

“我也很想小铃铛啊!”展逸文激动得拍床,可是很快又泄了气“可是想他又不能做什么啊...”

这几天他们一直在一起,现在对方突然不在自己身边,难免会不习惯,思念之情更是抑制不住。

“阿黄。江湖救急,帮帮忙吧!”

孙亦航随手一个枕头扔过去,刚刚好扔中林墨手上的小说,林墨没有一点防备,手上的小说掉在曲起的大腿上,林墨淡淡地睨了孙亦航一眼。

“我哥他今天没吃药,其淋哥你别生气!”展逸文讨好地从林墨大腿捡起小说,乖巧地递给林墨。

“我弟说得对,你千万别生气!”孙亦航挠了挠头,好像忽然意识到什么“等一下...欸!严浩翔你有种再说一遍!”

“我没种!”展逸文不假思索地回答,正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嘛。

孙亦航没有办法,只好在展逸文锅盖头上揉了揉,然后无视掉展逸文不满的嚷嚷。

“先说回正题啦,其淋哥你一定有办法的!拜托!”展逸文双手合十。

“你这是在祈祷?”孙亦航在一旁拆台。

“我这是在拜托其淋哥!”

“你们可不可以安静一点?”林墨完全集中不了精神看书。

“那你先帮我们,帮完我们就安静。”

“没空。”林墨只是专注看着手中的书。

“难道你就不会想小逸哥?”展逸文对这个问题很有兴趣。

“这个嘛...我说不想,你信吗?”

展逸文还真的不怕死地点头。

“黄宇航,你弟跟你的智商...不愧是兄弟。”林墨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要不我们偷偷回重庆?”孙亦航自动无视掉林墨嫌弃的眼神。

“好啊!”展逸文举起双手支持。

“算我一份。”

“方翔锐?!”

“我也想家乡了嘛~”

“滚滚滚!别来掺和!”却是受到三人的实力嫌弃。

“哼,我这哪叫掺和啊!”方翔锐无辜地翻了个白眼。

“等一下!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孙亦航突然想到。

“我一直都在好吗!难道你们就没有看到me吗?!”方翔锐表示心好累。

“没有!”

“方翔锐你先出去,我们谈正事呢。”林墨有礼貌地赶方翔锐。

“好吧...”方翔锐无奈地走出房间。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回重庆?”展逸文恨不得现在就回重庆。

“起码要一个星期后。”林墨又拿起了书。

“为什么要一个星期后?”孙亦航不明白。

“你们根本没有站在他们的角度想过,他们回到重庆后,很有可能会被公司处罚,你们现在还要去找他们,万一又被发现了呢?”林墨不徐不疾,很理性地分析。

“你说得对,那么就下个礼拜回重庆吧!”孙亦航拿出手机“我先查查航班。”

“其淋哥你在看什么啊?这本书那么好看喔?”展逸文好奇地凑过去看“搭档?这本书是说什么的?”

“我和敖子逸。”

“什么?!你和小逸哥都出书了?”展逸文刷新了世界观。

“书是粉丝出的,还挺好看的。”林墨嘴角勾起一抹浅笑。

“真的那么好看吗?”展逸文挠了挠头。

“严浩翔。”孙亦航一把搂过展逸文的脖子“他喜欢这本书是因为主题是其逸。”

“喔...原来如此。”

“你们三个这一个星期不能离开宿舍,也不能用电话!这是对你们的小小惩罚。”小马姐摊开手,丁程鑫,敖子逸和贺峻霖乖乖地交上手机。

等小马姐走后,几位小锅盖立即不安份起来。

“花生,把手机借给我。”敖子逸一把搂住宋亚轩。

“等等啊,我先和俊一道别。”宋亚轩迅速地打了一句,我等会再传讯息给你,然后把手机递给了敖子逸。

敖子逸接过手机,却迟迟没有动作。

“苞谷,你干嘛不打电话?”

“我...”敖子逸不禁有点担心。

他这样一声不响地离开,阿黄会不会生他的气?

“zzy,手机借来一下。”丁程鑫用手肘轻撞了张真源的手臂一下。

张真源也爽快地把自己的手机扔给丁程鑫。

“谢啦!”

“下次请我吃饭!”

“成交!”

可是当丁程鑫滑到联络人栏里的班长,还是有点迟疑。

“那个...泗旭...我想...”贺峻霖的话还没有说完,眼前就出现了一部手机“泗旭...”

“拿去吧。”

“泗旭,我爱死你啦~”

*下集预告

“我希望你们能够认清楚自己是什么公司的,我们家孩子是tf的,不是你们的二次元。拜托你们不要再来找他们了。”

“小马姐,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拜托你们回去上海吧,我家小孩现在不需要爱情!”

“小马姐...你还在气我们离开公司的事吗...”

“你们知道他们花了多少时间才振作起来吗?算我求你们,不要再找他们了。”

评论(1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