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43

“现在...谁上?”

“哥!加油!”

“严浩翔你不是胆子最大的吗?你去!”

“哥,我好像有点怂了,还是你上吧!”

“你在这种时候才怂?!”

“其淋哥你不是什么都不在乎吗?你上吧!”

“我上?”一直在旁边看戏的林墨怔了怔,推了推孙亦航的肩膀“黄宇航稳住,我们能赢。”

“我不敢啊.. .”孙亦航承认...他怂了!

“为了阿程哥,你一定可以的!”

孙亦航沉思了一会,像是想通了什么,慢慢向前面的大厦迈进,展逸文和林墨对视了一秒,也移动脚步,跟在孙亦航后面。

“欸!你们!”是三人十分熟悉的声音。

糟了糟了!完蛋了!

“这不是宇航,其淋还有浩翔吗?”感觉到说话的人越走越近,三人心中暗叫不好!

“好久不见啊~你们怎么突然回来了?”对方亲切的笑容令三人有点惊讶,怎么好像跟他们想像中有点不同啊?

“安伯伯好~”

这个安伯伯就是长江国际的保安。

“你们回来探望程鑫还有子逸他们吗?”安伯伯一如既往的和蔼可亲令三人心底的愧疚感油然而生。

“对的。”林墨淡定地回答。

“有没有工作证?”安伯伯还是那么称职,没有改变。

要进去前一定要先拍卡,以前要进去是多么容易的事,可是现在...

“我们没有工作证...”

“没有啊...那就有点麻烦了。”安伯伯想了想“要不我帮你们打个电话去十八楼?”

“不用!”“不用。”三人连忙拒绝的声音和一个冷清的声音重叠。

“小马姐。”

“安伯,以后没有工作证的人直接赶走就可以了。”小马姐直接忽略掉一旁的三人。

“可是他们说要来探望你们啊...”安伯搞不太懂现在的情况。

“安伯...你是一个保安,不用帮别人打电话!”小马姐把语气加重了。

“小马姐,错的人是我们,你不要把一切发泄在安伯伯身上!”展逸文性格还是冲动,忍不住为安伯伯打抱不平。

“原来别人公司的艺人都那么休闲啊~”小马姐终于正视三个小锅盖“可怜我们家孩子...还在训练呢。”

孙亦航和展逸文明显招架不住小马姐的​​冷嘲热讽。

“小马姐...我们想要和小逸他们聚旧,请问他们有时间吗?”林墨还是如此淡定。

“没时间。”

“小马姐...他们受罚了吗?”孙亦航忍不住问,他们三人就是因为害怕他们会被处罚才来重庆的。

“什么算是受罚?是禁锢在宿舍还是禁制他们和外界联络?”小马姐托了托眼镜“很抱歉,两样我们都执行了。”

三人顿时倒抽一口气。

“你们不可以这么对他们,他们没有错!”展逸文脸色沉了沉,他一想到贺峻霖要被困在小小的宿舍里,就忍不住躁急起来。

“我希望你们能够认清楚自己是什么公司的,我们家孩子是tf的,不是你们的二次元。拜托你们不要再来找他们了。”

“小马姐,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孙亦航也不懂反驳,只能用真诚的话语。

“拜托你们回去上海吧,我家小孩现在不需要爱情!”小马姐却没有一丝动容。

“小马姐...你还在气我们离开公司的事吗...”

小马姐虽然一向说话都比较冲,可是也不会把话说得那么重。

小马姐身子顿了顿,语气也一下子平和了起来“你们知道他们花了多少时间才振作起来吗?算我求你们,不要再找他们了。”

这...大概是他们第一次听到小马姐说「求」这个字。

*下集预告

“猪宇航你怎么来了?”

“不欢迎我喔?”

“敖叽,有没有想我?”

“你猜啊!”

“贺贺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我为什么会不舒服?”

你们猜小马姐最后会不会接纳易安三人组?

评论(18)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