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48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这次他真的跌得很彻底,就像在万劫不复的深渊里,爬不起来。

当展逸文接到贺峻霖进了医院的电话,他脑中只有一个想法。

别玩了,他刚刚才中气十足地跟我吵架呢,这种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哥,就算你是我哥,也不能随便开这种玩笑喔,一点都不好玩。”展逸文勉强扯起嘴角,一滴泪滑过脸颊。

“严浩翔,我们没有开玩笑。”丁程鑫还是忍不住抢过电话。

“就算是嫂子也不能乱开玩笑喔。”展逸文仍是嘴硬,身体却已经不受控制地颤抖。

“在仁济医院,爱来不来!”丁程鑫扔下一句就直接挂掉电话。

展逸文听着电话传来有规律的嘟嘟声,零碎的声音一点一点打在展逸文心上,他闭了闭眼,无力地放下停在耳边的手。

一反常态的,展逸文没有失去理智,也没有歇斯底里,他平静地跟着路标走去仁济医院,原本只有五分钟的路程,他用了多一倍的时间。

“贺峻霖在哪里?”展逸文不急不忙的态度令其他人有点吃惊。

“你刚才跟小贺吵架了?”丁程鑫不答反问。

“贺峻霖在哪里?”展逸文没有理会丁程鑫,只是把话重覆一遍。

“你先回答我,你跟小贺吵架了?”丁程鑫加重了语气。

“贺,峻,霖,在,哪,里?”

“还在手术室。”丁程鑫叹了口气,似乎也放弃了对展逸文质问。

展逸文抬头看了看手术室亮起的灯,走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半倚在墙壁,低下头,躲避着伙伴关心的目光。

此时的他,不需要其他人的关心,不需要被开解,他只需要一个人,一个活泼开朗的贺峻霖就足够了。

手术室的灯很快就灭了,最先出来的是一个护士,众人一拥而上。

“伤者的手术...算是成功。”

“什么叫算是成功?”敖子逸皱起了眉,心中的恐惧越来越深。

“整体手术是成功的,不过当中伤者一度失去意识,到现在还是昏迷状态,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你们可以去探望他,不过尽量安静还有不要太多人。”

“好的,谢谢。”孙亦航微微点头。

“严浩翔,你不过去?”林墨走到展逸文身旁。

“贺峻霖那边有很多人,少我一个不少。”展逸文苦笑了一下。

“的确是少你一个不少。”林墨也学着展逸文半倚在墙壁“可是你知道的,他需要你。”

他需要你。

展逸文咬了咬唇“他...出什么事了?”

“也不知道这小子怎么了,晚上还自己一个人走出去,我好像听到他跟敖叽还有程程说要出去找人,然后就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说他被车撞到。”

展逸文的牙齿越发用力地咬着唇,他已经知道贺峻霖要找谁了...

展逸文你真的很笨...

“别咬了,流血了。”

展逸文松开牙齿,血腥味弥漫在口腔。

林墨无奈地把展逸文拉去病房“你对贺峻霖说点话吧。”

展逸文把病床边的灯开了,他记得霖霖怕黑。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醒过来好不好?”展逸文双手握着贺峻霖没有打点滴的手,声音很低沉。

看着贺峻霖还是没有反应,展逸文有点急了“我会改的,我答应你不再那么冲动,你快点醒好不好?!”

“严浩翔你别这样!”敖子逸拍了拍展逸文的肩膀。

“黄宇航和丁程鑫呢?”林墨左看右看。

“他们去买吃的。”敖子逸似乎也有点疲倦,靠在林墨的肩膀。

林墨轻轻抚着敖子逸的背。

病房门蓦然开了,是孙亦航手足无措的模样“程程也出事了...”

“程程怎么了?”敖子逸立即从林墨的怀里钻出来。

“有人高空袭物,玻璃划到程程的肩膀。”

“他没事吧?”林墨的脸色也有点凝重了。

“在处理伤口,血流了很多。”孙亦航真的很愧疚,如果他的反应能快一点,也许程程就不会受伤了。

“班长你还是过去看程程吧。”听到丁程鑫伤得没有太重,敖子逸也松一口气。

“嗯,你们好好看着小贺。”孙亦航还是不放心地交代完才走。

“看样子黄宇航他们也没有买东西回来。”林墨一把搂过敖子逸“我们去买吧。”

敖子逸吸了吸鼻子,乖乖地点头。

都说事不过三...是假的。

林墨和敖子逸走在医院走廊,林墨一下子就被放在一边的轮椅绊倒。

敖子逸叹了一口气,把林墨扶起来“你又不是班长,干嘛追求平衡感啊。”

林墨瞬间被逗笑,可是他看得出来,敖子逸有心事。

“怎么了?不开心?”林墨想要去牵敖子逸的手。

敖子逸立即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躲开了林墨的手“小贺还有程程都受伤了,当然不开心啊...”

“他们都会没事的。”林墨知道此刻的安慰起不了什么作用。

“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总会有一方受伤。”敖子逸看着远方,但是其实他根本找不到焦点。

“小逸你听我说,这只是巧合而已。”林墨有点急了,双手握着敖子逸的肩膀。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敖子逸摇了摇头,他真的受不了,他真的不想再看见身边的人受伤。

敖子逸扭了扭肩膀,林墨的手顿时落了个空。

“TF跟易安,还是保持距离吧。”敖子逸转身返回病房,只留下一个背影给林墨。

*下集预告

“分手这种话是不能随便说出来的。”

“我是认真的。”

“不去想不去管,不代表没事发生。”

“问题总有一天会爆发的。”

昨天我看了嘉年华的直播,孩子们表现得很好,我告诉自己,是不是要放手了呢,梦是时候要醒了,他们真的散了...晚上睡不着,在B站看了台风四子的视频,才发现我真的放不下,台风还没有席卷全球,怎么可能放得下?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不要去忘记,至少在我的故事里,他们还有机会吵架,也还有机会在一起。

评论(38)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