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10

“逸,程鑫他不是故意的。”蔡余行勉强抹起淡笑,仍是一副落落大方的模样,脸色显得苍白。

“发生什么事了?”敖子逸轻咬着唇,他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是我不应该回来...”蔡余行摇了摇头“原来这个房间是程鑫的,那我还是把房间还给他吧。”

这么听起来,鑫是因为不满房间给余行住而动手?

“余行,鑫真的开枪了?”敖子逸内心很忐忑不安,无论是谁的错,自己都无法狠下心来。

但是发生这么大的事,是一定要跟上头说的。

蔡余行一副有口难言的模样“逸...别问了。”

然后就完全脱力地靠在敖子逸身上,敖子逸也不敢再问,只是给予一个倚靠。

宋亚轩终于赶上来了,紧急地做了一个小型手术,把子弹取了出来,蔡行余也因麻醉药剂的效果而睡了过去。

“你程哥呢?”敖子逸拉住刚刚脱掉手套,十分疲惫的宋亚轩。

“好像在厨房。”宋亚轩一手扯下口罩,也能清楚看见他脸上的汗“他的心情不太好。”

闻言,敖子逸果断走下楼,他走到丁程鑫的背后,也许是心情的影响,丁程鑫没有发现背后有人。

映入眼帘的是丁程鑫又在早餐下药了,本来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丁程鑫偶尔就会来一个突击测验,看看他们的危机意识。

可这次是下在蔡余行的碗里。

看到这个情况,敖子逸心里的天秤向某一边倾了倾。

“鑫,就算你不喜欢余行,也不用这样吧。”敖子逸知道丁程鑫不会做这种事,可事实就摆在眼前。

“我没有开枪。”丁程鑫没有回头,语气平静得像个局外人。

“那你在干什么!”敖子逸猛然抓住丁程鑫的手。

丁程鑫一愕,又迅速地扬起笑容“我在干什么?不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丁程鑫,难道你真的要治他于死地?”敖子逸不敢相信,他不敢相信丁程鑫会如此绝情。

“难道他不该死吗?”丁程鑫冷冷地回了句“凭什么所有人都要做他的替死鬼?”

“我真的和你谈不下去了。”敖子逸把蔡余行的碗直接扔到垃圾桶,不回头地走了。

丁程鑫只觉得脑子很乱。

他刚才只是为了泄心头之恨而下药在蔡余行的碗里,但他真的没有打算让蔡余行吃下去,而敖子逸却误会了。

他不明白,为什么那架飞机会爆炸而蔡余行没事。

他更不明白,为什么蔡余行要给自己开那一枪。

难道只是为了分裂他和敖子逸?真的那么简单吗?

蓦然一条短讯传进来,丁程鑫终于松了口气,快速回了几句。

大门传来警报,丁程鑫不肯定地打了个响指,门缓缓打开,众人也纷纷走下来。

终于看清来人,并不是自己想看到的那个人,丁程鑫仍然抹起礼貌的笑容“星晨怎么有空大驾光临啊?”

“何洛洛他们呢?!”

“什么啊?!”贺峻霖皱起眉头“你们来错地方了吧?”

“何洛洛他们不见了,手表上的定位记录至古堡,然后讯息就消失了。”展逸文拿出定位记录。

一阵风刮过,大门砰的一声,沉重地关上。

孙亦航三人转过身,用尽方法也无法开门。

丁程鑫打了个响指,还是没有反应。

众人面面相觑,心知不妙。

“这下子被困在古堡了。”宋亚轩皱起眉头。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是蔡余行的声音!

忽然周围一暗,而且还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暗。

过了几秒,古堡又回复光亮,不过原来的东西都不见了,显然就是一座宫殿。

这宫殿的摆设就跟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欧洲皇室宫廷差不多,看着就透露着一股贵族的气息。

壁画,照明灯,石座,烟台...什么都是齐全的,并且灯火通明。

展逸文视线转了一圈然后定格在一个地方“这里竟然还有水果?而且这么新鲜,太不科学了,应该是有人才放的吧。”

顺势看过去,只见高台上的石座两边竟然还摆放着两个果盘,里面放着葡萄苹果,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

陈泗旭皱眉“怎么会这样,竟然会有这么新鲜的水果?而且本来我们的东西呢?”

“我总觉得是有人知道我们到来,然后特意安排的。”孙亦航防备地看看周围。

“是蔡余行,并且他一定躲在某个地方,监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丁程鑫终于明白了,蔡余行真正想要的,是在这个不寻常的古堡里的某一样东西。

展逸文摆摆手“想那么多干什么,既然他这么贴心还准备水果,不吃多浪费啊。”

贺峻霖制止了他的举动“这么来历不明的东西你都敢吃,不怕见不到第二天太阳了?”

唉~这两人还是跟以前一样,注定的死对头。

“呸呸呸,说什么呢你,有你这么咒人的吗?!”展逸文翻了个白眼,说完走上了高台两手直接抓了一个苹果和一串葡萄。

林墨的眼神闪了闪但并没有制止他的举动。

“咦,奇怪,这水果怎么这么轻啊,拿在手上跟抓着泡沫一样,太没存在感了吧。”

展逸文看着手上的苹果,突然觉得不对,僵住了,手突然慢慢地用力,看着饱满可口苹果竟然随着他的手一下子凹陷了下去。

他惊诧得瞪大眼,其余人也看清楚了这奇怪的一幕,贺峻霖狠狠的皱眉喊道“笨蛋,赶紧扔了,这苹果有问题。”

话音刚落,只见展逸文手上被他按瘪的一块竟然自己又弹了回来再次恢复原状,然后还一鼓一鼓的,明显里面有什么东西。

“噗嗤”一声...

然后肉眼可见苹果顶端一直黑色针一样的东西窜了出来,下一秒一扭一扭的竟然在转动,然后再次噗的一声,苹果慢慢地瘪了下去。

“严浩翔快扔掉它!”宋亚轩中气十足地吼过去。

展逸文察觉到右手上拿着葡萄的手触觉同样十分奇怪,猛地看过去,一样的情况,顿时使劲朝着地上一甩。

“妈呀,这什么鬼东西...”展逸文跑回孙亦航身边。

“你小子就消停点吧。”孙亦航无奈地回了句。

只见被展逸文摔在地上的水果已经不见原来的形状了,从里面爬出来两只一大一小的全身黑色的好像甲壳虫一样的不明物种。

大的那个有拇指那么粗,小的那个只有指甲盖那么大,头上两个长长的触角一甩一甩的,腹部有很多脚密集着,看上去十分恶心的生物。

几个人就这么静静的盯着两只,它们低着脑袋在原地转了几圈,然后突然发现了敖子逸他们几个人,下一秒竟然瞬间十分快速的朝他们这边爬了过来。

边上的张真源反应过来直接闪过来一脚猛地踩了上去“你这小东西竟然还威胁我们。”

他的脚下发出了刺耳的呲呲声,张真源脸色一僵,并没有移开脚。

陈泗旭皱起眉“你干什么?一只虫子踩死了就算了,你还留恋不成?”

张真源的眼神十分奇怪,看了看自己脚下,感觉一些动静后脸色猛地变了,看着敖子逸“逸哥,交给你了,这不知道又是什么变态东西,竟然踩不死。”

这话一出所有人惊诧不已,敖子逸点点头,在张真源抬起脚的瞬间,快速地掏出枪,砰的一声响。

刚得到自由的生物还来不及报复就被子弹变成了几瓣。

可是众人的眉头仍然紧皱着。

随便冒出来的一个虫子都必须一颗子弹才能死,这要是一次性出现一群那还得了。

抱歉之前的承诺昨天没有做到,真的抱歉啦。

评论(3)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