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寻人启事06

“你是说航哥有小三?!”贺峻霖激动地喊出来,又后知后觉地捂住自己的嘴巴。

丁程鑫咬咬唇,一副有口难言的样子“我不知道。可是他最近太反常了。”

黄宇航和丁程鑫在一起十年,他们十五岁就在一起了,在他们那群哥们儿里,是出了名的模范夫夫。

他们这段恋情算得上走得一帆风顺,双方父母也都没有什么异议。

最近还传出要结婚了,他俩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对于此事,丁程鑫是万般无奈。

他们这个兄弟群每个月都会约出来浪一次,在贺峻霖和宋亚轩去上海找严浩翔的那段时候,他们也出来浪了一回。

在陈泗旭和张真源开的酒吧里,几个大男生都喝到微茫的状态,黄其淋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

他们这群男生啊,玩起来可是挺疯的。

在十多岁玩捉迷藏的时候,第一个被找到的人就要脱光光。

小时候都敢玩到这种程度了,更不用说现在会玩到多疯。

没有喝酒的敖子逸和丁程鑫无奈地相视一笑,也附和了。

第一个幸运儿就是陈泗旭,他选了大冒险,最后他一口气喝了一大瓶白兰地。

完了,第一个就来这么猛的。

这是丁程鑫的第一想法。

缓缓停下的酒瓶口对着张真源。

陈泗旭抹起一个邪魅的笑容,满脸写着你死定了“嗯...你还没有谈恋爱是吧?那么跟你喜欢的人求婚吧。”

张真源表示,他还没有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最终在一人一句的混乱情况下,诞生了一个小剧场,也是一个天大的惊喜。

首先是丁程鑫声泪俱下的向宋亚轩说,张真源出车祸了,叫他快点回来。

然后是黄宇航沉稳地安慰宋亚轩,叫他先不要着急,虽然张真源可能时日无多了。

另一边的人儿急得快哭出来,这边的男生们可是一个劲儿地捂住自己的嘴,免得笑出声来。

嗯,一个个长不大的孩子。

然后中招的是黄其淋,这可令大伙儿有点烦恼,先不说黄其淋胆子大到什么都不怕,以张真源的性格,也不会玩得太大。

于是陈泗旭出来救场了“其淋哥...跟在场其中一人亲吻十秒钟。”

全场都倒吸了一口气。

黄其淋是真敢这么做,可问题是找谁呢。

有另一半的自动排除掉,那么只剩下敖子逸和陈泗旭了。

黄其淋的眼睛迅速地扫过敖子逸,面向陈泗旭“小泗泗,哥选你好不好?”

丁程鑫暗自摇摇头,黄其淋这叫自作孽不可活啊。

黄其淋和敖子逸一直处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况,偏偏他俩都属于不会主动的。

所以也就这么僵持不下很多年了。

陈泗旭分明是给黄其淋机会主动一回,反倒没想到黄其淋居然不按套路来。

“我愿意,可有人不乐意了啊。”陈泗旭似笑非笑。

黄其淋嘴角的笑意更深了,慢慢凑近陈泗旭的脸。

正当大家屏住呼吸,看着他俩越来越近的头。

黄其淋的嘴角轻轻一挑,蓦然转过头,直接对上坐在他旁边的敖子逸,两人的嘴唇就这样贴在一起。

大家都是一愣,包括敖子逸。

大概过了几秒,敖子逸才回过神来,下意识地抬手想要推开黄其淋。

黄其淋却把敖子逸整个人死死圈在怀里,带着不可反抗、霸道的气场。

敖子逸的巴掌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红。

是真的整整亲了十秒钟,黄其淋才放开了敖子逸,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量“不要再推开我了。”

其实黄其淋在过往的日子,也曾经有主动过。

只是当时才十四岁的敖子逸,轻轻推开了拥抱着自己的黄其淋,他说“兄弟毕竟是兄弟。”

这一个看似不太要紧的推开,令黄其淋却步了十多年。

请你不要再推开我了,我承受不了第二次。

接下来酒瓶口转到黄宇航,他是第一个选真心话的人。

黄其淋不怀好意地睨了丁程鑫一眼,用十分欠揍的口吻“有结婚的打算吗?”

此话一出,大伙儿立即掌声加鬼吼,起哄了一轮。

黄宇航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没有回答。

黄其淋却是继续起哄“哎哟,我们的航哥是害羞了么。”

黄宇航干笑了两下,又挠挠头“这种事晚点儿再说吧。”

大伙儿眼中的晚点儿,是不久后、正在准备当中的那种。

而丁程鑫太了解黄宇航,他向来是说一不二的那种人,他的晚点儿,就是代表这件事不在他预计的未来里。

虽然说他们还年轻,可是听到这句话,丁程鑫还是忍不住有点失落。

所以莫明其妙的,就传出了他们快结婚一事。

而且,传到父母那边去了。

那次聚会之后,黄宇航好像有点微妙的变化。

黄宇航的工作是早九晚七,他的作息也很规律,每天下班后就回家,应酬也不多。

可是这几天,黄宇航不到十二点是不会回到家的,丁程鑫开始有点怀疑了。

就在昨天,丁程鑫去了黄宇航的公司楼下,亲眼看到黄宇航从公司出来,一个女生上了他的车。

是黄宇航的秘书,丁程鑫认得。

拿出手机,打电话给黄宇航“喂,你下班了吗?”

那边传来吞吞吐吐的声音“还没呢,我今天要在公司加班。”

丁程鑫的心顿时凉了一半,说话的声音都有点颤抖“好,你记得要吃饭。”

没给对方回话的时间,丁程鑫就挂了电话。

抬头看着十八楼,黄宇航的办公室,灯已经灭了。

他无力地闭了闭眼。

评论(2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