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29

人一切的痛苦,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丁程鑫。”

林墨叫敖子逸到自己房间暂时休息,而他却去了敖子逸的房间。

丁程鑫无力地闭了闭眼,那么锐利、锋芒毕露的他,此刻竟如此无助。

脸上满是懊恼、后悔。

“那三天发生了什么?”对着丁程鑫,林墨从不客气,总是一个直球扔去。

丁程鑫怔了怔,又很快回复平静,聪明如他,想必是贺峻霖告诉了他。

那三天,于他,于敖子逸,都是不可磨灭的伤害。

“我不想说。”

林墨也不恼,反倒笑了起来,却是苦涩的“你知道小逸刚才对我说什么吗?”

丁程鑫对上林墨的眼眸,也没有说话,耐心地等待林墨接下来的话。

“他说,让我杀了他。”

丁程鑫的瞳孔微微张开,身体压抑不住的颤抖了起来,声音低沉“他答应过我,不再动这种想法的。”

“他有PTSD。”

丁程鑫身体又是一震,一脸不可置信。

“你可以不说,但我必须要知道他发生了什么,才可以有效地帮他。”林墨顿了顿,才开口“我怕他会想不开,你明白吗。”

“我说。”

丁程鑫深深地呼吸了一下,看起来痛苦极了。

是大半年前的事儿了。

他们五人去成都辨事,其实就是收到了一个任务,要干掉一个名人。

那次的任务也不简单,最终还是有惊无险,打了一场漂亮的仗,凯旋归来。

却发现古堡一片狼籍,泗旭、天天等要守古堡的人都不在,只剩一张战书。

这么说起来又是几年前的事了。

那时王俊凯还是第一杀手,在外出任务时无意中救起一个刚被灭迹刺杀的人。

那人正是易烊千玺。

灭迹当然不服,便派人去偷袭星夜,在那件事件中,王源不慎被伤了双目。

可是当时王俊凯只顾王源眼睛,亦没有心思再去灭迹报复。

最终是易烊千玺去讨公道,在杀手大会中,亳不给面子地声讨灭迹。

说他们不守道义,皆是同道中人,相煎何太急。

那次之后,灭迹的声誉完全坏了,也不敢再闹事,安分守已。

这几年来,两边都换了第一杀手,而大半年前的那个,就是个不怕死的主。

居然又惹是生非了。

丁程鑫和敖子逸去救人那三天,惊险万分。

一进到灭迹的地儿,却是郊外,路线越来越偏僻,道路两边已经渐渐地没有住房的屋子了,都是荒芜的还没有被开发的土地。

又过了一会儿,终于看见了一栋看上去十分老旧的别墅。

只见一个个带着帽子,全副武装的男子,动作迅速的调整好了队形,目光如炬,严谨的好像等待着领导视察一样。

大致看了看,刚刚好一百个人,敖子逸心里有些不对劲的感觉。

一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来到他俩跟前。

“欢迎来到灭迹。”男人语气满是不屑“可是能不能出去就不得而知了。”

丁程鑫和敖子逸也不在乎,他俩一向用实力说话,文字游戏可有可无。

“当然,我开个玩笑而已。”

丁程鑫轻笑了一下“你穿着这西装,还真的是十足一个衣冠禽兽啊。”

敖子逸笑得灿烂“当然,我们也是开玩笑而已。”

男人的笑脸顿时撑不下去。

“欢迎来到我们的宴会。”

宴会?这家伙莫不是在开玩笑吧?

丁程鑫和敖子逸跟着面前的男人,两人凑得更近,小声讨论。

“我总觉得有诈。”敖子逸一脸高深莫测。

丁程鑫回道“很明显的坑等着我们掉呢,不过还是得把人救回来再说。”

走了不长的路,就到了一个宴会厅。

男人拿了两杯酒,递给了丁程鑫和敖子逸。

敖子逸轻轻皱了皱眉“抱歉,我不会喝酒。”

正合了男人的意“尝一下又不会怎样。”

“我们的人在哪里?”丁程鑫才懒得再废话。

闻言,男人也不再装,直接问道“你俩,谁是第一杀手?”

“我是。”丁程鑫抢先回答“我就是敖子逸。”

“想救人,可以。”男人挑眉“交换条件。给你下咒,然后就可以救回星夜的人。”

“下咒?”敖子逸的眉头瞬间紧皱起来。

丁程鑫和敖子逸被推进了一间小黑屋。

一个一身黑的女巫坐在椅子上。

她幽幽地张开嘴“人身上一旦有咒,只要说了触发到他内心的话,哪怕他只剩一口气,也会马上活蹦乱跳,直到死的那刻。”

“而且,会完全不受控地伤害别人。”

丁程鑫和敖子逸一下就明了,灭迹是想下咒于第一杀手,然后让他成为一个定时炸弹,在某些时候,可以灭了整个星夜。

女巫指着丁程鑫道“你就是第一杀手?”

敖子逸见此,连忙走到女巫跟前“我才是第一杀手!我才是敖子逸!”

女巫站了起来“我才不管你们谁是第一杀手,我的责任,只是下咒。”

“那么,有解除咒术的方法吗?”

“有,无论你们当中哪一个被下咒,只要杀掉另一个人,被下咒的人就会解除咒术。”

敖子逸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渐渐走向女巫。

丁程鑫默默退到敖子逸身后,用随身带的绳把敖子逸绑起来,栓在墙角。

丁程鑫走近女巫“对我下咒吧。”

评论(1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