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42

连枪都出来了,搞什么,拍电影啊。

敖子逸内心暗自思忖,看样子不是杀手界的人,也不像警察,难道是黑道?

他一个第一杀手倒不怕枪这东西,不过司机你手别抖啊,这大马路上开的,他死也得轰轰烈烈的吧,可不想在这丢了小命。

其余几人也被这声音影响了,纷纷从身上掏出手枪对着身后的车开始扫射,高速公路上一场枪战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后面的别克车里,展逸文狠狠的锤了一拳“竟然敢对我们开枪,都不想活了吧。”

说完准备掏出枪,却被孙亦航一把制止住,沉着声音“加快速度冲上前去拦住他们。”

“哥,对方都上枪了,我们还缩着干嘛?”

林墨拉住年少轻狂的少年“别忘了,你逸哥还在他们的车里。”

展逸文一愣,然后对着空气挥了挥拳“靠,差点忘了。”

丁程鑫本来就心烦,皱起眉“闭嘴,少说两句。”

“老大,怎么办,摆脱不掉他们,快追上来了。”

男子怒骂道“饭桶。”

另一个男人提出了疑问“老大,他们竟然没开枪,你不觉得奇怪么。”

男子瞬间眯眼,然后看了看敖子逸勾起嘴角“只要他在我们手里,后面的人不敢轻举妄动。”

然后猛地抓起敖子逸,打开车窗猛地将他的脑袋和半个身子送了出去,就这么荡在半空。

敖子逸实着被吓了一跳,身子急速紧绷,他还以为对方要将自己直接抛出去,敢情在玩心跳啊?

而且,是在玩他的心跳。

男子吩咐道“小五小六你们继续朝后面开枪,大力打,有这个男的掩护,他们不敢反击。”

展逸文操控着车在弹雨中穿行,狠狠的皱眉“哥,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他们分明就是拿逸哥当挡箭牌啊。”

林墨眼神冷的渗人,果断道“把天窗打开,加速和挨近他们。”

丁程鑫皱眉“你要干什么?”

“你管不着。”

徐皓扬仿佛领悟到什么“你别太冲动。”

见车子已经挨近了,敖子逸的身影近在咫尺,林墨眼神一凛,看着车顶打开的天窗,双手一勾,身子一弹一下子轻松地跳了上去。

“黄其淋!”徐皓扬无奈地扶额。

这些年来他们一直被蔡余行玩弄在股掌之中的原因他大概知道了,他们败于太冲动,而且妇人之仁。当然,他自己也败于后者。

孙亦航抿唇看着丁程鑫“开打?”

“不然还能怎样。”丁程鑫耸耸肩。

女子也冷哼一声“这帮孙子抢东西抢到我头上来了,简直就是找死。”

贺峻霖饶有深意地看了女子一眼,此行碰上了她,似乎不是刚好,而是有人暗中操控。

“那U盘里面到底有什么?”

“很重要的东西。”女子扫视了一圈“看你们身手不凡,混杀手的吧?替我把U盘拿回来,对你们有益处。”

几个杀手精准地扫射,敖子逸发誓,他以后再也不会手贱帮别人藏东西了。

绑架敖子逸的车上的几个人,躲避身后像是雨点一样的子弹早就应接不暇了,突然两声惨叫,其中两个中弹,一个胸膛一个头部,当场死亡。

按着敖子逸的男子看见自己两个兄弟死了,怒火冲天,掏出手枪对着敖子逸“都去死吧。”

林墨眼瞳猛地一缩,毫不犹豫的纵身一跃,抓住敖子逸的身子猛地大力一扯,硬生生的拖了出来,同时还伴随着男子按下扣板的一声枪响。

这一切的动作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林墨伸手速度快的惊人,力道也大的惊人,护着敖子逸的头部在地上翻滚了几圈。

孙亦航没想到林墨会突然做出这么危险的举动,毕竟将整个身体暴露在对方的枪口前,是很不明智的选择。

在那一霎那,他果断地拿枪射中了对方司机的头部,对方的车歪着前进了几下便恰好在护栏边上停了下来。

他们这是在一座高架桥下,这里很偏僻,几乎没有什么车辆行驶,空荡荡的。

几人纷纷下车一下子冲了上来。

“弟,你去拿U盘,我去看看阿黄。”

敖子逸身体有些僵硬,两只手紧紧地抱着林墨。

林墨见他的模样明白是真的吓着了,声音难得的轻柔了许多“好了,没事了。”

“你知道刚才有多危险么?我自己有把握逃出来,你救什么救?”敖子逸是吓着了,不过是被林墨吓的,他这个傻子,不要命了是吗!

林墨笑了一下“我不救。”又用手指轻轻戳着自己的左胸膛“这儿会痛。”

敖子逸的气一下子烟消云散,不过他终于明白之前漩涡那次林墨为什么会对自己发怒,这次情况对调 ,自己也是沉不住气。

几人跑了过来“怎么样,没事吧?”

林墨眉心微皱淡淡的道“没事,U盘呢。”

“放心吧,我弟在那盯着呢。”

而展逸文看着面前的男子,不屑道“我劝你最好把东西交出来,否则我手上的子弹可是不会留情面的。”

刚才将敖子逸抛出车窗的男子,此时满脸惊慌的在护栏外围,下面是大海,距离几百米高。

紧紧地抓着扶手,看了看下面深水千尺,脸上冷汗直冒,吞了吞口水将手上的背包挥了挥。

大喊着“都别过来,东西就在我手上,你们要是开枪谁都别想拿到。”

展逸文根本不相信他敢跳下去,一脸怕死的模样,看的自己十分无语,勾起唇角一步步的走过去,手上的强扣下了机板对着他。

“万一他真跳下去呢?”贺峻霖无奈地拉住面前的人。

“你瞧他那样子,像是敢跳的人么?”

男子吓得大吼“退后,别过来。”

任务要是没有完成回去一定也是死,男子也许是精神经绷到极致了,大叫一声竟然自己松了手向下跳去。

展逸文瞪大眼猛地伸手一抓,不过依旧抓空了,眼睁睁的看着男子随着手上的包落了下来。

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脸色一时间变得异常难看“妈的,还真跳下去了。”

这边的动静让哥哥几人赶了过来,孙亦航看了看“弟,人呢。”

展逸文抿抿唇,脸色黑沉沉的“跳下去了。”

丁程鑫抱着不大的希望问道“那...U盘呢?”

“....一起下去了。”

评论(1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