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面具 语录2

爱你年少的轻狂,爱你稚气的天真,爱你无忧的开朗,爱你那么多年仍然没有放弃,坚持想办法接近我,融入我的生活,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黄宇航

我要在你平庸无奇的回忆里,做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这辈子,我就黏着你了,就算是天涯海角,我也会追到底。

—————丁程鑫

我时常看着他纯粹干净的眼眸,仿佛看见那一年坚定地说喜欢我的他,脑海浮现出千言万语,最终却全都只卡在喉咙。

—————黄其淋

我想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敖子逸

人最难得的是找到一生都愿追寻的光,而我的光,却在追月亮。我不愿看见他爱得卑微,却始终无能为力。

—————徐皓扬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e world.

The sun,the moon,and you,

sun for day,moon for night,

and you,forever.

—————严浩翔

勾勾手,如果下辈子我还能遇到你,那就换我来无条件地宠着你、迁就你,好不好?

—————贺峻霖

十年前,有一条分岔路在我面前,一条通往细水长流的幸福,一条通往甜蜜美好的童话,我选择了前者。十年后,我又该如何决择?

—————张真源

人海茫茫,遇之是幸,不遇是命。无论最后和你之间有没有结果,老子也认了,毕竟,你曾经说过,老子是最酷的。

—————陈泗旭

有些感情啊,纠缠太久躲避太久,会让人渐渐分不清,是放下了,还是更加喜欢。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与你重逢,我该像十年前一样,勇敢地告白吗?

—————宋亚轩


这群警察啊、法医啊,怎么感情线那么复杂?好好儿办案不行吗? by小醋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