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36

究竟自己一直在坚持着什么?

我告诉过自己,你爱上别人也没关系,反正我会遇到另一个比你更好的,可是没有...我真的没有找到另一个比你好的。

曾经的我认为你一定会爱上我,毕竟我们是那么的有默契,我也肆意地对你发小脾气,几乎每一天都会和你闹别扭,可是每当要分组的时候,我们又会自然的搂在一起,甚至说好去旅行会带上对方。

可是公司给了一个新官配给你,宋亚轩...他唱歌很好也很好看,虽然不想承认,可是你们真的很配。

我以为就算粉丝都叫嚣着轩辕,就算公司经常把你们分在一起...我和你的默契都不会变...可是看着你们唱歌时的对视和日常生活中无形的默契,我开始怕了,怕你会离开我。

可是...陈泗旭你又不是张真源的谁,有什么资格去打扰他的生活呢...

是什么时候习惯和张真源粘在一起呢?

是张真源夸我声音好听的时候?

还是他温柔注视着我的时候?

一开始进公司时,和谁都不熟,唯独有那一个总是温雅如玉的男生走过来。

他说...你的声音很好听,我也很喜欢唱歌,以后我们就一起唱歌吧!当时的自己没有过多的反应,只是呆呆地看着张真源,他似乎也不怒,只是递了一颗喉糖给我。

渐渐的,我开始融入大家,公司也让我和张真源在一起,我真的觉得每一天都很开心。

可是...刷微博的时候,我也发现了粉丝都在叫嚣着四元,陈泗旭...唱歌不错性格也挺可爱的,张真源你应该很喜欢吧?是我打扰了你和陈泗旭...

我开始慢慢远离你,可是你依旧带着天真浪漫的笑容搂着我,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了。

可是...宋亚轩你根本没有参与张真源的过去,又凭什么打破他的习惯...

所以...张真源你到底喜欢谁?

“我的花生助理,你干嘛自己跑来天台?”敖子逸的声音传到宋亚轩耳畔。

“看夜景。”宋亚轩没有转身看敖子逸。

敖子逸也走到宋亚轩的旁边,顺他的目光看着远方“在重庆不就天天看,在上海看去重庆有什么好看的?”

“我看的不是夜景,是寂寞。你不懂的!”

“少来这一套!”

“苞谷,你觉得什么是爱情。”

“你对张真源的感情就是爱情吧。”敖子逸自己也不太懂。

“我知道自己离不开张真源...可这就是爱情吗?”

“其实我也不太懂爱情。”敖子逸挠了挠头“不过你最近好像和陈泗旭走得很近喔。”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天不跟他怼就浑身不舒服。”宋亚轩轻皱了眉头,把头依偎在敖子逸的肩膀上。

敖子逸也轻轻拍了拍宋亚轩的头毛,像是在安慰他。

“每天跟他怼彼此好像已经是习惯了。”宋亚轩感受着敖子逸轻柔的动作,忽然感觉到一份安心。

“总之无论如何,我的肩膀都会随时候命的。”敖子逸淡淡一笑。

“苞谷!”宋亚轩的语气突然认真起来。

“怎...怎么了?”

“你再对我那么好,我就要爱上你了~”

“出去!”

平时的公园都热闹得很,今天却意外地冷清。

“我的小旭旭,你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干嘛?”林墨拿着两瓶水,把其中一瓶递给陈泗旭。

“其淋哥,你为什么突然过来?”陈泗旭顺手接过水。

“因为某人心情不好,好像需要我的心灵鸡汤喔~”

“你口中的某人不会是叫陈泗旭吧。”

“就是他!你怎么知道的?”

陈泗旭没有回答林墨,只是盯住前面的顺着风轻轻摇荡的秋千。

“好了,不闹你了。你最近到底怎么了?”

“我曾经抗拒过宋亚轩,我觉得他抢走了张真源...可是后来我又发现张真源是主动接近他的,所以多余的人是我吗...”陈泗旭扭开了水瓶盖,喝了一口水“以前的我只向张真源耍小脾气,可是现在我竟然也会和宋亚轩闹别扭...”

“也许你们已经不是想抢真源了,而是用这种方法去跟彼此相处。”林墨尝试去分解陈泗旭的内心。

“真的是这样吗...”

张真源经过酒店的走廊,忽然一股力把他拉进房间,张真源只感觉到自己被甩到沙发上,一条修长的腿咚在他的耳朵旁边,踩在沙发靠背的位置。

“张真源,你到底喜欢谁?”

看清来人之后,张真源马上松了一口气“严浩翔你发什么疯啊!”

“你先回答我!”

“你先放下腿!”

“你回答完我就放下腿!”

“你放下腿我就回答!”

展逸文立即放下腿,张真源觉得自己又被套路了。

“回答啊!”

“我不!”张真源学了他敖大哥的招数。

于是展逸文又用那大长腿咚了张真源“你什么时候变那么赖皮了~”

“喂喂喂!严浩翔你是咚上瘾了?!”躲在一边的贺峻霖看不下去,忍不住走了出来。

“我...我没有啊...霖霖...你...你要相信我啊...”

“你结巴了喔~”张真源也趁机反击。

“你!我真的没有啦!”

张真源偷偷逃了出去,嘴角勾起一个微笑。

呼!严浩翔你完蛋了喔~

*下集预告

“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这件事只有他们能解决。”

“问题是他们也看不清自己的内心。”

“唉...爱情真是麻烦~”

“黄宇航你再说一遍?!”

来个真正的投票啦!四元,轩辕还是泗轩?

评论(49)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