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2

“你滚开!”

一个枕头往少年身上扔,丁程鑫邪魅一笑,伸手接住了枕头,却被冲力弄得退后了几步。

“敖子逸你长本事了!真用力啊!”丁程鑫把枕头扔回去。

“本事的确长了不少。”敖子逸抬手轻轻挡掉枕头。

“明天的会议很重要,星夜里只有你能叫醒我了,况且一起睡又不会怎样!”

“那我放一百个闹钟!不!放一千个好了!”敖子逸表示,他真的还想活着。

“反正我就是要跟你一起睡。”丁程鑫直接来个一锤定音。

星夜每一个人都知道,丁程鑫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鬼,所以不敢自己睡,每天都跑去其中一个弟弟的房间睡,而他最喜欢去找敖子逸。

他在半夜熟睡时会突然跟你来一个武力比拼,顺便炫耀自己跆拳道的功力,奈何敖子逸不敢还手,他哪敢动这位大哥啊,不怕明天的早餐被下毒啊!

先不说半夜像被家暴了一样,叫他起床才是最大的难题,星夜所有人都尝试过,不但没叫醒,还被揍了一顿,躺在床上三天,只有敖子逸成功叫醒了他,虽然也是伤痕累累,起码还能去做任务。

之后上头也很少安排丁程鑫要早起的任务,天天睡到自然醒,一定要早起的那几天,都是敖子逸负责叫的。

“你再上我的床信不信我直接在床上杀了你?!”

“你再不让我上你床,你信不信我直接毒死你?!”

“我信。”

两人陷入了互瞪的情况。

“打一场吧。”丁程鑫下意识的话一出,两人都怔了怔。

打一场吧。

这是他们四个之间的秘密,以前总是年少轻狂,经常意见不合,然后他们就约好,每次吵架后就打一场吧,不过打完就要一定和好。

“打什么打啊,只剩几个小时可以睡了,你不睡我睡。”敖子逸立即缩进被窝里。

“我当然睡啊~明天拜托你了!”丁程鑫也心安理得地睡在敖子逸的旁边。

“我警告你,不要碰到我,不然我打死你!”敖子逸扔下一句没什么用的狠话。

“你打啊!本人就躺在你身边。”丁程鑫故意打了敖子逸的肚子一下。

“嗯...你胖了,去练练腹肌吧。”

“丁!程!鑫!”

“哎,我在。”

这变态还是一如既往地爱调戏自己!

“你给我滚下去!”敖子逸一脚伸过去,却被丁程鑫抓住了脚腕。

“敖小朋友,你最好乖乖睡觉,如果我醒了之后发现自己不是躺在床上的话,你将会死得很惨。”语毕,丁程鑫才放开了手。

“我好怕喔。”敖子逸敷衍了一句。

“不怕不怕,来哥怀里睡!”

“滚!”

几个小时后,他们即将碰上,如台风一般,掀起一阵暗涌。

“敖子逸!起床了!”丁程鑫秉着我起床了你也不能睡的原则叫醒身旁的人。

“你...”敖子逸揉了揉眼睛,有点不敢相信的样子。

“我一夜都没睡。”丁程鑫慵懒地打了个哈欠。

“感谢天感谢地!”敖子逸又闭上了眼,似乎是松了口气。

“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丁程鑫直接唱了起来。

“还珠格格看多了吧。”敖子逸扶额。

“刚好昨天无聊看了。”丁程鑫温柔一笑。

敖子逸鸡皮疙瘩全起来了,其实他曾经怀疑过,丁程鑫有多重人格,前一秒是个温柔的大哥哥,后一秒就在饭菜里下药,偶尔还会装无辜,私底下跟自己在一起就是个变态。

后来他才发现,丁程鑫不是有人格分裂,而是他面对每个人会用不同的模样。

可为什么对着自己的时候是那么反覆无常,还带点变态啊?!

“快起来!”丁程鑫一下子又变凶巴巴的。

你看!又来了又来了!

“我去做早餐。”丁程鑫掀开了被子,一个响指,把空调关掉。

“昨晚没做吗?”一阵冷空气钻入被窝,敖子逸赶紧把丁程鑫踢出去,把整个人缩进被子里。

因为丁程鑫一般不到下午十二点都不会起床,所以前一天晚上,他会准备好所有人的早餐。

这个古堡到处都不寻常,像是有生命迹象的文物古迹,像是用手部动作可以控制电器的开关,像是在古堡内一切的食物,都不会冷掉或坏掉。

“昨晚心情不好,没有做早餐。”

“心情不好?亲戚来了?”敖子逸从被窝里伸出头。

“对啊,我大姨妈来了。”丁程鑫嘴角向上扬“不就在我身边吗?”

“滚!”

“哇!小逸哥你太厉害了,竟然一点伤都没有。”张真源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正在吃火腿肠的敖子逸,投去了佩服的目光。

“说实话,目前我还没有见过比他更厉害的杀手。”宋亚轩还是目不转睛地看着手提电脑“除了他的态度...”

“态度的确不像个杀手。”贺峻霖淡定地吃辣兔头。

早餐是辣兔头,程哥你也是厉害。

“我不觉得我的态度有什么问题。”敖子逸不在意地耸肩。

“这个家伙太懒散了。”丁程鑫摇了摇头。

“可他是最多任务的,而且每次都百战百胜。”陈泗旭一本正经地拆台。

“警报!警报!是时候要出门了!不然就会迟到!”

六把叉子齐刷刷地往文物古迹飞去。

“出门!”

几个男生风风火火地出门,只留下背影给欲哭无泪的木门。

长生不老怪我咯!

这次除了开会,还要把另一个死对头暗影杀手组织的秘密文件偷过来。

而那份文件在暗影第一杀手那里。

“小逸哥,暗影的第一杀手李毅在你面前,小心点。”宋亚轩在一旁观察。

从耳机听到宋亚轩的声音,敖子逸邪魅一笑“ 我会怕他?!”

“我让你小心是因为他喜欢男生。”

“难不成他能当众占我便宜?”敖子逸还是一脸不屑,顺手摘掉耳机,放在口袋里。

“听说你是星夜的第一杀手。”李毅走到敖子逸面前。

“你不也是暗影的第一杀手嘛。”敖子逸轻轻一笑“难道李毅先生是特意来跟我寒暄?直接入正题吧。”

李毅的眼睛一下子就亮起来,抬手搂住敖子逸的腰“我对你很有兴趣。”

欸!他还真敢当众占我便宜!

敖子逸忍住要揍李毅的冲动,举起酒杯“干一杯吧。”

“这是?”

“葡萄酒。”

“喝葡萄酒可太不给我面子了。”李毅手中拿着两杯酒,他把其中一杯递给了敖子逸。

敖子逸看着那一抹深红色,他知道这杯一定是特别加工过的。

“抱歉,我不太会喝酒。”敖子逸仍是从容不迫“而且我还没有成年,葡萄酒就已经很勉强了。”

听到敖子逸还没有成年,李毅笑意更深了“你连杀人都不怕,这一点点酒怕什么。”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看来这杯是非喝不可了。

敖子逸咬了咬唇,还是接过酒杯,一口气喝光。

“爽快!我欣赏你。”李毅把敖子逸搂得更近自己一些“要不再来一杯?”

该死的!早知道就叫丁程鑫给我点解酒药了。

“我真的不会喝酒。”敖子逸的头开始有点晕了“等一下还有会议要开。”

“没关系,少了我们也没人发现的。”李毅看到敖子逸这种反应,放下了自己的酒杯“要不我带你去我的家里休息一下?”

正合敖子逸的心意,如果他是清醒状态之下,可他现在已经有点失去意识了。

“我...”敖子逸陷入沉思,他去不去好呢。

贞操与任务...

还是任务重要!

正当敖子逸准备答应的时候,他又被另一股力量扯出了李毅的怀里。

“不好意思,他不会喝酒,请李毅先生手下留情。”

“林墨先生,我和他之间的事不关你事吧。”被人打断了自己的计画,李毅显得有点不满。

林墨?!敖子逸抬头看了看抓住自己手腕的人,果然是他...

“李毅先生,别忘了你上次被警察通缉,是我们组织帮你摆平的,现在还我一个人情也不过份吧。”林墨更用力抓住敖子逸的手腕“他,我带走了。”

林墨把敖子逸带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刚才很危险你知不知道?!”

“要你管?!”敖子逸甩开林墨的手。

“我走之后,你都开始接这种任务了。”林墨自嘲一笑。

要是以前,他才不会让敖子逸接这种任务,杀手界里有多少人看上了敖子逸,他很清楚。

“都是任务而已,对我来说没分别。”敖子逸转身离开“也不需要你管。”

林墨苦涩一笑。

他啊,还是那么倔强。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