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致看“少年”的你们

从来没有想过会写到五十多章,也很感谢看这篇文章的你们。

回想起当时大概写到十几章,我就遇到了瓶颈,一直到二十章的时候才从迷惘中走出来,然后就一直写到现在,看着那些数字慢慢变多,真的很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人,感谢每一个给出小红心或推荐的人,感谢每一个给出评论的人,即使你只是默默地看,我也很感谢你,因为你花了时间去看。

接下来会有一大堆文字,如果不感兴趣可以退出,因为我要聊文中的cp了。

先来聊四元吧,唯一一对甜到最后的,最终也修成正果,他们唯一的难题就是分不清谁才是心上的那个人,但是最后也看清了,虽然在一起的过程中有点小乌龙,但也为这段恋情添上了他俩独特的萌点。

他俩啊,偶尔拌嘴偶尔斗嘴,却又谁也离不开谁。

四元的恋爱就是典型的甜而不腻,可能在五十年后,仍能握着对方的手,嘴上说着嫌弃对方的话,一个对视却还是甜如蜜。

再来就聊航鑫吧,他们其实从很久以前就喜欢对方,但真正开始在一起却是几年后,在一起是冲动的,但分开时是理性的,但他们真的那么理性吗?程程宁愿自己先同意,更多是因为他并不想听到航航亲口说。

在我文中的程程是坚强的,但是我更多是描写他软弱的一面,程程是个敏感的孩子,说实话,在我心中他就该被人保护,即使航航不在他身边,他也可以暂时依靠小逸,当然更多的时候他是独当一面的大哥。

航鑫的恋爱就像一杯拿铁,在温热的时候,你加了很多糖,喝起来很甜,可当冷掉之后,味道却是苦涩的。

可是很多人还是爱喝拿铁,趁还没有冷掉之前,享受那一份难得的香醇。

然后就聊聊翔霖吧,他们一开始没有什么很严重的难关,都是躲在一旁暗暗观察的一对,是到比较后面才有争执,甚至有些意外发生,可从争吵的对话中,看得出来他们并不是一直都那么甜蜜的,在之前也曾经意见不合,他们的触发点是性格,翔宝是个典型的狮子座,也比较冲动,小贺是有跟翔宝聊过脾气问题的,但最后却是不欢而散。

我文中的小贺他很懂事也很乖,但他也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也有不理性的一面,也大概只会在翔宝面前表现出来。

翔霖的恋爱就像一场精采的球赛,比赛时大家都热血沸腾,声嘶力竭地喝彩,可是当比赛完结后,只剩下得不到回应的庞大球场。

可是很多人还是爱看球赛,疯狂地喊一场,享受这激情而又短暂的比赛。

再来聊我临时才决定写的俊轩吧,俊一在亚轩失落的时候给予他温暖,当时亚轩最粘的两个人都有另一半,亚轩也自觉地退出他们的二人世界,他的心难免会感觉空空的,俊一的出现怎么说也让亚轩安心了很多,也发展出了一段异地恋。

俊轩的恋爱就像一个热腾腾的馒头,很美味也很温暖,亦很珍贵,却总有吃完的一天。

最后就要聊其逸了,对于他们有很多话,却又有点不知如何说起,他们的爱经历过很多难关,从小逸受伤,皓子回归到现在,他们之间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甜的回忆,在我的笔下,他们满满都是虐心的情节,但是对我而言,他们还能在一起经历困难,已经很幸运了。

在我文中的其淋本来是什么都不在乎的,可他为了小逸而变得倔强,而在我文中的小逸,我更多是描写他懂事的那一面,他在镜头前看似洒脱,而私底下的他早就成为哥哥了。

两人好像有什么改变了,又好像没变。

其逸的恋爱就像是一个奇异果,酸酸甜甜的,经历过难关也有甜蜜的时候,每一口咬下去都有不同的味道,而你不会知道下一口是酸是甜,可是当奇异果坏掉的时候,不用吃也知道只会是苦。

“当咖啡离开了杯垫,陪你躲过的屋檐也长出了长长的青苔,似乎我们的故事也就只是个故事,本想拥有个像样的结局,但无奈作者好像也并没有构思好那最后的几页篇幅,草草的把你写进了其他的故事又或者再也没想起过你曾经是我的主角...”

这次的结局是开放性的,我曾经想过,有遗憾才是圆满,可是这次还是留点想像空间吧。

感谢他们曾经是我的主角,也感谢你们与我一起去创造他们的平行时空。

当你和世界初相见,

当你曾经是少年。

在此深深一鞠躬。

给长评的朋友看过来!期待你们的长评啦~

这次就不打tag了。

评论(1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