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8

一架飞机载着强大得恐怖的力量,就此在天空炸得粉碎,零散的机件掉落在大平洋,全机人员无一生还。

没有人知道,他活下来了。

此时在机场悠然自得地滑手机的敖子逸看到了飞机失事的报导,身子猛然僵住。

不可能!那个人那么厉害,一定能逃出来的。

“逸。”一道冷清的声音传入耳畔。

敖子逸顿时松一口气,就知道这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没那么容易死。

“你怎么好好的,连点皮外伤都没有。”敖子逸饶有兴趣地看着不远处的人。

“怎么?让你失望了?”

迎面向敖子逸走来的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男手,戴着黑框眼镜,五官虽不特别出众,可是那文绉绉的气质,给人一种他是个文弱书生的感觉。

敖子逸也只是笑笑“怎么逃出来的?”

“带了降落伞。”蔡余行淡淡一笑。

“登机身份?”

“敖子逸,17岁,男。”

敖子逸哭笑不得,那个敖子逸请一路好走喔。

“蔡余行,欢迎回来。”突然一把熟悉的声音传来。

“丁程鑫,好久不见。”

两人的话虽然很有礼貌而又不失亲近,可是总给人一种暗暗较劲的感觉。

丁程鑫?你不是说不来吗?”敖子逸看着突然出现的丁程鑫,感觉整个人都凌乱了。

昨天不是还在装不记得他吗?

“他大概是怕我会拐走你吧。”蔡余行仍然保持着那完美角度的微笑。

“的确有点怕。”丁程鑫也扬起甜死你不偿命的笑容,把敖子逸拉到自己身边。

“我先去上头那边。”蔡余行目光停留在丁程鑫拉住敖子逸手臂的手上“晚点再见。”

“余行,你回古堡住吗?”敖子逸小心谨慎地问。

“他们不会欢迎我的。”蔡余行微微收敛笑容。

“他们已经原谅你了。”敖子逸说话之时眼眶有点微红。

“不会的。”蔡余行转身离去。

看着蔡余行落寞的背影,敖子逸咬住了唇。

“我不会让他回古堡的。”丁程鑫即时表明立场。

“那件事是意外,余行也不想的。”

“那徐...”丁程鑫停了停“那个人呢?!难道他受的委屈就这样算了?!”

敖子逸无法反驳,整件事,那个人始终是无辜的。

“如果他死了呢...”丁程鑫的语气几乎绝望“谁会可怜他?谁还会记得他?!”

“余行真的不是故意的。”敖子逸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只能继续苍白的解释。

“先不说那架飞机为什么无故爆炸,蔡余行竟然还能丝毫无损地逃出来。”丁程鑫皱起眉头“我才不信不关他的事。”

这个天才的城府深不可测。

“蔡余行回来了。”展逸文跑到孙亦航身边“我刚才在机场看见他。”

“回来了...”孙亦航眉头紧皱“告诉林墨了吗?”

“还没有。”展逸文摇了摇头“李毅已经令他很暴躁,现在连蔡余行都回来了,林墨哥真的要暴走了。”

“如果不是他,我们也不用走。”孙亦航五指握成拳头“别说林墨了,我也忍不住要报仇。”

“可是蔡余行那么厉害,徐皓扬那么聪明也被他陷害了!”展逸文愤愤不平。

“嘘,小点声。”孙亦航防备地看了看周围“那个名字不能说!”

一年前杀手界发布了一条禁制令,凡是说出那个名字的,格杀勿论。发现而不举报者,下场一样。

“我现在最怕的是丁程鑫他们还不知道蔡余行的真面目。”孙亦航放小声量“为了不让自己的面具被拆穿,他一定会先解决我们。”

那么...要准备好开打了。

“那架飞机为什么会爆炸?”执行者用力地拍桌而起“又或者说,你为什么放炸弹?!”

“他们该死。”

“二百多条生命,你用该死两个字来解释?!”执行者瞪住面前的人“蔡余行,你是不是想滚回美国?!”

“随便你。”蔡余行毫不畏惧,迎面对上执行者的眼眸“反正在哪,都是杀人罢了。”

“你先去酒店睡几天,我会安排你的居所。”

“我要回古堡。”

“蔡,余,行 。”

“我要回古堡。”

“我警告你!上头不知道,但我知道。你最好安分守己,别再闹事。”执行者半眯起眼“这次可没有人做你的替死鬼了。”

气氛一时降至冰点。

蔡余行仍然保持微笑“我先走了。”

眼镜底下是深藏不露的计算和杀气。

“我不应该那么容易妥协,也不该让他回来。”执行者深深地叹了口气。

“要来的始终会来,我们不能决定。”那个温润如玉的男生坦然一笑“我们要相信程鑫他们一定能解决好的。”

蔡余行拿出那张染上咖啡渍的照片,轻抚照片中的那个身影,眼眸尽是不自知的温柔。

几个小时前,坐在他旁边的人不小心打翻咖啡,弄脏了那张意义重大的照片。

不小心?那就让全机的人跟你陪葬。

不懂欣赏你的人不配爱你。

林墨,你准备好了吗?

评论(1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