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26

杀手是指接受他人的请托而杀害特定对象,并获得物质性报酬的人。

以此为业的专业级杀手称为「职业杀手」。

贺峻霖拖着有点疲累的脚步去了厨房,打算收拾早上的东西。

锅里的薏米粥已经凉了,糊成了一坨。

贺峻霖无力地闭了闭眼,他真的不知道事情是怎样演变成现在的样子。

明明早上,是如此的安宁。

有些事情,是时候解决了。

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自己的哥哥,哪怕那个人是展逸文。

再次睁开眼时,贺峻霖的脸色已经回复平日那样冷漠。

「我在医院门口等你,我们见一面。」

展逸文一愣,把手机上的讯息反覆看了又看。

贺峻霖这是...要摊牌的节奏?

也对,自己伤害了最疼他的哥哥。

展逸文走到门口,就看见倚在灯柱,一身黑的贺峻霖,满满的杀气。

贺峻霖蓦地抬起头,眼眸中是难以言喻的复杂。

“找我有事?”展逸文努力保持平时的样子。

贺峻霖淡淡地道“你累吗。”

“是有点了。”

“嗯,我也是。”

厌倦这种生活,杀手的生活全是血和夜。

什么明天会更美好?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贺峻霖抿抿唇,他不曾想过,那个在他生活中最单纯、快乐的人,现在却成了他的烦恼之一。

很累,亦无力得令人疲弱。

贺峻霖微微勾起嘴角“分吧。”

“好啊,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错过了大家都有责任。

更何况,他们中间还相隔了许多事。

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你也无法预知明天。

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贺峻霖说罢,潇洒地转身离去。

决绝,却尝出几分凄凉。

展逸文看着贺峻霖的背影,内心五味陈杂。

我曾说过要爱你一生一世,我在这一刻也是爱你的。

但是和你在一起,我爱得很辛苦,快要被一切逼得透不过气来。

每当回到组织里,所有压力排山倒海地涌来。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感到快乐,可是又害怕这一切只是海市蜃楼,是不是很矛盾呢?

我就是这样的心情。

我相信‘爱一个人不是要拥有’这句话。

所以我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幸福,因此我们还是分手好了。

斜阳里的微笑,渐行渐远。

六月的微笑吹散了你的泪光。

深深地铭刻在心间,难以忘却。

丁程鑫推开敖子逸房间的门,却发现房内的人儿已经醒了。

“小逸。”

敖子逸轻轻叹了口气“鑫鑫,我有话要跟你说。”

丁程鑫不以为然,不急不忙走到床边“嗯,你说。”

“为什么要对我好?”敖子逸抬起头,纯白的纱布更加显眼,轻易拉扯到丁程鑫的心。

丁程鑫以为这是敖子逸没安全感的表现,于是柔声哄着“你平时怎么对别人,他们就会如此对你。”

“那黄宇航有下毒于你吗?”

丁程鑫怔了怔,还是回答道“没啊...”

“那你怎么会对他下毒?”敖子逸无奈地一笑,又道“他在你的心里,也是有特别的位置吧。”

“我...”丁程鑫本想反驳,却说不上来。

敖子逸凭感觉抓到丁程鑫的手臂“你喜欢的人,是他吧。”

丁程鑫还处于懵然的状况,一听敖子逸的话就来气了“我喜欢谁你他妈还感觉不到吗?!我喜欢你,从小到大都是!”

敖子逸摇摇头,轻声道“小时候,你们都特别疼我,那是宠爱,不是爱。后来,只剩我们俩人,那是相辅而行的感情,不是爱。”

“你喜欢谁,全世界只有你自己他妈的分不清。从小到大都是。”

“鑫鑫,面对自己的内心吧。”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