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32

就这样,他们七个人进入了这个危险诡异的庄园。

走进去之后里面的设施看上去普通又怪异,别人一般用来做花圃的大片空地,此时却连一根草都没有,全是各种各样形状的木头桩子。

有的像人,有的像动物,这个二层的庄园倒是没什么特别的,看着就是一般的家住设备。

女巫坐在了沙发上招呼大家“别客气,随便坐。”

可是除了徐皓扬以外,没有人敢动。

徐皓扬失笑,顺着小醋子的毛“放心,这家伙没那么毒心肠。”

女巫倒是不理他们,朝着客厅不知道哪个方向喊了一声“大醋子。”

十秒之后,室内楼梯拐角的地方响起了哢嚓哢嚓的声音,众人看过去,只见那里慢悠悠的走出来了一个机器人。

众人惊讶的看着,这个机器人有两米左右的高度,四四方方的脑袋上还有两根天线顶着。

此时他正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在女巫面前停下脚步,然后脑袋上的天线红光闪烁了下,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主人,我刚困醒就被你吵着喽,是要干啥子撒。”

此话一出,敖子逸刚喝进去的一口水瞬间喷了出去。

机器人转动了下脖子,看着茶几上的水渍捏了捏拳,然后伸手指着敖子逸。

“你这是要干啥子嘛,喝个水干哈喷出来咯,我才把屋子搞干净,又有得忙咯。”

女巫摆摆手“淡定,来者是客。”

机器人慢悠悠的放下手,然后动了动左右脚,呼出一口气微微低头“算咯算咯,我是个大度的机器人。”

敖子逸走过去围着大醋子左右转悠“这机器人也太牛了吧,还是四川品种,这一口四川音简直了。”

“什么四川品种,大醋子可是二十四国的语言随意变换,只不过在欧洲生活得久了,听英语听到要吐,就把四川口音调配成长期了。 ”

丁程鑫也挺有兴趣“这个东西的方案要是流了出去肯定能轰动。”

女巫切了一声“当然了,也不看看我什么智商,不过想要它的配方可没那么容易,我也不会传出去,它是独一无二的。”

几人的谈话丝毫没有影响到敖子逸,此时他正在十分细致的观察大醋子,还时不时的拿手这儿碰碰,那儿摸摸。

然后不知道碰到了什么地方,大醋子忽然浑身一抖,还有电流窜过,四川音再次响起。

“干啥子嘛,你啷个耍流氓撒,我好纯洁的,你不要侵犯我。”

丁程鑫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满脸笑意“哈哈,小逸,你对他做什么了。”

敖子逸也十分无语,满脸莫名其妙“我哪儿知道啊,一个机器人还跟我说纯洁?”

四川音再次响起,反驳道“做人不能这个样子撒,你刚才明明摸了我坚如磐石的胸膛,啷个转脸就不承认咯嗦。”

贺峻霖抽抽嘴角“的确是坚如磐石。”

“还好我刚才拍了证据,不然跳进黄河都洗不清咯。”大醋子说完便抬手在自己胸前一块银白色的地方点了几下,然后一道蓝色的光芒闪烁了下,哢嚓声响起。

这块地方便被打开来,弹出来了两个巴掌大的屏幕,放的刚好就是敖子逸在大醋子的胸前左拍了拍,右点了点的一幕。

放完了便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屏幕又原路返回缩了进去,银色方块回到原位,契合得一点缝隙都看不出来。

摊摊手“你们看嘛,我辣么诚实,啷个会说谎撒,这个男的明明对我耍流氓,我是受害者。”

众人此时脸色通红,憋笑憋的,敖子逸一脸黑线的瞪着大头,僵硬地扯了扯嘴角。

“你一个机器人哪来的胸啊。”

女巫轻轻地咳了声“那个,我说一句啊,我给大醋子设定的程序十分齐全,只要是人应该有的反应和感觉它都是有的,所以...你其实在跟摸一个男人没什么太大分别。”

敖子逸抽抽嘴角,实在无法理解和渗透这么奇葩的思想理论,在他眼里,这就是一个机器人罢了。

“所以你是孤独到做了一个男机械人来陪你?”展逸文耿直地问。

女巫身子顿了顿“开玩笑,我需要男人陪我吗?”

一排的七人齐刷刷地点头,看起来有点呆萌。

女巫唯一没有盖上黑纱的眼睛翻了个白眼“你们这群小兔崽子,要解咒就跟我来。”

女巫领着七人进了个小黑屋。

“不能开灯吗?”林墨担忧着敖子逸的夜盲。

女巫的声音从左边传来“开了灯还玩什么,你们就按我说的做,一个拉一个跟着我走就行了,放心吧,很安全的。”

在这种情况下比盲人走路还要惨,盲人还可以通过周边的各种声音方位来进行辨别,但是这地方十分怪异。

“徐皓扬你最好给我抱紧点小醋子,它哪伤了我找你算帐。”

徐皓扬轻轻一笑“我才舍不得。”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孙亦航饶有兴趣地问“难不成真叫你天山童姥啊。”

“张悦沁。”

众人皆是一愣,料不到她竟然真的回答,他们没听错的话,女巫说的时候...是眷恋?

什么人会留恋自己的名字啊?

“好了,停下来吧,我们到了。”

张悦沁这句话传来,敖子逸着实松了口气,然后眼前亮光一闪,刚才还漆黑的空间一下子明朗了起来。

张悦沁拍了下手,大醋子又出来了,身上竟然围了一个围裙,手上拿着一袋开封的薯片,另一只手还拿着一片往嘴里塞着。

这家伙身上发现的惊奇实在太多了,但现在看着依旧觉得很神奇。

“你竟然还会吃零食?能感觉吃的是什么味的吗?”敖子逸又忍不住想上手,硬生生被林墨压了回去。

大醋子瞟了他一眼“肯定嗦,这是洋葱袖子口味的,味道好得很。”

敖子逸咽了口口水,这味道不敢恭维啊。

然后一步一步走到女巫身边“又有啥子事塞。”

张悦心瞪了他一眼“问什么,自己不会看啊。”

大醋子脱下了自己的围裙,向后一扔,然后向墙边走过去,在地板上踩了两脚,这面墙壁竟然从两边均匀的打开了。

一个长长的赌桌,座椅和设备都是准备好的。

他们一起走了进去,展逸文看了看,然后眼神一闪“这是要拼赌术?”

“没错,我的赌术可是很厉害的,敢不敢应,赢了我就帮他解咒。”

他们这群人就会杀人,赌博什么的,一向不太会碰。

“我来吧。”展逸文也不会赌,但装装样子还是可以的。

贺峻霖拉住展逸文的手“拉倒吧你,你哪会赌啊,开玩笑呢。”

展逸文讶异过后就是好笑“难道你上?你连扑克牌都没摸过吧。”

贺峻霖被怼得无语,还是把展逸文的手拽得紧紧的。

张悦沁眼神一转,立刻道“喂喂,都说了是我的地儿,规矩自然是按照我的要求来了,你们一个个的在这定人选有意思吗。 ”

说完直接指向敖子逸“我决定了,就他,谁让他非礼我的大醋子。”

“我...我才没有!”敖子逸瞪大了双眸。

徐皓扬无语“你好意思吗,要一个外行人跟你赌,这不是缺德么。”

张悦沁瞪眼叉腰“喂喂喂,你注意自己的措辞好不好,什么叫做缺德啊!都说了这是比试,难不成我什么都为你想好,那还比个屁,我有那么好心,直接给你们解咒不就行了么,切。”

林墨冷冷的瞟了她一眼,无力吐嘈。

“我倒觉得她说的挺有道理。”展逸文挠挠头。

贺峻霖感觉再这样下去,他翻白眼要翻到眼睛脱窗了,一个甩手,把人扔到孙亦航怀里。

“看好你弟。”

孙亦航一脸无辜地看着两人,弄清状况后,忍不住翻白眼,得,他又是炮灰。

敖子逸倒是心情挺好,这个选择正合他意,这一切本就该他来承受,一拍手“行,就这么说定了,别废话了,开始吧。”

两人一左一右坐在了赌桌的两边,张悦沁笑了笑,左手打了个响指,然后大醋子特有的脚步声传了过来。

站在两人中间,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然后行了一个十分标准的礼“各位好,我是这次的荷官,我叫大醋子,你们准备好了?”

见两人点头,大醋子一双机器手便开始拿起桌上牌机里的一副牌开始洗,哪知道手一触摸到就愣了下。

两只眼睛再次放出红光,对牌进行了扫描然后看着张悦沁“不对头,这个牌上有荧光粉,主人,你要作弊啷个不提前通知一声塞。”

张悦沁眼眸顿时睁大,看了看对面的七人,狠狠地瞪着大醋子“作弊你个鬼,我什么时候作过弊了,你别瞎说。”

大醋子摸了摸后脑勺,然后整个脑袋瞬间闪过蓝色的波光,没一会儿睁开眼,四川口音十分肯定。

“主人,你记错咯,我刚才查了哈子,你确实每次都有作弊塞,啷个忘记了哟。”

“噢~”七人默契地看着女巫。

“那你洗掉不就好了。”张悦沁有点心虚“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噢什么噢。”

“搞好咯,这副牌一点痕迹都没得咯。”

女巫表面上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其实心里已经在捶胸顿足了,该死的大醋子,你这么诚实干什么,啊,到底谁是你主人啊。

没错,她还真是准备利用牌上做的手脚,赢这一把,万万没想到什么都准备好了,就是忽略掉一个猪一样的队友啊。

赌局开始,两人现在对战的是十分常见的玩法,梭哈。

敖子逸抽抽嘴角...梭哈?啥子喔?

不对,他干嘛突然飙重庆话啊,一定是被这个大醋子传染了。

论一个不会四川话又不会赌的人如何顺利写下章,好绝望怎么办。

评论(10)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