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39

过了一会儿,林墨回来了,手上提着一只野兔,还有一块叶子包裹起来不知道是什么的。

孙亦航瞪眼“竟然还有兔子,你怎么找的,我怎么找不到。”

丁程鑫主动接过兔子,拿了刀处理起来,笑着说“有心自然找得到。”

还别有深意的看了看林墨,后者回视了他一眼没说话。

将大片叶子摊开,里面竟然是十来个蛋,体积不大,跟鹌鹑蛋长得差不多,敖子逸还是挺开心的。

看了丁程鑫他们找的各种虫子后,其实心里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林墨能找到正常的食物,现在不仅有肉还有鸡蛋,简直就是惊喜。

林墨看了看,见一个本来放着虫子的罐子空了便准备拿起来。

敖子逸认得这个罐子,里面刚才还装着十来条让他浑身发麻的虫子。

赶紧制止,然后飞快的拿起罐子跑到不远的海边冲洗了一会儿才递给林墨,后者挑挑眉,没发表意见,装了水放了蛋开始在火堆上煮了起来。

展逸文看了乐不可支“小逸哥你也太夸张了吧,有那么可怕么?”

敖子逸白了他一眼“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什么都吃进肚子里,说不定那些虫子现在就在你胃里活蹦乱跳。”

展逸文还想怼回去,贺峻霖就把一串肉塞进展逸文口里“肉都堵不上你的嘴了?”

丁程鑫手上的兔子也处理好了,用树枝叉着烤。

火势很大,没一会儿便发出了滋滋的声音,一股肉香味瞬间弥漫。

蛋熟的也很快,敖子逸试着吃了一个,跟鸡蛋味道有点差别,但是还不错,挺香的,顺手就把一个给了林墨。

林墨看着手上还在冒着香味的蛋,挑挑眉,也没拒绝,十分自然地吃了起来,眼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当然,只有他自己知道那是什么...

一顿午餐告一段落,船长沉稳的走了过来恭敬的看着几人“我们在岛屿经纬105度的方位发现磁电感应,不过信号不强,断断续续。”

展逸文刷的一下站起身,这可是个好消息,有电磁感应就表示有信号传过来,也代表有可能联系外界寻求救援。

徐皓扬立刻会意到“我马上开始进行无线连接。”

一群人因为这个微弱的磁电感应再次忙碌了起来,两个多小时后。

“连上了,快看,终于有信号显示了,是张悦沁,看来这次真是天无绝人之路了。”

林墨观察了下海面的情况,然后果断道“把磁波的音频调到最大,对准东北角北纬150度,聚集一点,千万不要扩散。”

“好,没问题。”

就这样又等待了将近一个多小时,天空中由远及近传来了轰隆隆的声音。

“我们有救了,大家快看那个标志,是女巫。”徐皓扬认得,当年被她救起时,也有这个标志。

贺峻霖轻轻地皱起眉,他实在就不明白,张悦沁到底是哪号人物?好像什么事情她都有办法,而且她又为何要隐居?

“我不是给了你们地图了么,怎么会跑到这个岛屿上来,这一片的海区几十年都没多少人回来的,我找了好长时间。”张悦沁一下机就唠叨起来。

“我们也不知道啊。”

“算了,现在也挺晚了,你们先在这里睡一天。”张悦沁往徐皓扬脸上甩了一把钥匙“这个岛屿我买下了。”

徐皓扬一脸从容地接过“这种鬼地方你也有物业啊,有钱也不是这样用的吧。”

“你管我。”张悦沁妩媚地笑了笑“我先走了,明天会有飞机送你们去香港的。”

“这么晚了,你不留下来吗?”丁程鑫有些担心,她一个女人独自回天堂岛不会危险么。

张悦沁像是看穿了丁程鑫的担忧,不慌不忙地回答“在这儿有那么多飞禽走兽,更加危险。”

敖子逸内心也有一丝奇异的感觉漫延,也开口“就留在这儿一晚吧。”

张悦沁一愣,过了一会儿才轻轻地点了头。

在这个岛屿里,也没什么物业可言,只有一间木屋,也算挺大的,够他们几个大男孩住,但仅有一个房间。

“你进去休息吧。”徐皓扬对女巫说。

“里面有两张双人床,你们挑两个人进房睡吧。”

此话一出,几乎毫无疑问的决定,众人都打算让敖子逸和贺峻霖睡床。

林墨趁众人在休息时,走到丁程鑫身边,在他耳畔轻声道“等你解了咒,我们就来好好算帐。”

“什么意思?”丁程鑫狠狠地皱起眉。

林墨莫名地噗哧一笑,没有再说话。

夜幕低垂,房间里有点暗,贺峻霖正安稳地埋在敖子逸怀里,双眸紧闭着,而敖子逸估计是累坏了,也陷入了沉睡。

张悦沁侧过头,借着昏暗微弱的月色,少年的轮廓映入眼帘,视线一点点从发丝到下巴,双眸显露出的无一不是疼爱。

他,可真像他的老爸。

还记得自己问过他老爸,如果你明知道那个人是骗你的,你还会帮助他吗。

答案是,他老爸会。

敖子逸也会。

他俩实在太像了。

“小沁,我们以后就去一个没有人的岛屿,在那里隐居,过些平淡的生活好吗。”

张悦沁闭上了眼,感受着恋人怀抱的温度“我是张家的女儿,平淡的生活对我而言根本是不可能的,你是第一杀手,也不可能拥有你想像中那种生活。”

男人轻轻一笑,抬手抚上张悦沁的肚子“相信我,你和宝宝都会好好的。”

“你说,宝宝是男的还是女的?”

“如果他是男生,就取名为子逸,君子飘泊如风逸,如果是女生,就取名为紫烟,日照香炉生紫烟。”

张悦沁的泪从眼角流了出来,带着无限柔情,轻声地喃喃道“子逸,紫烟。”

贺峻霖睁开了眼,淡淡地问道“谁是紫烟?你又是谁?”

“我,不过是个有故事的女人。”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