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累,但不后悔

说实话,大家都有点累了吧。

可我这个人有点倔,还是不想放弃。

我能感觉到,是真的越来越冷清了,他们刚分开的时候,很多大大也走了,也是那会儿,我决定当写手,也不知道是因为不想让tag变得冷清,还是,仅仅是为了思念他们。

也许是我加入的时间不对吧,在写文章这条路上走得有点困难,也有点孤单。

曾经也想过放弃,但是想到还有人在等我更文呢,又不想走了,是真的舍不得你们。

也曾经流过泪,觉得自己写不下去了,可以怎么办呢?就抬起手擦干脸上的眼泪水珠呗,还能怎么办。就去睡一会儿再来写呗,还能怎么办。

选择了坚持下去,就算多累也是活该。

既然还有人想走这条路,我就再走一段,陪伴你们的同时,你们也在陪伴我。

一路上有很多人,我见证了许多的加入,许多的离开,感谢自己能走到这里。

说真的,我的文笔不是很好,也写不出很高深的文章,只会单纯的甜,单纯的虐,单纯的爱。

感谢你们的不嫌弃,你们的每一句评论、加油打气,也许都是令我决定再留一会儿的力量。

可能是他们给了我很多快乐,所以我真的特别喜欢他们,告诉自己,累了也得咬着牙走下去。

尽力把我能给的温柔都写在文章里,送给同样温柔的你们。

曾流泪到天亮,但请不要失去希望,夜虽然很长,但还是会有星光的。

有缘的人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我相信,这些孩子与彼此一定是有缘分的。

故事就算从头来过,我仍然会爱十二子。

那年,世界错过了一场台风。

总有一天,世界一定会发现自己的错过,然后一起等待下一场席卷全球的台风。

故事十分漫长,幸好沿途有你们,一起再走久一点吧,那样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我爱他们,也爱你们。

仅此而已。

爱他们,累,但不后悔。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小醋 ,真的称不上大大啦,你们喊我小醋就行了。

以后的路,我们逸其走下去吧。

评论(4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