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今天是个挺特别的日子对吧,于我而言,却是心如止水的状态。前几个月有期盼有担心,走到今天反倒没有什么所谓的五味杂陈,对于结果早已接受亦早已看开。

毕竟都是个老粉了,还有什么大风大浪没看过呢,对吧。

莫忘来时路,不负少年心。

这一句真是心酸又可笑。

若是数月前的我,可能会逐一算清每个孩子没有被看见的努力,但是现在,我不想去提了,反正,已成定局。

我还是很怀念那年七月月考,那群少年站在不算大的舞台上,穿着白衬衫,手握麦克风,笑得开怀。

还是很怀念那年春节,思念着离开的三个孩子,上b站看虐心虐肺的视频,然后抱着枕头大哭一场,哭完了,看着完颜团的综艺节目、日常训练,又能笑起来。还记得有一天早上,上b站看见真源和亚轩的《你曾是少年》,就整天戴着耳机听,一首几分钟的歌,足够我开心好几天。

比起今天的台风,对不起,我还是更爱伴我走过低谷的台风完颜团,还是更爱那年宫保鸡丁的台风四子。

还是希望给我爱的孩子创造更多的平行世界。

知道有些朋友希望我写某些cp,很抱歉,小醋在此先说明,我写航鑫其逸翔霖源泗轩,但是不写祺泽马丁喔,不要再私讯我啦。

抱歉最近也鲜少更文,初三的课业还是比较重,有放假的话就会立马写的。

现在是二零一八年十月七日,不是那年夏天,不是那年春节,不是每场相遇都有结局,但每场相遇都有意义。

但愿你每次想起他们的时候,嘴角是上扬的。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