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先来个预告,明晚会更他不在。

本子正在筹备当中,在群里的朋友们也知道会有特典,现在特典也已经到我手中了。

为了一些没有进群又想要特典的朋友,我们现在来玩个游戏哈。

以下会有他不在的一些语录,一共有十七句,请你们分辨是谁说的,如果回答全中的话,将获得一份特​​典。

提醒大家,只有一份喔,先全中先得,在评论下回答即可。

有了结果后,成功的朋友,我会私讯你的。

1.丁程鑫,明知道你给的是毒药,我却心甘情愿咽下去。

2.我啊,他妈的爱惨你了。

3.答应我,不要随波逐流。

4.我他妈的就不该帮你。

5.你他妈最后还不是会帮我。

6.这么来历不明的东西你也敢吃,不怕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

7.你知道像你这样的人下场会怎样吗?在我的字典中,就是死。

8.贺峻霖你给我听好,这辈子,你只能跟我结婚,只能嫁给我,别的男人想都别想,别说门了,窗户都没有。

9.我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当初在热带雨林里你发烧时,救了你。

10.逸,如果有下辈子,我宁愿没认识过你。

11.好,要是人有来生的话,我们再也不要相识。

12.黄其淋,我的世界只剩下黑了。

13.当你没有得到奇迹,那就努力成为一个奇迹。

14.一切都会好的...这是世界上最烂的安慰。

15.唯一幸运的是,我从来没有幸运过,所以不用体会从高处掉下来的滋味。

16.你喜欢谁,全世界只有你自己他妈的分不清。从小到大都是。

17.杀了我。

没有人玩的话,我就黑幕某位姐姐了喔。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