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56

穿着一身淡灰色长衣女人,从红色跑车下来,轻轻的拿掉架在鼻梁上的墨镜。

重庆,一个盛载了太多回忆的地方。

“姐。”清亮的一声,一个眉目清秀,笑起来同时拥有虎牙和酒窝的男孩跟着下了车。

张悦沁没有回头也知道身后的人是跳下来的,皱起眉“你的伤才好,又想躺下休息啦。”

男孩仍然笑得灿烂,吐吐舌头“终于可以回来重庆,我忍不住激动了。”

张悦沁抬头看了看周围的景色,眼眸中闪过一抹淡淡的哀伤。

十几年了,这里似乎一切都变了。

丁程鑫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手机上的消息,愣愣的喊了一句“宏哥回来了。”

“什么东西?谁回来了?”敖子逸从一大堆查黑客的资料中抬起头,眼神中带了一丝茫然。

“我啊。”一道熟悉又久违的声音,来人敲了敲丁程鑫房间本就敞开的门“我回来了。”

敖子逸立即把手上的资料塞给旁边的贺峻霖,直往门口奔去“宏哥!”

刘志宏张开了双臂,稳稳地接住来人,扬起了一个明媚的笑容“敖小逸。”

“到!”

“怎么还是这么瘦?”刘志宏话是对敖子逸说的,可眼眸牢牢盯住了正往自己走来的丁程鑫“你没照顾好他?”

丁程鑫摊开手耸耸肩,一脸无辜“没有你在,他什么时候会好好吃饭了?”

“你这小家伙挑食的毛病啊。”刘志宏笑抿着唇,轻轻敲了敲怀中人的额头。

“青椒苦瓜真的不好吃嘛。”

“程程,以后不准煮青椒苦瓜了。”

丁程鑫蓦地瞪大了眼睛,敢情又是他的错了?等一下,宏哥你的原则呢?

其余几位弟弟皆是面面相觑,身为哥哥的张真源华丽丽地被三位弟弟推了出去。

“那个...”张真源挠挠头,不好意思地喊了一声“宏哥。”

闻言,三位弟弟也齐声道“宏哥。”

“我又不是魔鬼。”刘志宏看着这几个小豆丁一副像见到鬼的模样,像极了数年前的丁程鑫他们五人,便忍俊不禁“怕什么?”

这时丁程鑫出来救场了“他们又没见过你,当然害怕了。”

刘志宏思索了一会儿,低头看着自己怀中安安分分的敖子逸,温柔地问“我看起来很凶么?”

“不啊。”敖子逸也轻轻一笑。

当然了,敖子逸是刘志宏一等人捡回来的,那年在孤儿院门前看见一个小婴儿,是刘志宏亲手抱起敖子逸,亲自治好他的。

所以在敖子逸眼中,刘志宏是世上最温柔的人。

可在丁程鑫的眼中,完完全全不是这样的!还记得在他们六岁那年,他们五人爬树,一个拉一个的摔成一团。

刘志宏先是把敖子逸扶了起来,仔细检查好他没有任何伤痕,当然了,他是压在最上面的那个,然后才帮他们四个孩子处理伤口,还是苦了在最底的黄宇航,摔破了膝盖。

宏哥这心不是一般的偏啊。

“对了。”刘志宏又想起什么,把敖子逸放开了,后者又自然地挂在丁程鑫身上。

这小家伙可真不长心啊,刘志宏无奈笑了笑“这次我还带了一个人回来。”

“喂喂喂,什么叫你带了一个人回来?”张悦沁不满地走了进来“是我带你回来的!”

“好好好。”

丁程鑫和敖子逸对视一眼,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张悦沁似乎看出了两人的无措,打趣道“怎么?不欢迎我?”

“当然不是。”丁程鑫摇摇头“你打算在古堡住么?”

“我还没有想好。”

敖子逸闻言站直了身子“那宏哥呢?在这儿住么?”

“住啊,怎么不住。”

“凯哥他们不会来抓你回去么?”丁程鑫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要让他们知道,我就死定了。”

“那你死了没?”

“还没。”丁程鑫咽了咽口水“那这是代表宏哥你会保我咯?”

“不,这是代表他们还没知道。”

丁程鑫感觉内心有一群可爱的生物跑过。

敖子逸噗哧一笑,反被刘志宏拍了拍后脑勺“小家伙,趁我还没有被你师兄抓走之前,我们来一场篮球赛吧。”

“带我们能玩么?”一道含着笑容的声音传来“小幺。”

刘志宏身子一怔,又从容不逼地回答“好啊。”

丁程鑫和敖子逸只想送一首凉凉给自己。

“赛前声明,不许打假赛喔!”张悦沁当之无愧地成了裁判。

虽然他们都是专业杀手,不过打篮球又不是杀人,还是得看运动细胞。

王俊凯和王源各带一队,王源眼睛看不见,所以王俊凯也没打算下场,只负责选人。

“我要小幺。”王源率先开口。

王俊凯笑着摇头,源儿可真会选人啊,有了小幺,有谁敢赢呢“千玺。”

“程程。”

“源儿,你把小幺抢走也罢了,这下子连我的徒弟也抢了?”王俊凯没好气地捏了捏王源的手“那我要宇航。”

王源与旁边人牵上了手“下一个我要小逸。”

“你...”王俊凯快要疯了,王源这是把他两个徒弟都抢了,叹了口气“其淋过来。”

“小贺。”

最后剩下的展逸文也理所当然地进了王俊凯那队。

“你说,这比赛有悬念吗。”观众座上还有三个看好戏的,比如刚刚说话的张真源。

宋亚轩托着腮,糯糯地回了句“没有,肯定是凯哥队赢啊。”

“的确没有悬念。”陈泗旭挽着双手,一脸冷淡“不过赢的会是源哥队。”

他们怎么敢赢媳妇儿啊。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