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致看“他不在”的你们

这篇文章陪我度过了整个初二生涯,从八月到六月,十个月,真可以说这篇文算是我的儿子了,当打下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是真的有些不舍。

他不在,从打下名字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而那人,再也不在。」

算是开放式结局吧,倘若你认为他只是单纯的不在古堡也可以啦,另一个角度嘛,就是不在这个世界了,至于我的角度...你猜啊。

其实许多情节在我脑海中浮现,最后为数不多我会真正下笔,而他不在就是一篇令我从满脑子构思到后期感觉脑用量不够的长篇,总感觉有很多想表达的,奈何文笔赶不上,有些沮丧,不过我真的尽力了。花了挺长时间,终为每个人物定下归宿,在此还是要提醒一句,只是单纯的架空文不准胡思乱想喔。

我三不五时就会把文章翻出来再看一遍,所以发现了好多bug,你们对我太好了,都没有戳破我,还有啊,有时候看见有新朋友追文,我就会在点红心列表那里跟着你看,一章一章的,在与你一起看喔,其实我这样陪过挺多人了,不过你们肯定不知道吧。

这篇文埋了太多伏笔,每个人背后有太多故事,也有太多误会来不及解释,但是仔细一想人生不就是这样吗,现实太骨感,不可能往往像偶像剧中冰释前嫌然后幸褔美满地生活在一起,世界上压根儿没那么多童话故事。

如果你们对文章有什么疑问,或者有些一笔带过的故事你想知道细节,可以私讯我或者留言。

这篇文的每个人和感情都是最完美的予盾体,难以像少年那样逐一分析,所以有什么不清楚的,欢迎来找小醋,我们好好儿讨论哈。

希望能有长评,很期待啦。

他不在。

在此深深一鞠躬。

评论(1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