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41

「程程,为什么找不到你?你手机被收了?」

「敖叽你在哪里?别玩了,快点回我。」

“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该死的无法接通! ”展逸文今天第十五次听到这句话,他终于忍不住摔了手机。

“你摔手机也没用。”孙亦航把展逸文的手机捡起。

“怎么会突然联络不到他们三个呢...”林墨半眯起眼,像是在思考着什么“难道被公司发现了?”

“你们不用再猜了,他们的飞机应该快起飞了。 ”小黄哥半倚着门,轻叹了一口气。

“他们去哪?”展逸文一下子从沙发站起来。

“当然是回重庆。”

“不过小黄哥你怎么会知道的?”孙亦航轻轻皱起了眉。

“为什么要这么做?”林墨抬头看着小黄哥。

在一边的孙亦航和展逸文完全是一脸懵,小黄哥做了什么?

“我承认我联络过小马,跟她说了你们的事。”小黄哥轻托了眼镜。

“是你说的?为什么要这么做?”孙亦航不敢相信小黄哥会这么做。

“自从程程他们来了上海,你们有多少天没有回宿舍?”小黄哥不认为自己有错。

本来还想质问小黄哥的三人顿时没了底气。

他们也理解小黄哥的做法,要是换作是自己,也会这样做的...只是担心他们三个会被公司处罚。

“本航班从上海飞往重庆,十五分钟后即将起飞,请还没有登机的乘客尽快登机,谢谢合作。”

“敖叽...你说他们现在是不是找我们找得很着急啊?”丁程鑫抿了抿唇。

“估计班长找你找到快崩溃了吧。”敖子逸闭上眼睛,把头靠在丁程鑫的肩膀。

“阿黄一定也很着急吧。”敖子逸茸茸的头毛拂过丁程鑫的脸颊,丁程鑫感觉到一丝痒意。

“我好像开始想他们了...”敖子逸苦笑了一下“明明只分开了几小时而已...”

“我也很想他们...”丁程鑫望着窗外。

黑漆漆的,看不见任何东西,压抑得如同他们现在的心情。

丁程鑫和敖子逸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个小时前...

“我们是时候回重庆了。”小马姐蓦然扔下一句。

“明天吗?”

“我订了机票,一小时后登机。”

“怎么那么急?”丁程鑫,敖子逸和贺峻霖的脸色一下子变了变。

“可以延迟到明天吗?”

让他们再相处一晚上也好...就一会儿...

“我已经知道你们的事了。”小马姐脸色一沉“未来必须放在爱情之前,你们是公众人物,你们觉得大家会接受你们和他们在一起吗?”

“小马姐...”

“不用说了,下午回重庆!”

“还有回重庆前不可以用手机!”

先不说回到重庆无可避免地一定会受到处罚,现在和他们的分离已经足够令自己难过很久了。

“贺贺,你最近在听什么歌?”陈泗旭刚刚翻了歌单,发现没什么歌,就去找贺峻霖询问一下。

“泗旭!我找到新歌,你过来听听!”张真源连忙拦住陈泗旭。

“你不是说有新歌吗?怎么没有啊?”陈泗旭滑了滑张真源的歌单,没有发现新歌。

张真源无奈地扶额“我没有新歌,不过你暂时不要骚扰小贺。”

“为什么不可以找小贺?”

“呃...因为他心情不好。”

“那他为什么心情不好啊?”

“泗旭。”

“怎么了?”

“别问了好吗...”

“那我去问肥仔。”陈泗旭挠了挠头“这个可以了吧?”

张真源一本正经地摇头。

“这又是为什么啊?”陈泗旭觉得心很累,听个歌也那么难。

“人家在谈恋爱,你别打扰他们了。”

“谈恋爱?”

张真源把陈泗旭的头移向宋亚轩的方向,不出意料地看到宋亚轩正在和张俊一传短讯。

*下集预告

“我真的好想他,想到快疯了!”

“要不我们偷偷回重庆?”

“好啊!”

“算我一份。”

“方翔锐?!”

今天是7.17,希望下年的7.17我还坚持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