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40

敖子逸大字型地躺在床上,呆呆地看着天花板。

阿黄...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

敖子逸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哪里来的声音...”

而且是敖子逸在七月考核唱的版本,仔细听是可以听到黄其淋的声音,他在给敖子逸垫音。

敖子逸慢慢走去声音的来源处,林墨的手机亮着,不听话地轻轻震动着,桌面显著三个字,小黄哥...敖子逸有点迟疑地按下接通。

敖子逸还来不及说话,对方就自顾自地说了起来“黄其淋我告诉你!你和黄宇航再不回来就永远不用回来了!你以为娱乐圈很好混吗!你只顾着小逸,事业不要了吗?就不能先完成工作再去酒店找他吗!喂...你有没有在听啊?!”

敖子逸听到整个懵了,神情有点恍惚“呃...小黄哥.. .我是敖子逸,黄其淋他不在这里。”

“呃...对不起啊小逸,我先挂了。”

敖子逸缓缓放下林墨的手机,坐在沙发上,曲着双腿,把头埋进膝盖,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敖子逸知道林墨很爱他...

他可以从林墨抱着他的力度,他可以从林墨对他说话的宠溺,他可以从林墨对他耐心的照顾,他可以从林墨习惯做的每一个小细节里知道,这个人真的爱惨他了。

敖子逸拿起林墨的手机,轻易而举地解开了密码锁,此时敖子逸才迟钝地发觉,密码是自己的生日。

映入眼帘的桌面墙纸也是他。

随手点进一个网页,只看见满满都是自己的资料。

退出网页去看相片匣,全都是自己...在笑的敖子逸,在跳舞的敖子逸,在唱歌的敖子逸,在录节目的敖子逸,在训练的敖子逸,还有宣布出道那天的敖子逸...

何德何能...

敖子逸你何德何能啊...

听到门锁扭动的声音,敖子逸赶紧擦掉刚刚掉下的涙,可是迎面走来的林墨还是看到了敖子逸红红的眼眶。

“对不起...我当时也控制不了自己。你没事吧?”林墨小心翼翼地坐在敖子逸旁边。

敖子逸轻轻摇头,声音有点哽咽“刚才小黄哥打了电话给你。”

“他...有没有说什么?”林墨害怕敖子逸听到什么,然后胡思乱想。

“阿黄...回去吧,你还有工作...”

“小逸...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包括我的事业,所以我会辞职,在你身边陪着你。”

“黄其淋你疯了吗?!”敖子逸皱起眉“怎么可以放弃自己的梦想!”

“对啊!我爱你爱到疯了!”林墨勾起嘴角“不过我乐意当一个最爱敖子逸的疯子。”

“大家都以为最难过的事是失去了最爱的人,其实最难过的事是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我...”

敖子逸不希望林墨失去自我,林墨已经为他付出太多了,已经不像原来的他了。

“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算失去了自我也没关系,只要能在你身边我就已经满足了。”林墨轻轻抚摸敖子逸的茸茸发梢。

“可是我不希望你这样,我要那个永远外热内冷的黄其淋,就算会对我冷暴力,我也要那个做回自己的黄其淋。”敖子逸红了眼眶也哽咽了。

“好。我会做回你最爱的那一个黄其淋。”

因为太爱一个人所以失去了自我,一份已经变质爱情,如何继续走下去?所以请你做回最真实的自己,因为我爱的是那个最真实的你,就保留着最初相遇的那份怦然心动,一起挽手走下去吧。

“好无聊喔...”宋亚轩在街上闲逛,因为不想回酒店看那几对情侣放闪光弹。

“亚轩!好久不见!”

身后传来一把熟悉的声音,宋亚轩立即转过身,凭着潜意识吼了一句“张俊一!”

“我还以为你会不记得我的声音呢。”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好吗!”

两位少年默契地相视一笑。

好久没见了呢,最懂我的张俊一...

久违了,宋亚轩,这次我不会放手了...

*下集预告

“未来必须放在爱情之前,你们是公众人物,你们觉得大家会接受你们和他们在一起吗?”

“小马姐...”

“不用说了,下午回重庆!”

“还有回到重庆前不可以用手机!”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