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4

“你,想,干,嘛 ?”

敖子逸咬了咬唇,内心沉了沉,暗叫不好。

他们就保持着这样的动作几秒,谁都没有动,李毅似乎也等着敖子逸的回答,架在他脖子上的匕首没有再往下一分。

虽然敖子逸当杀手以来都从没有打不赢的对手,可这次他也没有十足的信心,先不说对方也是第一杀手,自己现在还被下了药,根本胜算不高。

“你手上拿着什么?”很低沉的声音从身后传入耳畔。

敖子逸知道李毅是在明知故问。

敖子逸突然转身拍掉了李毅手上的匕首,接着就看谁的拳脚功夫比较厉害了。

靠着以前曾经琢磨过近身战术的优势,敖子逸本来是处于上风的,可是在想下一步的招数时,脑袋浮现出那个人教自己近身技巧的画面,蓦然脑袋就传来一阵剧痛。

敖子逸皱着眉头的神情尽被李毅收入眼底。

李毅轻轻一笑,他的药开始起作用了。

敖子逸只感觉到头晕目眩,身子还感觉到一种莫名的热,李毅顺手抚上敖子逸的腰,把他拉到自己面前,不废吹灰之力抢过文件。

敖子逸眼睁睁看着刚到手的文件被抢走,自己却没有还击之力,咬牙瞪着李毅。

“你可不要这样看我。”李毅勾起嘴角“我的小甜心~”

敖子逸连翻白眼的力都没有,只能死死咬着牙。

“小逸哥!小逸哥你那边怎么了?!听到就回我!”宋亚轩着急的声音传入耳畔,敖子逸只感觉到刺耳,耳朵痛了起来。

李毅听到耳机传来的微小声音,眼睛划过一丝厉色,果断把敖子逸的耳机摘掉,随手一扔,耳机碎裂在沙发边。

耳机传来一阵刺耳的声音,宋亚轩赶紧摘掉耳机,驱车前往华景花园。

李毅在车里安装了防追踪,可是一旦到达他的家里,耳机的讯号又回来了。

“我想你的同伴快来了。”李毅微微歪头“但很可惜...他们一定来不及。”

毫不费力地拦腰抱起敖子逸,李毅带着奸诈的笑容,往自己的卧室移动脚步。

敖子逸只看见白茫茫的灯光,他想起几年前,那时候那个人笑靥如花地跟自己说,如果以后你遇到危险,在心里大喊我的名字,我一定会立即去救你。

当时的自己是怎么回答的呢?

好像是说...拉倒吧你,我比你还强呢。

可现在自己真的有危险了,那个承诺还算数吗?

敖子逸感受到自己被放到柔软的床上,无力地闭上眼睛,在失去意识前,他在心里喊了句。

黄其淋,救我!

林墨感觉到自己的心像被猛然揪在一起般,不安感在心里蔓延。

迎面碰上了刚刚下车的宋亚轩。

“宋亚轩,小逸在哪?!”

华景花园也有好几栋大厦,他们又不知道到底是在哪栋大厦哪个单位。

宋亚轩没有回答,只是盯住平板电脑,希望能找到一点讯号,刚才耳机碎了,原有的讯号都消失。

宋亚轩闭上眼,努力回忆起刚才显示在萤幕完整的地址。

“第一座...”宋亚轩艰难地回想。

还差一点点而已...

“17楼A室!”

两人立即往第一座大厦飞奔而去,好不容易挤上了升降机,却刚好在11楼的时候停下,宋亚轩按了按开关键,升降机门开了,两人相视一眼,走出升降机,往后楼梯跑。

林墨用力地撞开门,刚好看见穿着浴袍从房间走出来的李毅。

林墨的身子顿了顿“敖子逸在哪?”

“房间啊~”李毅走到林墨面前,在林墨耳边说“他啊...味道还不错。”

林墨紧握拳头,青筋都浮现出来。

一拳打在李毅的脸颊上,而动手的人是宋亚轩。

李毅的眼中闪过一阵狠意,果断向宋亚轩出手,而宋亚轩一向主要分析,在武力上根本不占上风。

不一会儿,宋亚轩就晕倒在地上。

林墨微敛着眼帘,轻咬着唇。

李毅带着胜利者的姿态,抬手搭着林墨的肩膀“他的味道,真的是齿颊留香呢。”

林墨的手轻轻一甩,手上就出现了一把匕首,架在李毅的脖子上。

“你刚才最好是在开玩笑。”

李毅轻轻一笑,故意露出手臂,明显的一个瘀青“他的力气也蛮大的。”

林墨却忽然扔掉匕首,他要亲手解决这个人渣!

两人迅速打了起来,林墨没有用平日练习的技巧,只是用着蛮力,而每次出拳都用尽所有力气。

也许是因为敖子逸,林墨的小宇宙爆发得异常厉害,到最后竟然险胜李毅。

林墨很想就这样杀死李毅,可他不能。如果他还是星夜的人,那么为了自己同伴而杀死李毅,还能勉强说得过去,可他现在不是,万一上头问罪下来,他根本无法辩驳。

可他也不可能放过这人渣!

零零碎碎的打斗声传入耳朵,敖子逸轻轻皱眉,缓缓睁开眼睛。

迅速回想起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只记得最后自己晕了,还有晕倒之前...李毅压上来的身影。

敖子逸无力地闭了闭眼,一滴泪划过太阳穴,缓缓地落入发间。

只感觉到浑身传来剧烈的痛,但这种痛敖子逸无比的熟悉,之前他好像有中过毒,也是这种疼痛的感觉。

他记得丁程鑫告诉过自己,那是痛觉敏化,轻轻碰一下也会痛得死去活来的。

所以这种痛是药物导致的?应该不是因为李毅。

所以自己...还是干净的吗?

敖子逸强忍着痛楚,撑着身子站起来,走出房间,映入眼帘的就是低着头的林墨,还有倒在地上的宋亚轩和李毅。

林墨突然抬起头,对上敖子逸的眼眸。

林墨看着敖子逸身上的白衬衣,一阵无名火起,当然还有一阵无力感。

林墨扛起宋亚轩就走了“他,我会扔回星夜那边。”

敖子逸看着林墨的背影逐渐消失,原本想要解释的念头也跟着消失。

敖子逸扶着墙壁,缓缓蹲下去,捡起了那份已经有点皱的文件,抹起一个苦涩的笑容。

好痛...真的好痛...

评论(23)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