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5

“你惹了其他杀手?”

“我去惹?”李毅不屑一笑“要不是你那通电话,我早就把敖子逸吃干抹净了。”

带着黑帽子的少年脸色一变,抬手往着李毅脖子一掐“我说过,不许动他。”

李毅显然是被吓到了,却强装着冷静“你只不过是个不能曝光的杀手,如果我把你的下落发布出去...”

少年轻轻扯起一边嘴角,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你可以去说,如果你不怕被追杀的话。”

李毅刚才的底气荡然无存,一副心虚的样子。

每个杀手组织都在找自己面前这个人,尤其是星夜,连追杀令都出来了,偏偏这个人却好像并不害怕。

而且这个人是上头特意留下的,连上头也要忌他几分,这人真的是不简单。

“如果你再动他,那我就动你。”那人把鸭舌帽压低,低下头快步走了。

李毅看着那人的背影,暗暗骂了句脏话。

当时自己已经准备脱衣服了,却被一通电话打断,然后就听到了门外有声音,走出房间,就看到林墨他们了。

而且那份文件还突然不见,也不知道是谁拿走了。

李毅半眯起眼,五指缓缓并拢,再握成一个拳头。

敖子逸,无论如何我都要定你了。

而一向热闹的古堡今晚却格外平静,本来古堡的氛围就有点阴森,加上某人弥漫出来的气压,古堡现在就犹如是鬼屋一般。

丁程鑫一反常态地跷起二郎腿,手指轻轻地敲打桌面,双眸中透着一股杀气。

其余几位互相看了看彼此,也是扶额的扶额,叹气的叹气。

“小逸哥没事吧...”陈泗旭有点受不了这种低气压,忍不住轻声问旁边的张真源。

“嘘!”

结果引来全场默契的一声。

丁程鑫睨了陈泗旭一眼,又简略地扫视了坐在沙发的几人,大家不禁自觉地坐直。

星夜每个人都知道,丁程鑫一直最疼也最宠敖子逸,现在敖子逸发生了这种事,程哥可要发飙了。

“宋亚轩下来!”丁程鑫往二楼一吼。

“呃...哥,也不关亚轩的事。”张真源赶紧向其他人使眼色。

“对啊,他也没有错...”贺峻霖尽量配合。

然后就听到脚步声,一级一级地靠近,宋亚轩自觉地走到丁程鑫旁边。

“敖子逸现在怎么样?”丁程鑫也没有去看宋亚轩,只是保持着原本的姿势。

“痛觉敏化的药效还没有退,不过已经给他打了止痛剂,他现在还在休息。”宋亚轩自责地低下头。

“那现在就先说另一件事。”丁程鑫放下二郎腿“当时为什么不找其他人帮忙?!”

宋亚轩咬着唇,没有回答。

从小他们就被教育,错了就是错了,不用解释也不需要解释,因为他们是杀手,连一点点错误也不可以有。

“就算我和贺在开会,那真源跟泗旭也在,就算他们没有空,那你也可以找天天他们!你明知道对方是第一杀手,为什么还要单独行事?!”丁程鑫说到最后连声音都变沙哑了“而且你还是被林墨扛回来的!”

宋亚轩仍然是一言不发,他不想解释那时候自己通讯的机器中途坏了,是自己拼命修正才勉强连上敖子逸的耳机,他也不觉得有解释的需要。

更重要的是他不想让大家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出手,他也不想让大家知道敖子逸有可能被...

“算了,自己去受罚。”丁程鑫似乎也放弃对宋亚轩的质问“去近身训练十二个小时。”

“十二个小时?程哥...不至于吧。”陈泗旭和宋亚轩一样是专攻电脑,突然要练武十二个小时,他知道宋亚轩受不住的。

“现在开始!”丁程鑫充耳不闻。

宋亚轩也乖乖去练习房。

“散了。”丁程鑫扔下一句就上楼了。

丁程鑫回到房间门口,又看了看对面紧闭的房门,叹了口气,还是改变了原本的计划,推开了对面的房门。

丁程鑫蹑手蹑脚地走近床边,生怕惊动了床上陷入沉睡的人。

“小逸啊...对不起,令你受伤了。”

轻轻抚了抚敖子逸的头发,力度不敢太大,害怕他体内还未散去的痛觉敏化。

丁程鑫啊,你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保护不了,还有人比你更失败了吗...

“林墨你疯了?!你再说一遍!”

“我,要,杀,李,毅 。”林墨一字一句清晰地说出来“听懂了吗?”

“他不是普通人,如果你杀了他,就等于是跟暗影对着干。”孙亦航实在不明白。

“他,我杀定了。”林墨睨了孙亦航一眼“爱帮不帮。”

“他到底做了什么令你要杀他?”孙亦航皱起眉。

林墨低头不语,只是内心那一份怒气久久不能平息。

一定不可能放过他!

不可能!

评论(26)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