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寻人启事08

贺峻霖身边的严浩翔,棱角分明的轮廊掩映霞光里,俊美的容颜,如同一尊精雕细琢的神诋雕塑。

孑然独立的气质,仅仅是站在那里,就能成为众人瞩目的对象。

贺峻霖把自己怀中的小双往严浩翔的方向轻轻一递。

看着粉雕玉琢、可爱至极的小双,严浩翔胸口涌动出一股复杂的情绪,伸过手,牢牢地将小宝贝抱了个满怀。

严小双也是紧紧抱着严浩翔的脖子,就好像生怕一个不小心,爸爸就会消失不见。

严浩翔感觉自己的心融化成了一团棉花糖。

这就是他的儿子,小小的,暖暖的,抱着的感觉真好,真美妙!

贺峻霖看着面前的画面,就如在作梦一般,严浩翔看着小双的眼神,溢满了宠爱。

对自己,他什么时候也会如此温柔似水?

贺峻霖勾起嘴角“明天是周末,你要和我们一起出去买东西吗?”

严浩翔用那种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他“你说呢?”

“严浩翔,你会不会好好跟我说话!”

“会,但你别再问白痴问题。”

贺峻霖一阵无语,还是将对面房子的钥匙给严浩翔“你晚上去亚轩那边休息吧。我这边房间都满了。”

“我睡沙发。”严浩翔似乎打定主意,把小双交给贺峻霖,身子往沙发上一躺。

回房洗了个澡,贺峻霖不太放心,又来到客厅。

严浩翔身子修长,两条小腿垂在沙发边,微蜷着身子,感觉睡在那里很拥挤。

叹了口气,贺峻霖蹲到他身边,轻声说道“浩翔,要不你回房睡吧?我去亚轩那边睡觉。”

严浩翔恨铁不成钢地敲了下面前人儿的脑袋“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啰嗦!?”

“算了,好心当成驴肝肺,你就睡这里吧,明天腰酸背痛可别怪我。”贺峻霖气鼓鼓的回了房间。

当严浩翔睡得迷迷糊糊时,感觉有双眼睛在看他。

他蓦地睁开眼,看着站在他跟前的丁程鑫,他眨了下眼,以为自己看花了。

再睁开眼时,哥哥还是纹丝不动的站在他面前。

“那个...嫂子?”还没完全清醒的严浩翔有点语无伦次“你找我有事?”

刚刚被求婚成功了,今夜不该是跟自家未婚夫相拥入睡,甜甜蜜蜜的吗?

怎么有心思来找他。

丁程鑫没有说话,只是递了本簿子给沙发上的人。

严浩翔接过丁程鑫递来的笔记本,他打开一看,这算得上贺峻霖的日记。

xx年xx月xx日。

航哥一直在帮我打听到浩翔的下落,前几天终于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有人在马来西亚见到过他。

我欣喜不已的跑了过去,结果,大失所望。

我一眼就认出,那不是我的浩翔。

只是,我没想过,从马来西亚回国的途中,我会经历一场生死劫。

那天,天空晴朗,飞机起飞后一直在平稳的飞行,可是没过多久,就遇到了晴空湍流,只能听天由命,当时飞机上一片慌乱,尖叫声不断,在将近十多分钟的时间里,飞机都颠簸得很厉害,一会儿升一会儿降,整个飞机上的灯都暗了下来,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

但我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尖叫,我在不断祈求,希望飞机能平安无事,我还有孩子,还没有找到浩翔,我不能死!

终于,当一切回复如常时,我摊开手掌,手心都被自己的指甲硬硬的勒破了皮。

浩翔,你到底在哪里?

xx年xx月xx日。

又梦见浩翔了,他在质问我,为什么还没有找到他,为什么还没有去到他身边?

可是,你究竟在哪里?快一年了,我跑了无数个国家,无数次抱着希望去找你,可都是失望而归。

xx年xx月xx日。

今天,小双发烧了,小小人儿一直在哭,还吐了,我根本不知所措。

看见他这样,我心里真的很难受...浩翔,你究竟在哪呢?

我好想在身与心都疲惫不堪的时候靠到你的肩膀上。

你说过若是你失去了记忆,让我一定要追到你,可是我现在连你的人都找不到了...

我快支持不住了。

严浩翔随意的看了几篇,眉头紧紧拧了起来。

“你自己想想吧。”

丁程鑫去房间睡觉后,严浩翔一页一页的,认真地看完了贺峻霖这一年来写下的日记。

看完,差不多都天亮了。

趁贺峻霖还没有醒来之前,严浩翔将笔记本放进了他的抽屉里。

贺峻霖一睁开眼,就看到了一张放大的俊颜,他怔了怔。

他眸光那样幽深的看着自己。

贺峻霖感觉自己要被他灼热的眼神燃烧了一样,浑身不自在地坐起来“你...怎么在我房间...”

话才说了一半,严浩翔突然扣住贺峻霖的后脑勺,浓烈的男性气息瞬间朝贺峻霖袭来,他吓得心都快跳出胸膛。

在他的薄唇快要吻到贺峻霖时,贺峻霖突然用手背隔开了他的唇。

“你恢复记忆了?”贺峻霖疑惑中带着一丝欣喜。

严浩翔没有回应,而是拿开他的手,霸道而强势的吻住了贺峻霖。

贺峻霖皱起了眉,严浩翔这样突如其来的主动令他很不习惯。

再一次抬起手,用力推开了身前的人。

晶亮的眼中含着一丝期待,见他不说话,再一次问道“你是不是想起我了?”

“没有。”

贺峻霖心头一沉,双手抵到他坚硬的胸膛上,更加用力推他“那你干嘛亲我?”

“我是你的爱人,哪里来那么多的为什么?”

耳畔传来严小双的哭闹声。

贺峻霖淡淡地道“没有爱的亲吻,我不稀罕。”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