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寻人启事09

严浩翔在上海那边还有工作,和贺峻霖交代了几句就回去了。

他毕竟是一间上市公司的行政总裁。

贺峻霖本想跟他一起去上海,却被他一句我帮你辞职了完美击退。

更加上小双好像越来越黏贺峻霖,也许是上次不在太久了,他现在更是走不开。

“浩翔,你终于回来了。”一个娇小的身影,从办公室里跑了出来。

眼前女子不施粉黛的瓜子脸如白百合般纯洁,一双澄澈透亮的双眸仿若天上皎洁的月亮,身姿轻盈娇俏,如扶柳般柔弱,样子精致得如同挑不出任何瑕疵的水晶娃娃。

安伊在公司等了一个多星期,根据安南浙对她说的话,严浩翔是去外地公干了。

严浩翔轻轻皱起眉,推开了安伊挽着自己手臂的玉手,毫不犹豫地走进办公室,然后关门。

安伊看着严浩翔的背影,内心,腾起一股极其悲凄的无力感。

即使他忘了所有,也对自己没有一丝好感。

而且,态度冷漠得就像对陌生人一样。

当初,她得知自己的爸爸对严浩翔进行催眠催毁他的全部记忆后,她就命人暗中将他送出了中国。

起初,她也不知道下人将他送去了哪里。

过了半年,她实在忍不住对他的思念,心想着他既然失去了所有记忆,她若是重新回到他身边,他或许会爱上自己。

于是,她让下属带着她去找他,经过好几个月的打听与寻找,花费了无数财力与人力,才找回他。

甚至欺骗他,说自己是他的未婚妻。

可是,却只得到他的一句不认识。

安伊从小就是个小公主,只要是她想要的,从来没有得不到的,除了严浩翔。

即使他失忆了,还是不肯亲近自己一点点。

要做什么他才能永远留在自己身边?

重庆那边,宋亚轩眼神复杂的看向贺峻霖。

声音难得有些低沉的道“贺儿,有小道消息,安家那边说明天举办婚礼,新郎是严浩翔,而且我还听到一个消息,安伊她吞安眠药自杀过。”

贺峻霖心头一震,放在膝盖上的双手紧紧握成拳头,好半响后才沙哑着嗓子问“她用死来逼浩翔娶她?”

“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但是安伊执意不肯放手,依浩翔的个性...会以生命为重。”

贺峻霖的心抽抽一痛。

宋亚轩和贺峻霖到别墅外时,贺峻霖声音涩然的提出一个请求“轩,明天他的婚礼,你能带我过去吗?”

宋亚轩一怔,眉头紧皱了起来“你确定要去?”

“嗯,我确定。”

宋亚轩眼神复杂的看着贺峻霖片刻后,他点头“好,我到时来接你。”

贺峻霖的任何请求,他都没有办法拒绝。

严浩翔和安伊的婚礼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酒店的空中花园是他们的婚礼现场,那里挤满了中国各大报纸的媒体记者,摆满了准备现场直播这场世纪婚礼的摄像。

今天,阳光灿烂,白云朵朵。

空中花园到处都悬挂着浪漫的气球,玫瑰扎成的拱门,还有花瓣铺缀的地毯,这里布置得就像天堂一样。

梦幻而美丽。

只是,在空中花园四周,站满了黑色衣裤面色严肃的保镖们。

宋亚轩和贺峻霖进去时,地毯两边已经坐满了宾客。

他们坐在了最后一排的位置。

刚坐下没多久,贺峻霖就看到一身白色西装的严浩翔气定神闲的朝牧师方向走去。

要相信他,即使到了最后一刻!

贺峻霖这样想。

很快,严浩翔就站在到了牧师前方。

神圣的音乐声响起,安伊穿着一身华丽、优美的婚纱,挽着一个黑色西装的中年男人,缓缓走上了红地毯。

贺峻霖眯眼看向男人,他就是安伊的父亲安南淅吧?

还来不及多加打量,他口袋的手机就开始震动起来。

贺峻霖打开一看,是一条信息。

看到内容后,他胸口一紧。

是安南淅发来的,他警告自己,千万不要破坏严浩翔和安伊的婚礼,不然,会再一次洗掉严浩翔的记忆。

唇角弯起嘲讽的笑意,面色平静的按下关机键,将手机紧握在手。

安伊在经过贺峻霖身边时,透过面纱眼神微微发沉的看了他一眼。

这个时候,他过来,是打算闹场吗?

安伊心里充满了不安和害怕。

看着最前面俊美如俦的男人,她眼里浮现出一丝痴迷,挽着父亲的手,她坚定的朝他走去。

就算他爱贺峻霖又怎样?她的父母还是有办法让他当着全球的人,娶她为妻。

她才是他真正的妻子!

安南淅将安伊的手交到手中,他冷硬的面容上带着一丝笑意“以后好好疼小伊,我可是放心的将她交到你手中了,要是你对她不好,我这个做爸爸的可不会放过你。”

看似轻松的语调,实则暗藏着警告。

严浩翔抿了抿唇,眼眸暗了暗。

“浩翔,干爹不是存心逼你,可干爹就小伊这么一个女儿,我不想她为了你而去生命,你可以不爱她,但一定要将她当成你的妻子。”

严浩翔向脸色微微发白的安伊“你确定,只要和我举行一个仪式?我这辈子不会爱你,你就是一个第三者!”

安伊浑身一震,她眼中含了伤心的泪水,这样无情凉薄的严浩翔,她很少见过,自从贺峻霖出现,他对她的态度就全变了。

哪怕他根本记不起贺峻霖。

咬了咬涂着鲜艳唇彩的唇瓣,她坚定的点头“我要嫁给你。”

她和他的婚礼是全球瞩目的,在众人心中,只有她,才是他名媒正娶的妻子。

“严浩翔先生,你愿意安伊小姐为妻,一辈子爱她,即使疾病,即使贫穷,也不离不弃吗?”牧师问道。

严浩翔紧抿着薄唇,没有吱声。

宾客席的贺峻霖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放在膝盖上的双手,紧紧交握成拳头。

现场的气氛,沉静了下来,几乎静得连掉根的声音都能听见。

“新郎?”牧师皱着眉头询问不怎么在状态的严浩翔。

严浩翔还是没有出声。

“严浩翔先生,你愿意娶安伊小姐为妻,一辈子爱她,即使疾病,即使贫穷,也不离不弃吗?”牧师再次问道。

严浩翔正对着牧师的身子,突然转过来面向底下的一众宾客,视线轻轻地在贺峻霖身上扫了一圈,接着再看向安南淅,削薄的唇微微勾起“我七岁时就被干爹收养了,这么多年来,我很感谢我的干爹,谢谢他对我的栽培,虽然这一切都是别人告诉我的。”

众人一愣,议论声四起。

大家都疑惑着,不是应该宣誓交换婚戒吗?新郎这是在做什么?

镁光灯跟着闪个不停,媒体人意识到可能有惊天新闻可挖,顿时都跟打了鸡血一样,眼里冒着光。

安伊在严浩翔转身的一刻,心里就'咯噔'了一声,她轻轻扯了下他的衣袖,小声道“你要干什么?现在是当着全球人的面,你别这样好吗?”

严浩翔对她的话充耳不闻,他的眼眸依旧注视着安南淅“这些年,我努力为安家打拼,无怨无悔,只是,我从没有想过我们之间的关系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安南淅看着严浩翔的目光一紧,不好的预感腾上心头,他想派人上去制止严浩翔。

就见严浩翔从西服口袋里掏出一把刀,一手钳制着安伊的脖子,一手对上了她的脖子。

如此惊天一幕,顿时让现场一片纷乱。

安伊吓得双唇不停地哆嗦起来,她真的不敢相信,现在拿刀威胁她的,会是她一直心爱着的男人!

当着全球人的面,他是疯了么?

面对众人的慌乱,严浩翔倒是处变不惊,他淡声说道“大家都静静坐着别动,我的话,还没有说完。”

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势,让人根本不敢动弹。

见现场又恢复了安静,他才气定神闲,淡然自若的开口“我失忆了,但我十分清楚,对安伊,只是对待妹妹那样。”

安伊无力地笑了,他哪里把她当妹妹了?若是真念兄妹情,又怎会拿刀架在她的脖子上。

评论(1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