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33

来,先科普一下哈。

梭哈,正式名称是Five-card stud,是一种扑克牌游戏。

发牌前,必须先下基本的注额。

每位玩家发两张牌。一张暗牌,一张明牌。

第一圈,拥有最大的明牌的玩家首先发言他可以下注、不下注,或放弃也可以全压。

其他玩家可以跟注(有玩家全压时必须全压)、加注或放弃。

“好滴,我们现在开始咯。”大醋子也是很尽责了。

敖子逸瞄了大醋子一眼,开口道“等一下。”

“又怎么了?”张悦沁的白眼都快翻上天,她怎么就摊上这群小兔崽子呢。

“能让大醋子换个语言吗?”敖子逸扬起笑脸“听着怪别扭的。”

张悦沁瞪了大醋子一眼“听到没,自己换。”

“Good morning everyone,today we...”

“Stop!”张悦沁有点火大“换普通话。”

“是的主人,比试现在开始。”

大醋子各发了两张牌给两人,就这样...一局两局下去,敖子逸屡败屡战,又屡战屡败。

“喂,你输了那么多遍,你不累我也累。”女巫摇摇头“滚吧,我要休息了。”

敖子逸抬起头直视女巫“你不是说赢了你就行吗,我就在这儿赌到赢为止。”

“你不能耍赖啊小伙子。”张悦沁瞪大了眼睛。

敖子逸一副无辜的样子“我没耍赖啊,是你自己说的,你才不守承诺。”

“好,那我们再来一局。”

结果却还是没有改变,敖子逸实在想不通,自己的运气一向不差,怎么一局都赢不了呢。

“这家伙是开挂了吧。”丁程鑫靠近徐皓扬耳边小声道“要不你上?”

徐皓扬若有所思,沉默了一会儿,还是说“换人吧,我上。”

“不行,我就要定这小伙子,谁让他非礼我的大醋子。”

敖子逸捂脸,绝望的语气“我真的没有啊。”

林墨忍不住向前了一步“我来跟你赌。”

“还会英雄救美男啊,但我才不要。”张悦沁扫了扫衣摆,指尖对住徐皓扬“你,去探望一下老朋友吧,他可想你了。”

徐皓扬怔了怔“现在?”

女巫点点头,命令大醋子带走了徐皓扬。

留下的几人一脸懵懂。

“不用赌了。”女巫挑眉“我根本不会解咒。”

“你耍我们呢?!”展逸文气上心头,眼看着就要冲上去,却被孙亦航挡住了。

“我真正擅长的是医治。”

“我,张悦沁是一名医生,但就因为我出生在张家,注定一生都要逃亡,我的父母反对我学医,他们说,他们是经营杀手组织的,怎么可能让我去当医生。”

“我被我的父母逼去学巫术,但是我的巫术只有半桶子的伎俩,只会下咒不会解。”

众人瞬间安静下来,脑子有点混乱。

“走,我带你们去看徐皓扬的老朋友。”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躺在病床上的少年。

本来注视着少年的徐皓扬转过头“你们...”

“宏哥...”

几人一拥而上,围在病床边,担忧地看着他们口中的那个宏哥。

“宏哥怎么了?”孙亦航仍然尽量保持理智。

他们没看错吧,这是在两年前出完任务后无故消失的刘志宏?

“是我把他救回来的。”张悦沁淡淡地开口“没想到,你们都是一伙的。”

“他伤得重吗?”敖子逸知道这个问题有点笨,但是如此苍白的刘志宏他是第一次看见的。

“他躺了足足半年,总算是醒过来了,而那时正好我救了徐皓扬,他俩就在这一起疗伤。”

徐皓扬也接着道“我伤得没宏哥重,很快就能回重庆,而宏哥...在这里养了两年伤。”

“我们能把宏哥带回重庆治伤吗?”贺峻霖皱起了眉,话语里满是忧虑。

“暂时不行,还得多留一会儿,养好身子再说。”

张悦沁思索了许久,还是开口“你们去找我师父吧,她在玉桂山里。”

“但是...她不好惹,你们自求多福。”

敖子逸握住丁程鑫的手“我一定会帮你解咒的,我们就去玉桂山。”

边上的大醋子一直都守着,这时候开口了“非礼我的那个,你们是不是要回去咯。”

敖子逸点点头“对啊,你还要送我们不成?但是我要澄清的是,我没非礼你。”

大醋子机械的摇摇头“不是滴,我想说哈,阔步阔已留个电话,以后联系。”

“你咋又说回四川话了。”敖子逸愣了下,嘴角一抽,似笑非笑的看着它“你...不会是想泡我吧。”

这话一出,展逸文猛地捂住嘴,怕自己笑出声来,可是有三人的脸色变了变。

大醋子倒是挺实在“对滴,我也是喜欢美男子,整天对着我的老板,眼睛珠子都要长茧咯。”

敖子逸忍不住的哈哈大笑,眼泪都要出来了,虽然觉得这家伙十分可爱,但是身后的几双目光...可是不能随意招惹的。

拍了拍它钢铁般的肩膀“不好意思,你不能泡我,我已经有他们了。”

大醋子两手一开“不打紧不打紧,我泡我的,跟他们没得关系。”

林墨、丁程鑫和徐皓扬的双眸注视着大醋子,一字一句的道“你确定么?”

大醋子看着他们三人,然后身上响起了哢嚓的声音,双眼红光和蓝光突然一起闪烁,脚步一下一下的后退了两步。

然后从大醋子的身体里面传来了冰冷机械的提示语“警报,警报,前方有超强度的危机袭来,定为S级别,请指示,请指示。”

摇晃了下脑袋“算咯算咯,我不泡咯,还是留给你们仨吧。”

三人对它的识时务还是很满意的,敖子逸反而不理解了“喂,不是吧,你这变得也太快了吧。”

某三位少年瞪了敖子逸一眼“怎么?你还不满意了?”

敖子逸有点郁闷“不是,这家伙好歹争取一下,再放弃也不迟啊,这么容易投降搞得我一点价值魅力都没有。”

“闭嘴,你的价值魅力我发现就够了。”

这是来自三人的群怼。

评论(1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