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面具 语录

若我当年没有放手就这样和你继续下去,多年以后,你会怨我,还是会感动?

----------黄宇航

最难过的不是不曾遇见,而是遇见了,也得到了,却又匆忙的失去了,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让我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连反抗的权力都没有。

----------丁程鑫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喜欢你,很想跟你在一起,有时候又觉得你未必喜欢我,又害怕你有一点喜欢我而我自己撒手了,为了那一点不知道存不存在的喜欢,我迟疑很久。

----------黄其淋

鱼刺过喉咙,还是喜欢吃鱼,被狗咬了被猫抓了,还是喜欢动物,喉咙发炎,还是嗜甜如命,你弃我千里之外,我却还是愿意为你走遍千山万水,道理是相同的,喜欢就甘愿。

----------敖子逸

其实我想说, 有的时候认认真真喜欢过一个人,但没有在一起,或许很难再喜欢上另一个人了, 那种滋味就像是,你竭尽全力、专心致志写了一篇文章,老师却说字体潦草让你撕掉重写一篇,虽然你还记得开头和经过,可是你懒得去写了, 因为那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的精力,只差一个结局,却要你重新再来。

----------徐皓扬

怎么可能在拥有爱情的同时又拒绝受伤,别忘了,丘比特那个小孩子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即使是玫瑰,也带着刺。

----------严浩翔

自己到底在害怕什么?是怕忽然有天在大街遇见他,却见到别人挽着他的手,所以才会吃醋,才会闹脾气,别死不承认了,贺峻霖你在乎他。

----------贺峻霖

我想跟你说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有些长,需要用一辈子来跟你说,你愿意耐心把故事听完吗?

----------张真源

我很想你,但是我不会找你,因为我酷,没想到你比我更酷,我不找你,你就不找我,那我就把你删掉,毕竟老子最酷了。

----------陈泗旭

如果爱你是这辈子最大的错误,那么我想错到下辈子,再下辈子,直到永远。别人都说我傻,我倒希望自己是真的傻。

----------宋亚轩

小醋也有一句话送给你们。

放不下就先别急着放下,还执着就别强逼自己释怀,有些事不是硬来就有用的。

抱歉面具我是真的卡了,明天尽量更,也十分感谢大家的每一句生日快乐,早上一打开乐乎真的被吓了一跳,很爱你们,小醋就不逐一回覆了。

对了,你们最喜欢哪一句?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