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8

请勿上真人,以下纯粹本人脑㓊。

在看清对方的瞬间,孙亦航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傻子。

几个小时前,方翔锐正在厨房大展身手,把自己的手机放在客厅,一条短讯传来。

游戏开始,动手吧。

在客厅休息的孙亦航刚好看见了。

只见方翔锐急忙地从厨房走出来,迅速把桌子上的手机拿走。

“你看见了什么?”

“你就是近年专门针对年轻男团的组织成员吧?”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的?”

“在你叫何洛洛别真的把幸运星斗视为偶像的时候。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何洛洛和池忆也是跟你一伙的。”

“那么你应该知道我接下来要干嘛!”

方翔锐用力拍了一下桌子,迅速拿起一把水果刀,孙亦航的力气也是很大的,一开始两人争持不下,当然方翔锐毕竟是专业的,一个漂亮的转身,锋利的刀片轻划了一下。

孙亦航怔了怔,像是没料到对方真的会出手,他捂住自己的手臂,跑出了宿舍。

方翔锐只是轻笑了一下,像是在嘲讽自己刚刚居然有一刹那不忍出手。

孙亦航,只能说我太了解你了,你一定会去找那个人。

“方方哥!你是来救我们吗?”展逸文激动得站了起来。

“孙亦航他没告诉你们吗?”方翔锐眼神中满是不屑。

“所以你到底是不是来救我们的?”贺峻霖则是蛮不耐烦的。当然了,现在的贺峻霖只想把他的敖大哥扔去医院并脱离展逸文的骚扰。

“我怎么会救我自己绑来的人呢。”

“什么意思?”展逸文多希望只是自己一时耳鸣。

“简单来说,是我们绑你们来的。”突然另一道声音传来,是池忆。而池忆旁边还站着何洛洛。

“为什么?”一直没有出声的林墨淡淡问了句。

“我们自己也决定不了。”何洛洛只是扔下一句,然后就推走了方翔锐和池忆。

在大家还没有搞清楚发生什么事之际,那道已生锈的大门又被人推开。有两个黑衣人进来,一个把丁程鑫拉走,一个把敖子逸扛走,孙亦航和林墨立即追上前,却被推开了。

两人是第一次有这种深深的无力感。

然后又有两个黑衣人把孙亦航和林墨带走,他们并没有反抗。

“你们好好照顾自己。”孙亦航不忘叮嘱弟弟们。

孙亦航和林墨到了一个更小的房间,却没有看见任何人的踪影。

孙亦航和林墨的一举一动都映在萤幕上,而丁程鑫和敖子逸正在监控室看着他们俩。

“你们其中一方把对方打倒,胜出的一人,就可以救出丁程鑫或敖子逸。”

“我们就赴一场死亡的约会吧...”林墨轻描淡写地说。

“兄弟,拜托不要把这种事情说得像一加一等于二那样平常,好吗?”两人相视一笑,便开始打起来。

孙亦航一脚把林墨踢倒,却没有扶起他。

“黄其淋,如果我赢了,你清楚我会救谁的。”这是孙亦航出道后第一次喊黄其淋这个名字。

“如果我赢了,你应该也知道我会救谁吧。”林墨缓缓站起来,一拳把孙亦航打得退后。

“怎么样?看着他们兄弟自相残杀,很难过吧?”

“你这个变态!”丁程鑫和敖子逸都不忍看萤幕了。

虽然只是打了五分钟,可是两人都没有手下留情,所以两人状况简直是惨不忍睹。

“你叫他们停下来!”丁程鑫真的受不了,再这么打下去,会出人命!

“他们打架是为了救你们,这里有两把刀,你们可以等他来救其中一人,也可以选择像他们一样,规则一样,反救他们其中一人。”

丁程鑫看着病恹恹的敖子逸,缓缓拿起了刀。

“对不起,黄宇航他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黄其淋也对我很重要,所以...抱歉。”敖子逸也拿起了刀。

两人越靠越近。“三!二!一!”

一把刀深深刺入其中一个人的肚子,两秒后,另一把刀掉在地下。

“敖叽...你为什么不捅下来?!”丁程鑫一脸惊慌地扶住敖子逸。

“老丁...要幸福喔...”敖子逸已经脸青唇白了。

*下集预告

“可以停下来了,已经有人倒下了。”

“丁程鑫!你这个混蛋!”

“对不起...”

评论(6)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