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9

丁程鑫原本以为自己会和敖子逸一起送彼此上天堂,可他没想到,敖子逸终究还是不忍下手。

丁程鑫从来不知道一个人会有那么多血,仿佛流不完。

“叫救护车!”丁程鑫已经崩溃了。

他后悔了...他真的错了...

丁程鑫看着瘫在他身上奄奄一息的敖子逸,他多想一刀捅死自己。可是如果连他也受伤了,弟弟们怎么办...

“可以停下来了,已经有人倒下了。”

孙亦航和林墨皆是一怔。

“什么意思?”林墨伸手擦掉唇角的血迹。

“是他们眼瞎还是我们没知觉到分不清自己是在站在躺?”孙亦航呆呆地问。

突然,黑暗的房子里有一个萤幕亮起,映入孙亦航和林墨眼帘的是,丁程鑫虚抱着满身是血的敖子逸。

“敖叽!”黄其淋完全呆住了...

小房间的其中一道墙壁缓缓升起,原来刚才他们四人只有一墙之隔而已。

“丁程鑫!你这个混蛋!”此时聪明的林墨已经猜到,他们的处境跟自己一样,敖子逸的伤一定是丁程鑫弄的。

“对不起...”丁程鑫正处于呆滞的状态,只会反射条件地道歉。

这一句对不起是向林墨还是敖子逸说,他分不清了。

林墨带风地一拳打过去,却被孙亦航拦住。

大家好像都疯了...

林墨从看见满身是血的敖子逸开始,就一直在走神,仿佛身边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林墨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上救护车的,当时只见那群黑衣人说警察来了,便匆匆离开。

手术中,林墨只是简单处理了伤口,就走到了第7个手术室,坐在手术室门外的椅子,一等就是好几个小时。

孙亦航也一直在旁边等着。

林墨想起了那天他和敖子逸告别时的情景。

“敖叽,我要走了...”

“就不能为我留下来吗?”

“我已经决定好了,我不会后悔。”

“黄其淋,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的笑容很温柔,一直温暖着我。”

“敖子逸,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的眼睛很亮,像星星一样,一直照亮着我。”

“你的飞机快起飞了...”敖子逸淡淡地说了一句。

“再见。”

黄其淋准备走的时候,敖子逸拉住了他的衣袖,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孩。

“阿黄,你能过得很好吗?”

敖子逸小心翼翼的语气令黄其淋鼻头一酸。

刚安顿好弟弟们的丁程鑫赶来了。

林墨只是抬头看了一眼丁程鑫,又低头盯回地板,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这样的林墨让丁程鑫和孙亦航想起喵星人中的黄其二,拒绝一切的关心。

“对不起...”丁程鑫的声音在颤抖。

大概过了三十秒,林墨才缓缓开口。

“你很了解敖叽,你怎么会不知道他的性格。他宁可跟我一起死也不会伤害你的。他就是那么傻...”

突然走廊的灯光暗了一下,如果没有仔细看的话,是发现不到的。

一直在出神的黄其淋却一下子站了起来。

看着手术室的门缓慢地打开,林墨忽然有点害怕了。

*下集预告

“二十四小时内如果醒不了就很有可能变植物人。”

“敖叽现在是跟时间在比赛。”

“这一次只能赢不能输。”

大家希望敖叽有没有事呢?给点意见吧~

越写越掉粉说的就是我...

评论(11)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