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12

就在林墨打算好好拥抱一下敖子逸的时候。

房门被人打开,一群男生一窝蜂地冲了进来。

“敖叽你醒了?!”丁程鑫一脸着急又带点喜悦。

林墨表示有眼睛的就自己看。

“敖叽,现在你的感觉怎么样?”孙亦航也很着急。

林墨表示他感觉很不好。

“敖大哥,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贺峻霖一把扑在敖子逸身上。

“咳!咳!”敖子逸一时接受不了如此大的冲击。

林墨默默地把瘫在敖子逸身上的贺小朋友拉走,扔到展逸文旁边。

“苞谷~你有没有听到我唱的追梦赤子心?”宋亚轩乖巧地站在病床边。

“要不要喝水?”张真源拿着不知道从哪变出来的水。

“还是想要吃东西?”陈泗旭拿出刚刚买的白粥。

“其实现在我们不是应该叫医生吗?”展逸文是全场唯一头脑清晰的。

“停!”林墨终于受不了,大吼了一声。

一瞬间,全场都静了。

“全部给我出去!”

刚才一群浩浩荡荡的少年无奈地往房门前进。

“等一下!”林墨又是霸气的一声。

一群乖宝宝还真的停下脚步。

“十分钟后叫医生过来。”

“哦...”

呼!这个世界终于安静了一瞬间,林墨深呼吸了一下。

“敖子逸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

“先不说他们打断了我抱你这件事。你什么时候跟他们那么好,而且贺峻霖为什么可以一把扑到你身上?还有你很爱听宋亚轩唱歌吗?说好的cp绝缘体呢!”林墨的怨气如黄河一样滔滔不尽。

“呃...”敖子逸内心是崩溃的,他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一醒来就先收到一些特别热情的关心,然后就听到林墨在鬼打墙,这并不科学。

敖子逸康复得很快,一个星期后又回复到蹦蹦跳跳的状态。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原际画和时代峻峰合并了,虽然他们仍然是分成两个组合,可是平时都在一起训练,常常见面,感情也跟以前一样好了。

生活好像又回归到平淡,只是有一个人心情不太好。

宋亚轩最近一直很烦恼,就是大家都在放闪光弹。

看见贺峻霖和展逸文在踢足球的宋亚轩本来想加入,可是又被两人强大的气场击退了。

他只好去找队长大人丁程鑫,却无意中看见了丁程鑫对孙亦航撒娇。

真的是辣眼睛,这还是他的队长老丁吗?

“苞谷!我...”宋亚轩一打开舞蹈教室的门就看到敖子逸在手把手教林墨舞蹈动作。

天啊~我上辈子到底是做了多少坏事,祢今世要来惩罚我!

“呃...你们继续。”宋亚轩无奈地关上门。

敖子逸也发现最近他的花生助理有点不对劲,所以只好暂时抛弃他的70。

“你最近为什么不开心”敖子逸耿直地问。

“没什么...”

“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面对自己的内心!”

“什...什么真正的内心啊?!”

“就是你喜欢张真源啊~”

“你怎么知道的?”

“瞎子都看得出来好吗?”敖子逸翻了个白眼“你喜欢他就跟他说啊,有什么大不了。”

“问题是他不喜欢我啊...”宋亚轩皱起了眉头。

“要不要我帮你?”

“你千万别冲动!”宋亚轩急忙按住敖子逸“而且,你不要告诉别人。”

“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其他人的。”

宋亚轩顿时松了一口气。

敖子逸轻笑了一下“因为全世界的人都是自己人啊~”

“...”

*下集预告

“我跟他认识了多久你知道吗?”

“我们以前的回忆通通没有你!”

“我只是比你们晚进公司,不代表我比不上你们!”

“你以为我就没有付出吗!只是没有人看见!”

端午节安康,抱歉因为生病最近更文比较慢,以后会尽量快一点。还有他不在那篇会先不更,比较想要先把你曾经是少年更完。

评论(9)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