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11

他叫不醒他,他不是敖子逸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他不肯为了他起来。

护士换纱布的动作并不温柔,林墨却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敖叽,你是在报复我吗?惩罚我那时候没有为了你留下来。

孙亦航和丁程鑫坐在敖子逸病房外,倦意渐渐来袭,他们靠着彼此慢慢闭上了眼休息。

现在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因为闭上了眼,孙亦航和丁程鑫没有看见几个身影快速地进入病房。

孙亦航像是有预感一般地睁开眼。

“你干嘛啊?”丁程鑫无奈地揉了揉眼睛。

“好像有人。”孙亦航站起来。

他缓缓地打开病房房门,映入两人眼帘的是带着黑口罩的方翔锐,带着帽子的何洛洛,还有站在敖子逸床边的池忆。

孙亦航下意识地护着丁程鑫。

“干嘛那么害怕?”方翔锐苦笑了一下。

“你们应该要谢谢我们才对。”池忆摸了摸敖子逸的头梢。

“你放开敖叽!”丁程鑫想冲过去,却被孙亦航拦住。

“报警的是你们?”孙亦航仔细想了想。

“很意外?”

“我想知道为什么?”

“因为那该死的兄弟情!”

“如果你真的把我们当兄弟的话,就不会把我们抓住。”天知道林墨现在多想冲上去,把他们三个揍一顿。

“我们只是想提醒你,要小心那群人,游戏还没有完结。”何洛洛的脸上没有了以往笑容。

他们明白有些事发生了就回不去了。

三人默默地离开病房。

“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敖叽怎么办?”丁程鑫细心地把敖子逸的被子盖好。

“你们出去吧。我想和敖叽单独相处一会儿。”从声音中已经可以听得出林墨的疲倦。

“嗯。”孙亦航和丁程鑫轻声地退出房间。

敖子逸现在就像一个易碎的玻璃娃娃,身上满满都是管子,一个细菌就能轻易把他的生命夺走。

他一定很痛吧...痛得令林墨心口一窒。

林墨坐在病床边的椅子。

“有一种友谊叫做黄其淋和敖子逸。”林墨的眼眶微红了“我只说了一句,其实后面还有一句。”

“有一种爱情叫做黄其淋爱敖子逸。”

敖子逸紧闭的双眼中一滴泪淌下来,划过太阳穴,落入发间。

敖子逸的眼球动了动。

“敖叽,加油...睁开眼睛”林墨知道敖子逸和病魔在博斗。

敖子逸缓缓睁开了眼睛,似乎一时适应不了光亮的环境,又重重地闭上了眼。

“敖叽,你乖...睁开眼好不好?”林墨温柔的语气令敖子逸鼻头一酸。

敖子逸真的乖乖地重新睁开眼。

“你过来...”敖子逸只能发出气音般的声量。

林墨默默地靠近敖子逸。

“只要我一息尚存,我一定忘不了你...”

虽然只是气音,林墨却听得很清楚。

*下集预告

“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面对自己的内心!”

“你喜欢他就跟他说啊,有什么大不了。”

“问题是他不喜欢我啊...”

“要不要我帮你?”

“你千万别冲动!”

评论(4)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