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28

时间过得太快,还来不及填满彼此的距离,你已经离去,只留下背影给我。

无数次的擦身而过,演练着可惜。

爱情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都是最真的感情。

当自己无法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得就是不要忘记。

其实如果你愿意踏出第一步,我愿意把剩下的九十九步走完,可是你却吝啬得连一步也不肯付出...

敖子逸真的觉得自己疯了,经常在夜深人静的晚上想到这几句。

丁程鑫看着隔壁床敖子逸和徐皓扬相拥入睡的画面,他突然有点气那个人,那个永远不会主动的人,那个他一生最爱的黄宇航。

丁程鑫一遍又一遍提醒自己,他爱的是黄宇航。可他爱孙亦航吗?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讨厌被人一次又一次提醒,他们再不是并肩前行的伙伴,他们再也回不去了。

纠缠了彼此那么多年,他们都没有真的确立关系,只是大家都习惯了他们经常在一起,那个人一直没有给他任何的名份,其实说穿了,他们就只称得上是像情侣的兄弟。

那么多年了,丁程鑫真的累了,是时候解决一切了。

“你竟然会主动找我,这不是你的风格。”孙亦航一看到丁程鑫就飙出一句。

“你不累吗?”丁程鑫抬头看着对方略显兴奋的眼眸。

纠缠了那么多年,你不累吗...

“什么啊?”孙亦航轻笑了一下,把手放到丁程鑫的额头“没发烧啊!”

丁程鑫只是烦躁地把孙亦航放在他额头的手打下去。

“程程你到底怎么了?”似乎感受到丁程鑫的不寻常,孙亦航也收起了开玩笑的脸。

“黄宇航我喜欢你!”丁程鑫低吼了一句。

“你说什么?”孙亦航一下子瞪大眼睛,脸上的惊讶藏不住。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黄宇航还是孙亦航。可是...”丁程鑫停顿了一秒“我也想试一试不顾一切地跟你在一起。”

“我不答应。”

丁程鑫只感觉到仿佛有一盘冷水迎面泼向自己。

冷...真的冷...冷到他心痛...

对了,他还忘了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不是那个舍不得对他说一句重话的黄宇航了,现在的他是孙亦航...

丁程鑫缓缓地移动脚步,从孙亦航身边走过,手腕却传来一个温暖的力度。

“我不答应。”孙亦航也停顿了一秒“因为告白的话怎么可以由你先说呢。”

丁程鑫怔了怔,猛然转身看着孙亦航“你说什么...”

“丁程鑫我喜欢你,是很喜欢的那种,想要跟你过完一辈子的那种喜欢。”孙亦航伸手摸了摸丁程鑫的卷毛。

丁程鑫一下子撞入了孙亦航的怀抱。

他的怀抱一如既往的温暖,温暖得令丁程鑫有想哭的冲动。

原来不管是黄宇航还是孙亦航,爱丁程鑫的心都是没有改变的。

“哥跟阿程哥终于真正的在一起了。”一直在楼梯偷看的展逸文会心一笑。

“那我们呢?我们又要纠缠彼此多少年?”贺峻霖心情却沉重起来。

“霖霖…”

“其实我也累了…”贺峻霖努力忍住眼眶传来的酸涩感。

“我以为很多事不用说你也会懂。

慢热的我第一次遇到你就主动打招呼,

明明其他人也懂得踢足球我却只跟你一起踢,

许下人生第一个诺言,跟你一起去慕尼黑...

还有我们是双生啊,缺一不可。”

展逸文把贺峻霖搂进怀里“我的小铃当,除了你,我还能喜欢谁。”

全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该勇敢时软弱。如果不是我,误会自己洒脱,让我们难过...

不服输的你和现在的我能否重来过?

要是能重来,我会早一点告白。

*下集预告

“我和程程在一起了!”

“恭喜。”

“黄其淋你真的是一如既往的没心没肺。”

“那你要我给什么反应呢?体谅一下我这个单身狗好吗?”

“不甘心就去追回来嘛~”

祝全天下的父亲身体健康,父亲节快乐~

评论(17)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