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29

倘若有下辈子,我可不可以不要遇见你...

如果能重来,你们都不要遇见我,敖叽和皓子好好去享受彼此付出的爱,体会专属你们独一无二的幸福。

而我也愿孑然一身,如果不曾遇到那个耀眼的小太阳,现在的我是否不会那么难过。

“阿黄起床了,我买了午餐。”孙亦航喜悦的情绪藏不住,可是在看到那个躺在床上的背影,心情沉重了起来。

这个阿黄到底要颓废到什么时候…

“我不吃。”

“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先起床啦!”孙亦航也是佩服自己的耐性。

好消息?是敖叽喜欢上皓子还是皓子向敖叽表白了呢?不管是哪个他都没有资格说任何一句话。

“没兴趣。”林墨用被子盖过自己的头。

“黄其淋你够了!你还要自暴自弃到什么时候,是你自己放弃的,你能怨谁!”孙亦航一把把被子掀开。

林墨懒散中有带点高冷地站了起来“说。”

“吓?”本来以为自己会被揍的孙亦航一时脑筋转不过来。

“我叫你说好消息。”林墨翻了个白眼。

这个黄宇航一如既往地慢半拍。

“我和程程在一起了!”

“恭喜。”林墨表示他内心毫无波澜。

“黄其淋你真的是一如既往的没心没肺。”

“那你要我给什么反应呢?体谅一下我这个单身狗好吗?”林墨难得地不省话。

“不甘心就去追回来嘛~”孙亦航反射条件般脱口而出。

“追回来?”

林墨真的想让敖子逸幸福,可是当他想到那天在天台失望至极的敖子逸,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真的能令敖子逸幸福吗。

“可是两年前的敖叽是真的喜欢皓子...”

“两年可以改变很多事,包括改变一个人的心。”孙亦航虽然不确定敖子逸的心有没有改变,可是不管了,叫黄其淋去追就是了!

“又何况敖叽对皓子的喜欢不一定是爱情的那种喜欢啊!”孙亦航看着林墨渐渐回复光彩的眼眸,他决定要推这个兄弟一把。

“可是...”

“没有可是!追就对了!”

于是孙亦航打算拉丁程鑫一起帮林墨。

“我不答应。”丁程鑫只是翻了个清丽脱俗的白眼。

“为什么?”

“第一,阿黄和皓子都是我的兄弟,我不会令他们有不公平对待。第二,爱情是无法勉强的,敖叽自己喜欢谁就选择谁。第三,你还是算了吧,可别帮倒忙!”丁程鑫一鼓作气地发表意见。

“也对啦~不可以对皓子不公平!”所以孙亦航就这样抛弃了林墨。

“不过,我们可以想些方法让敖叽看清自己的内心,这样就不会对任何人不公平了!”丁程鑫轻笑了一下。

“你想了什么方法啊?”看着丁程鑫的笑容,孙亦航觉得有点可怕。

“不告诉你。”

“...”

“这样真的可以吗?”林墨无奈地看着孙亦航。

孙亦航最后在林墨你爱帮不帮的眼神下决定还是要帮一下他。

“英雄救美…男子,不是很浪漫的小说情节吗?”孙亦航已经沉伦在自己的幻想当中。

昨天他偷拿了丁程鑫的小说看了看,应该不会有错吧?

“这不是三十年前的情节吗...”林墨默默在心底吐嘈了句。

“信我准没错!”孙亦航用手搭在林墨的肩膀。

“万一他们真的伤了敖叽怎么办?”林墨想了想,还是觉得不靠谱。

“应该不会吧...”

“应该?”

“一定不会!”

*下集预告

“如果你敢动,我就杀了你!”

“要动我的敖小逸,先问我的拳头。”

“这...完全偏离了我的想像啊!”

“是谁叫你来的?”

“他...”

“黄其淋你真的那么恨我吗?要买人来杀我...”

我只能说班长真的帮倒忙了~

评论(32)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