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39

林墨看着紧闭的门,烦躁地挠了挠头。

我放弃过你,可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爱你...

可能是因为我天生寡淡冷漠,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除了你...

我只是不想再失去你,所以才会希望你的世界只有我一个,我错了吗?

敖子逸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尽量令自己平静下来。

他永远不会忘记林墨握住他手时发狠的眼神,完全丧失了理智。

“敖子逸你要冷静一点...阿黄只是太在乎我而已...没事的!”敖子逸喃喃自语,拼命地驱赶内心那一份莫名的恐惧。

迅速平复心情的敖子逸缓缓打开了门,林墨仍然站在那个位置,只是头发比刚才乱了,看见有点狼狈的林墨,敖子逸的心一下就软了,低着头走向林墨身边,圈住林墨的腰,把头埋进林墨的肩膀。

“阿黄...对不起,我错了...”其实敖子逸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还是先认错。

“你错什么了?”林墨语气仍是淡淡的,也没有回抱敖子逸。

“我...也不知道自己错了什么...”敖子逸一下子放开林墨,抬起了头“可是我真的会改的!”

果然...这个敖小逸又乱认错了。

林墨也不装高冷了,终于忍不住把敖子逸搂入怀里,嘴角勾起一抹淡笑。

“对不起,我不该那么用力抓你的手腕。”林墨小心翼翼抬起敖子逸的手,那一抹微微发紫的红痕还未褪去,林墨轻皱了眉。

“我没事啦。”敖子逸把手抽回来,用另一只手抚平林墨的眉头。

一个讯息的提醒声音打破了这短暂的甜蜜。

“我手机有讯息。”敖子逸从林墨怀里窜出去,从背包拿出手机,林墨也跟在敖子逸背后。

「苞谷,你说过你的肩膀会为我随时候命,现在我想借来用一用,可以过来天台吗?

                                你的花生助手」

花生助手!又是花生助手!

林墨双手不自觉地握成拳头,青筋突出。

敖子逸转过身“亚轩找我,我上去一趟。我保证很快回来。”

“可是现在已经很晩了,明天再跟他聊吧。”林墨把已经握成拳头的双手放在身后,尽量压抑着怒火。

“可是我想应该是比较急吧,要不然也不会传短讯来。”敖子逸没有发现林墨的不对劲,拿着手机打算回覆宋亚轩。

林墨看着敖子逸回覆了两个字,可以。林墨一把抢过敖子逸的手机。

“阿黄你干嘛啊?!”敖子逸企图想抢回手机,林墨微微侧身躲避。

“所以你还是不知道我在气什么。”林墨皱起眉。

“我跟亚轩聊天有什么问题?有什么可以生气?”敖子逸不理解也不明白林墨在气什么。

“我只是不想你和别人走得太近。”林墨把语气放柔了一点,可是内容还是很强硬,带了点命令的感觉。

“我真的不懂你...其实我们可能都不懂对方。”敖子逸不喜欢林墨这种强硬的命令。

“我怎么会不懂你呢,你对每个人都那么好,可我希望在你心中我是特别的那一个!”

“我不想跟你吵...我出去走走。”敖子逸轻轻推开林墨,向大门走去。

“你去找宋亚轩?”林墨没有再拦阻敖子逸,而是冷不防地问一句。

敖子逸的脚步停下来,但也没有回答林墨。

画面就这样定格了几秒,敖子逸的手握上了门锁处,林墨蓦然走去大门前把敖子逸拦腰横抱起来。

“放我下来!黄其淋!”敖子逸用力挣扎。

林墨轻力地把敖子逸扔到床上“好好休息。”

林墨拿着敖子逸的手机快步走出房间并上锁,敖子逸立即跑去大门尝试打开,可是打不开,敖子逸叹了一口气,还是认命地走回床上。

在天台等了敖子逸十五分钟的宋亚轩吸了吸鼻子,一条短讯传来。

「我没空,不来了。」

“怎么那么奇怪啊,刚才不是说可以吗...”宋亚轩只好乖乖地走楼梯下去。

“你竟然把敖叽锁在房间?!”孙亦航完全不敢相信。

“嘘~”林墨把手放在嘴唇前“别吵醒你家小狐狸,不然他会打死我!”

孙亦航瞄了瞄隔壁床,丁程鑫完全没有要醒的迹象。

“阿黄,你有没有发现你的占有欲太强了?”孙亦航挠了挠头。

“我只是在想...他这样陪宋亚轩多少遍了...”林墨想到敖子逸爽快的回复,不禁有点怒火。

“我觉得你要相信敖叽...”

“我不觉得自己有错。敖叽不理解就算了,连你也不懂我?”林墨显得很激动。

“我懂我懂!只是我一定不会这样对程程。”

“你敢这样对他,他不揍死你才怪。”

*下集预告

“黄其淋你疯了吗?!”

“对啊!我爱你爱到疯了!”

“大家都以为最难过的事是失去了最爱的人,其实最难过的事是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我...”

每年的生日愿望都一样,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只不过今年的愿望多了你们,希望各位小仙女过得幸福快乐~以后我们逸其走吧~

评论(2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