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45

“啊!”丁程鑫的海豚音还是跟在鬼屋探险的时候一样,甚至好像更高了一点。

“怎么了?”孙亦航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丁程鑫没有回答,只是把手机给孙亦航看。

“放假?呃...挺好的啊!”孙亦航一开始也有点惊讶,可是想到小马姐的性格一向都是口硬心软,用短讯也是她的风格。

“小马姐怎么突然让我们放假啊?”虽然知道可以放假丁程鑫是很开心啦,可他也没有完全被喜悦冲昏了头脑。

“可能是因为你们最近真的太忙了,毕竟橡筋扯得太紧,是会断掉的。”孙亦航双手搭着丁程鑫的肩膀,轻轻收紧了力度,像是在帮他按摩。

丁程鑫半信半疑地点点头。

另一边的敖子逸还是不敢相信,下意识地往大腿一掐,没感受到什么,于是又加深手上的力度,连指尖都泛红了,还是没感受到什么。

“不疼啊...会不会是在做梦啊?”敖子逸吸了吸鼻子。

“敖叽啊...你当然不疼啊!因为你掐的是阿黄的大腿啊!”丁程鑫努力忍住笑意。

而在一边的孙亦航早就笑到丢掉偶像包袱了。

“呃...阿黄,对不起。你没事吧?”敖子逸都觉得指尖有点疼,更何况是林墨呢。

“没事。”林墨只是轻描淡写。

看到敖子逸仍然是那副内疚的模样,林墨没有办法,轻轻拍了拍敖子逸茸茸的后脑勺。

“小傻瓜,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足够抵消所有伤痛。”

敖子逸承认这句话刺中他心底了。

“我居然感觉被虐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丁程鑫突然有感而发。

“同感!”孙亦航举双手同意。

“呵呵,难得你们也有被虐狗的时候。”林墨凉凉地回了一句。

“也不看看你们以前是怎么虐我们的!”敖子逸顺手搭上林墨的肩膀。

虽然以前航鑫还没有真正在一起,可是放闪什么的,可没有手软,绝对能让你表示辣眼睛,现在终于可以闪回去了!

“阿程哥!敖大哥!”还没有看到贺峻霖就听到了他的声音。

“我才是大哥!”丁程鑫仍是不厌其烦地提醒。

“哎呀~先不要管了!”贺峻霖有点激动地把手机递给丁程鑫“小马姐竟然让我们放假!”

“放假就放假啊!用得着那么激动吗?!”丁程鑫似乎忘记刚才是谁在尖叫。

“对啊!放假也不用那么兴奋吧。”展逸文宠溺地捏了捏贺峻霖鼻子“不过刚才是谁在尖叫啊?吓了我一跳。”

“谁...谁啊?”丁程鑫左看右看,假装在找尖叫的那个人,然后他锁定了一个人“敖叽,下次不要突然尖叫了。”

“你觉得我能飙到那么高音吗?”敖子逸无奈地摊开双手,缩了缩肩膀。

然后展逸文直接忽略掉旁边的孙亦航,把目光锁定在林墨身上。

林墨只是淡淡地睨了展逸文一眼。

“呃...也一定不会是其淋哥!”

贺峻霖无奈地翻了个白眼“翔宝,别问了好吗?”

“为什么?”展逸文不解地挠了挠头。

“此地无银三百两。”林墨突然飙出一句。

展逸文怔了怔,顿时明白了。

“你们收到短讯了吗?”张真源的出现刚好解除了尴尬。

“我们都收到了。”

“哇~现在是集体放假欸!”宋亚轩也不禁有点兴奋。

“那么这一个星期我们就闷在宿舍吗?”陈泗旭还是保持着理智。

“不要啊!我都快闷疯了!”如果要敖子逸再待在宿舍一星期,他都要抓狂了。

“我们不如去旅行?”孙亦航打了一个响指。

“好啊!好啊!”众人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去哪里?”

“台湾?”孙亦航想了想大家的经济能力,而且台湾也不远,玩一个星期也差不多。

“那就去台湾吧!”

“等一下...”宋亚轩似乎有口难言“可以...再带一个人吗?”

“你要带谁?”丁程鑫想不通,难道要带他弟去?

“张俊一...”宋亚轩的声音很小,可是在场的人都听得很清楚。

“可是我们不认识他啊。”贺峻霖最怕就是会有尴尬的情况出现。

“苞谷...”宋亚轩向敖子逸投去求救的目光。

“就让俊一去吧,不然我的花生助理会很寂寞的。”敖子逸也识相地帮忙。

“那就一起去吧。”林墨淡淡地说了句。

“阿黄...张俊一是亚轩的男朋友,你别想太多啊。”敖子逸在林墨耳边轻声解释。

“你...我没那么小气。”林墨有点无言而对,但是看着敖子逸连忙解释的样子,满足感油然而生。

台湾,我们来了!

*下集预告

“你们别打了!”

“严浩翔你可不可以冷静一点!”

“他推了你!你要我怎么冷静!”

“俊一...你到底有没有推小贺?”

“我真的没有!连你都不信我?”

评论(2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