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你曾经是少年54

舍不得是肯定的,但离开是必然的。

人生啊,毕竟是一个人的人生。

凉风轻轻钻入外套里,丁程鑫直打哆嗦,用力搂紧传闻中那件挡风一流的外套。

嗯...get不到传闻中的挡风。

丁程鑫把身子缩起来,不亦乐乎地看着几位弟弟浮夸的精湛演出。

公司让他们自己演一个短剧,剧本还开放给他们自己创作,当然这份重任落在了敖子逸身上,其实是其他人拉也拉不住,敖子逸就自告奋勇了。

作为一个文科生,敖子逸的文笔还是不错的,只是那脑洞偶尔开太大。

士大夫也不知道呐喊过多少句,敖子逸你别写那么大型!敖子逸,公司没那么多钱去美国拍!敖子逸...写个普通小品就行了!

然后就演变成现在的青春校园剧,现在几位弟弟在拍打篮球的部份,而自己和敖子逸则刚好拍完篮球戏,那个敖子逸又跑去充当导演了。

“不行!不到位,重来。”敖子逸还装得有模有样的,可脸上的笑意已经出卖了他,他依旧那么爱逗弟弟们。

在重来第五次之后,弟弟们真的受不了,纷纷向丁程鑫投去求救的目光。

“那么冷的天,还要玩多久?”丁程鑫抹起宠溺的笑容“不冷啊?”

敖子逸也笑了笑,摆出思考的模样“那...就勉强合格吧,记住是勉强而已喔。”

然后就直径走向坐在一旁的丁程鑫,完全不管身后咬牙切齿的几位弟弟。

“你想冷死我啊,玩那么久。”可丁程鑫扬起的嘴角表示他根本没有生气。

敖子逸想了想,做出了想脱外套的动作,丁程鑫急忙地帮敖子逸把脱了一半的外套穿回去,然后嫌弃地唠叨几句,你生病了还不是要我照顾,快穿上!

“我真的快要入一波鑫逸了。”张真源看着最幼稚的两位哥哥,居然觉得他们有点甜?!

“什么啊,我可是站航鑫和翔霖的,如果是鑫逸的话,那其淋哥怎么办?!”陈泗旭一时冲口而出。

“咳!我有点冷,先回去了。”贺峻霖咬了咬唇,逆风走向丁程鑫那边。

两个月没见了,你们过得好吗?

“你干嘛提起他们啊!”宋亚轩无奈地轻拍了陈泗旭手臂一下。

“我一时没忍住嘛。”陈泗旭也打了张真源手臂一下“都怪你!干嘛先说起鑫逸。”

“好好好,我的错。”张真源无奈地认了。

明明本来是说着玩啊,哪知道你那么认真啊。

“小贺?不再玩一会儿?”丁程鑫和敖子逸也停止打闹,双双盯住贺峻霖。

“就是有点冷。”贺峻霖勉强扯起嘴角。

丁程鑫和敖子逸默契地相视一眼。

这孩子啊,懂事得令人心疼...

“那我们就回去啊!”敖子逸搂上贺峻霖。

“我们回去了!”丁程鑫也对着不远处的歌担组说了句。

十二月的天气啊,除了冷还是冷,拍过戏后回到公司,他们围在一起吃重庆火锅,即使在舞台上是闪闪发亮的大明星,私底下他们终究还是孩子而已。

小马姐突然走了进来,打破了这其乐融融的气氛。

“最受欢迎团体奖,你们都入围了。”

几位男孩口中的食物就这样卡在喉咙。

而这一句话在另一边也由其中一位士大夫在同步上映中。

“哇...那不是有年度大戏可以看了?!”方翔锐看起来竟然特兴奋。

“闭嘴!”

三把声音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方翔锐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难道他又被嫌弃了?

“这次真的在顶峰相遇了。”孙亦航低下头,让别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们说...这次会是谁赢?”展逸文轻轻咬住唇。

“说实话,大家都不想输。”林墨托了托眼镜。

他们还记得在台湾机场,那三个人说了,你们最好就证明给我们看,你们最初的决定是对的。

而他们也一定很想证明自己留下来才是对的决定。

所以大家都不想输...

“希望我们还是无话不说的好兄弟。”孙亦航无奈地叹了口气。

“但愿吧。”

“对了,敖叽快生日了,我想回重庆。”林墨用手肘撞了孙亦航一下“要不要一起?”

“要!”

“你们还是先过了黄校友那关吧。”何洛洛一副看戏的态度。

“这种东西...来个先斩后奏不就得了!”

在一旁的士大夫一臉茫然。

幸运星斗,我们下周见。

什么时候连见上一面也要那么困难了?

这样的爱,没有体会过的人永远不懂。

不知道这次的月考,会是谁赢呢?

这次终于台风席卷全球了,只不过是双台风...

下章是大结局了,这次没有预告,让我好好想想怎样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

评论(22)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