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6

“不行!”丁程鑫激动地拍桌而起,似乎感觉到自己有点失态,又泄气地坐了回去。

“不然星夜里还有谁能杀他们?!”

“杀他们有很多种方法,根本不需要这样做。”丁程鑫还在极力挽回。

“丁,程,鑫,杀手第一条规则是?”

丁程鑫不服气地转过头“绝对服从执行者。”

“所以你还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了。”

“那就把任务一字不差地告诉他们,记住是一字不差。”

“喔。”

“丁,程,鑫 。”

“知道了。”丁程鑫不耐烦地走出房间,猛然一拳打在墙壁上。

低着头站了将近一分钟,才泄气地走掉,身后的墙壁明显凹了一个洞。

“这小子还有小脾气了。”听到外面巨大的声响,执行者无奈地摇了摇头。

“他有这个反应也不稀奇,毕竟经过了那件事。”一直坐在旁边没说话的男生扬起微笑“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有多在乎他们。”

“他不该学会爱和恨的。”执行者对上男生的眼眸,但还是没能从男生的眼睛中见到一点光彩。

男生轻笑了一下,凭直觉握上执行者放在桌上的手“杀手不能有爱和恨,那你呢?”

执行者反握住男生的手,给予他足够的安全感,笑着说“我啊,他妈的爱惨你了。”

男生脸上的笑意却蓦然停止,把手抽出来,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柔“你不会学会爱的。”

又或者说,你不会敢再爱了。

执行者也收敛起笑容,继续处理文件。

两人保持着原本的姿势,刚才的事就犹如没发生过。

他们也曾经不顾一切地爱,结果上头用行动告诉了他们,杀手不能有感情,他们只想教师弟们不要走自己的旧路。

要保护自己爱的人,就把所有感情藏在心里。

丁程鑫坐在沙发上放空,其他人已经自动退后三尺,因为这位老大把不爽两个字写在脸上了。

“警报!警报!文物古迹生命受到危险!”

然后就被敖子逸一脚踢开了门,然后敖子逸就往丁程鑫奔去,把人抱了个满怀。

几位弟弟也跟着松了口气,不停向敖子逸使眼色。

“怎么了?眼睛痛啊?”敖子逸只觉得莫名其妙。

几位弟弟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指了指丁程鑫。

敖子逸的反射弧度再长也明白丁程鑫不对劲,更何况他竟然没有嫌弃地推开自己,真的不寻常!

“丁程鑫。”敖子逸试探地喊了声。

当事人没有任何反应。

“丁程鑫!”敖子逸又摇了摇丁程鑫的手臂,有点撒娇的成份。

“嗯...怎么了?欸...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丁程鑫终于回过神来。

“你到底怎么了?”敖子逸皱起眉。

“我没有怎么啊。”

敖子逸一副没好气的样子,靠近丁程鑫的耳朵,用只有两人才听见的音量“你看你把弟弟吓到怎么样了?!”

丁程鑫知道敖子逸一向最疼弟弟,秉着自己弟弟只能让自己欺负的原则,这个原则也运用在丁程鑫身上。

“你只注意到弟弟们?!”丁程鑫半眯起眼。

“不然呢?”

“你没发现我心情不好吗?”

“你有哪天心情是好的吗?”敖子逸笑着反问。

“现在看到你,我又心情变好了。”丁程鑫勾起嘴角,把敖子逸整个扛起,往二楼走。

“喂喂喂!我还没有完全复原!”

敖子逸感觉到全身的血液都流到脑部,双腿胡乱地踢,想要挣脱。

“你今天还跑出去玩了,我看你倒是恢复得挺快的。”丁程鑫也知道敖子逸只是在玩,如果他真要挣脱,自己根本拦不住。

敖子逸也放弃了挣扎,难得温柔地说了句“答应我,不要随波逐流。”

“嗯。”

丁程鑫熟练地把敖子逸放到床上,帮他盖好被子“不是还没恢复好吗,快休息吧。”

敖子逸眼睛睁得大大的,丝毫没有想睡的意思。

“我是老二。”

丁程鑫熟练地钻入敖子逸的被窝“那又怎样?!”

“所以跟我说。”

丁程鑫闭上眼睛,没有再回答。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敖子逸咬了咬唇“有什么就跟我说,我可以帮你分担的。”

丁程鑫叹了口气,双目依旧紧闭“醒了再说。”

“丁程...”

丁程鑫反身压在敖子逸身上,成功令敖子逸的鑫字咽回肚子里。

“闭嘴。”丁程鑫就这样压在敖子逸身上。

敖子逸也乖乖闭上嘴,感受着丁程鑫压在自己身上的重量,不禁回想起那天。

想起那个压上来的身影。

心跳一起一伏,几滴清泪从眼角渗出,敖子逸却不敢动,生怕惊动到已经两天没睡的丁程鑫。

丁程鑫感受到敖子逸胸膛不寻常的起伏,不禁把敖子逸抱紧。

“丁程鑫。”

“嗯?”

“没事,就是想喊喊你而已。”

“敖子逸。”

“你不是也只想喊喊我而已吧?”

“不是。”丁程鑫把头埋进被窝“上头给任务了。”

“你又跟他们吵起来了?“敖子逸轻笑。

“正确来说,是我发脾气而已。”

“胆子真大啊~。”敖子逸故意摇了摇头,突然又想到点东西。

“那么...是什么任务啊?”说实话,敖子逸有点不好的预感。

“跟他们住在一起,然后杀了他们。”

呵,上头你在开玩笑吗?

评论(16)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