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他不在51

风吹雪片似花落,月照冰文如镜破。

雨还没有停,冷冽的寒风透着还没关牢的窗户吹进了房间。

“之前的任务怎么还没有完成呢。”执行者勾起了笑容,手指轻轻地一下一下敲着桌面。

丁程鑫抿抿唇“毕竟他们从星夜出来的,身手还是不错,我和小逸未必能占上风,所以打算先不动手。”

“下药,偷袭,毒针,心理杀人。”王俊凯往后一靠“随便选一样,都能够完成任务。”

王源无奈一笑“还是,舍不得啊?”

“从他们走出星夜开始,我们就不是兄弟了。”丁程鑫假装不以为然的样子,他倒也不算是说谎,他和黄宇航的确不是兄弟,是恋人啊。

“一个星期。”

“必须除掉他们。”

“尽量。”丁程鑫撇撇嘴,转身离去。

王源听着那响亮的甩门声,忍俊不禁“这群孩子啊,还真的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是真的不知道啊。”王俊凯耸耸肩“才懒得管他们呢。”

王源摇摇头“我看你也是个嘴硬的主。”

执行者勾唇一笑,伸手搂住了王源的脖子往自己靠近,在人儿的唇上轻轻印了一下。

“你的嘴倒是挺软的。”

丁程鑫急冲冲地回了古堡,这一个月来发生了那么多事,早把任务抛诸脑后,若不是每月例行报告,他可能还在跟黄宇航在歪腻呢。

对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

论昨天才跟自己确立关系在一起的男友,今天就要杀了他怎么办?

“小逸!”丁程鑫回到古堡后,立马去了敖子逸的房间,速度就如一阵风吹过。

而当丁程鑫打开敖子逸房间大门的一瞬,就看到了敖子逸把柠檬糖递到贺峻霖手上的一幕。

“敖子逸!”

被喊的人儿显然有几分尴尬,挠挠头“诶。”

“昨晚是谁保证只让小贺吃一颗的?”

“呃...我。”

“那你现在干什么了?”丁程鑫轻笑一声。

敖子逸咽了一下口水,硬着头皮回答“我的保证是让他每天只吃一颗。”

“每天?你昨晚才没有说是每天呢。”

贺峻霖讨好地笑了笑“所以...现在就补上啊。”

“补个鬼。”丁程鑫实在被气得牙痒痒“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体!”

这时候宋亚轩就拿着一部平板走了上来,没好气地盯着贺峻霖“你这个people又吃糖了?”

“我...”贺峻霖也是有口难言,他不过是想吃个糖而已。

“很好。”宋亚轩叹了一口气“你就继续吃下去吧,我不管你了!”

随后跟来的张真源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示意他话别说重了,又耐心地道“小贺啊,不是告诉了你少碰糖果么。”

刚好在走廊经过的陈泗旭扔下一句“我早就不管了,反正眼睛是你自己的,爱要不要。”

两年前,贺峻霖和严浩翔第一次分手。

自从那件事后,贺峻霖开始嗜甜,尤其是糖。

那段时候大伙儿还打趣过他,人家分手是喝酒,你分手是吃糖。

后来等大家注意到其严重的是,贺峻霖患上了暂时性失明了。

过多食用甜食会导致血液偏酸性,造成血液中的钙元素含量降低,从而影响了眼球巩膜弹性降低,也会使睫状肌处于紧张状态,逐渐导致眼睛视力下降。

于是,大家开始严禁贺峻霖再吃任何甜食。

丁程鑫抬手抚了抚眉心,自己昨晚就不该心软,也不该让敖子逸监督他的。

“轩儿,数据。”敖子逸扬了扬下巴。

宋亚轩的气也消了一点“现在还不至于会瞎,可是如果再吃一颗,必定看不见了。”

敖子逸收回了刚才给贺峻霖的糖,摸了摸人儿的头毛“下星期再给你吃。”

“敖子逸,你就继续宠吧。”陈泗旭摇摇头,直径回了房间。

丁程鑫也是拍了拍敖子逸的后脑勺“你看看你,连泗旭都看不过去了。”

“我怕他不开心,心病比眼睛受伤严重。”

宋亚轩叹了一声“可是眼睛也不可以忽略。”

“这不是还没瞎嘛。”贺峻霖撇撇嘴。

张真源也勾起了浅笑“瞎了就来不及了。”

丁程鑫这时才想起来正事“小逸,我有事儿找你,去我房间。”

待大哥二哥走后,贺峻霖就一脸八卦拉着剩下两位哥哥“你说,程哥是不是要跟逸哥表白啦?”

“你,脑洞开太大。”

“什么嘛。”贺峻霖是真的委屈了,今天本来能吃糖的,又被收掉了,现在不过聊了一下八卦,又被哥哥怼了一把。

小幺没人权么!

评论(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