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逸其走吧

当你的笑容绽开,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五月九日,一年了。

写文一年了,本该是开心的日子,最近却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

但没事儿,一切都会过去的。

一开始写文的时候,挺多大大还在,身为一个新手,也感受到了航鑫其逸圈的友好和热情。

后来啊,我看着人多了起来,又慢慢少了。

一年,不长不短。

原来很难坚持下去的。

一百多篇文章,每一篇于我而言,都有一种特别的情愫,就算写得不好的,也不想删掉。

我怕有些人回来了,找不到曾经看过并且喜欢的文章,我真的怕他们找不到。

而且也对新粉丝有点不公平,不能就因为他们晚了一点,就看不到某些文章啊。

我不是一个太在乎粉丝人数的人,偶尔看着那个数字也想过,应该会停下了吧,不可能再多了,毕竟喜欢他们的人会越来越少吧。

这几天刚好到一千粉丝了,真的很感谢你们,看见别的大大都会有粉丝福利,我有一点慌乱,不过,最后还是决定如常更文。

我就是我自己,既然之前没有,亦无须随波逐流,当然没有别的意思哈,只是觉得,我想要像一年前那般。

仍然守着刚开始写文的初心,给他们创造更多个平行时空。

看着tag越来越冷清,我几乎不敢再按进tag里,因为已经看不到我想看的东西了。

但是对他们的爱跟一年前没有两样,可以说是多了一份思念吧,从前看见他们的视频就忍不住想哭,可是现在的我会看着他们淡淡一笑,说道。

“以前的你们,真好啊。”

是真的很喜欢他们。

也是真的很喜欢你们。

然后,嗯,我还在。

未来也会在。

我不是一个很勤快的人,所以常常让你们久等了,是真的想对你们认真的说一句。

对不起。

若你愿意,以后的路,我们逸其走吧。

评论(19)

热度(50)